愛情和婚姻真的不能並存嗎

2022-01-18 08:53:41 字數 795 閱讀 4135

1樓:文化知多少

能並存,我覺得很多人都是選擇嫁給愛情的,我覺得婚姻是在愛情的基礎上,有愛情作為前提,才會有婚姻的。

2樓:32512孤島

肯定是可以的,愛情的延展就是婚姻,所以是因為有了愛情才有的婚姻。

3樓:小可愛的豬

我覺得愛情和婚姻是可以共存的,畢竟婚姻是積累在愛情的基礎上的,沒有愛情的婚姻也不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婚姻可以並存呀,過得幸福得婚姻就是因為兩上人都還愛著對方。

5樓:forever曦夢

可以並存,因為有愛情的婚姻才能夠更長久,也才能夠更幸福,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名存實亡的,這樣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6樓:花無缺

當然可以並存,愛情可以促進婚姻的和諧,婚姻可以豐富愛情的內涵,二者並不排斥。

7樓:qqy安逸

怎麼可能會不能並存呢?如果沒有愛情的婚姻那還叫婚姻嗎,那必定就是一個葬送了自己青春的墳墓。

8樓:diamond碩

我覺得愛情和婚姻是不能共存的,如果婚姻時間太長的話,兩個人就沒有感覺了,愛情也就不存在了。

9樓:

能並存的呀,沒有愛情哪來的婚姻呀,婚姻是在愛情的基礎上才有的,所以是可以並存的。

10樓:團團和丟丟

可以並存的,有了愛情的婚姻才是幸福的,沒有愛情的婚姻誰都接受不了。

婚姻真的與愛情無關嗎,婚姻與愛情無關嗎 婚姻和愛情是兩回事嗎?

沒有面包的愛情一般是不會長久的 而且現在的女人都很注重生活條件 如果你給不了就放手吧 愛情很美好,現實很殘酷。現在的女孩都願意找業績好的 你就算是潛力股也不一定一定能好了。所以女孩現實正常。找不嫌棄你的唄。否則硬撐很累。不一定,反正我身邊很多女孩子都不是那樣子的,只要愛自己就好 如果你的女友真的給你...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沒有愛情的婚姻真的能長久嗎?

每一個人都是懷著對愛情與幸福的憧憬而步入婚姻的,但現實生活的巨大落差會讓他們感到失望,甚至懷疑自己找錯了結婚物件,那麼,這類 狂人李敖與佳人胡因夢的就有一段著名的便祕史。李敖曾說 妻子胡因夢在我心目中宛如童話仙子,不能忍受半點瑕疵,有一天我無意推開沒上鎖的洗手間,看見蹲在馬桶上的妻子因為便祕而滿臉通...

愛情和婚姻不相等嗎,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嗎?

肯定是不等的,因為有太多的人為了某種利益而結合,那是沒有感情基礎的,愛情與婚姻不能想提並論,現實本來就很殘酷 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嗎?愛情和婚姻在有的時候是兩碼事。最開始的愛情浪漫和溫馨,時間久瞭如果生活在一起那麼面對的事情就會越來越多。結婚後你會發現彼此需要承擔生活或其他方面很多壓力。再回想最初的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