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婚姻的選擇,愛情和婚姻究竟如何選擇

2023-01-18 20:10:07 字數 3327 閱讀 71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真愛時,一定要去努力爭取和她想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她離開時,一切都來不及了……人生在世,遇到真正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都是很難能可貴的,好好把握吧!祝你幸福。

2樓:彼岸花無愛

本人認為這事已成定局了。愛情和婚姻本來就是兩個獨立的個體。有些人註定只能擦身而過……

3樓:韓笑

結婚和愛情不是一回事,尊重父母的意思,你不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家裡人了,如果好的話,可以還的。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想法了:我覺得結婚要選一個愛自己的人,還不是非要經過困惱和愛的人結婚。

我的意思,關鍵還是靠你自己

5樓:開心又虔誠的小喜鵲

這個呀,可能各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期待中.....

願你自己能夠處理好....不過我相信真愛的力量,雖然現在的都追求現實....

6樓:

對你相親的女孩負責!如果你是男人~

愛情和婚姻究竟如何選擇

7樓:叛逆尊

已有的婚姻絕不能輕易就放棄,那裡面有過愛情,有過多年辛勞,打碎已有的婚姻,是要付出極大的代價的。愛情誘人,又易於多變,如陽光下的鮮花,美麗燦爛,但一經風雨就要枯萎。

8樓:艾子是攻2h瑖

大多數婚姻是以愛為基礎的,沒愛的婚姻是殘缺的。愛是單純的,可婚姻是複雜的!所以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9樓:危冰綠

婚姻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只有兩心相悅,彼此相愛才能經得起婚姻的流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虛幻縹緲同時也是美好的,婚姻有點世俗,還可能有點殘酷,但畢竟是實實在在的生活……祝快樂!

11樓:蕔睩

有愛情的毀姻是甜蜜幸福的應該珍惜,沒有愛情的婚姻是痛苦的無奈,委屈一下自己,還是過吧

12樓:小紙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好好考慮

13樓:宮平專用

有愛情的婚姻,是最佳選擇!

愛情和婚姻如何選擇

14樓:陳雅是厚

相對來說婚姻比愛情重要

這是人生中最大的事情要好好把握,祝你幸福快樂!

15樓:榮剛毅鹿雲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16樓:董晴嵐艾湛

這麼年輕不戀愛浪費了,以後年紀大了再戀愛就沒那麼單純了

愛情和婚姻 如何選擇不後悔

愛情和婚姻你選擇哪個 30

17樓:費莫淑珍藩鵑

時事是沒有絕對的兩個面,選擇也不代表放棄,擁有也不代表要失去,兩個都重要,兩個都不重要,這只是在於你是怎麼衡量其中的得失,有得必有失,只是在於你更想要些什麼,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發現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也只有自己知道該怎麼選擇,別人的意見不是你的決定,所以給自己放個假,靜靜的想想,也許你就會知道,什麼對於你更重要

18樓:北青龍

絕大多數人都不能左右自己的命運,怎麼有能力左右愛情和婚姻.有能力左右命運的人也不一定在愛情和婚姻上有能力.普通人而已,愛情婚姻看緣分,哪有選擇的餘地.

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了,怎麼舒服怎麼來,並且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19樓:

婚姻,愛情都是虛無縹緲的!

愛情和婚姻我該怎樣選擇

20樓:彤嶽己雁蓉

-要明白一個家庭的重要性,和牽扯進來多少無辜的人。

-失去的往往是最美好的,卻只能是曾經,如果因為你的喜歡,傷害整個家庭和一個真正愛你的妻子,你真的忍心嗎?-

問你放的下他麼?你肯定回答,放不下。如果你是提了一壺開水,水撒手了,你放的下麼?

答案是放的下,痛了,就放的下了。男人是多情的,所以我相信你的真愛。既然對方已經快結婚了,何苦再糾纏不清,對待感情,要學會果斷處理。

如果你的出現,變成了第三者,會受到很大的社會壓力。結婚不是平時戀愛,何況是自己也有了一個家庭。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如果真的愛她,把她放心裡就夠了。

別在出現在對方的世界。

21樓:源武仉浩瀚

那只是你對你現在得家庭還不滿意!

22樓:鮑懷布鴻羲

這種問題只有自己能夠解決

23樓:盈彗張繡

這樣的愛情還敢繼續做小三啊,請三思。不要傷害家庭,這樣的女人是永遠無法讓人原諒的。

24樓:蘇賓文暄玲

既然有了家庭,那就不應該破壞兩家的幸福生活。

25樓:奕展莘代天

要傷害兩個家庭,是不是有點過

26樓:豆新臺問筠

我能告訴你的是。過去只是美好的回憶。

誤會分的。說明沒緣分。你們要做到,知道,你們的責任和身份。

他是別人的老公和妻子了。不要忘記了自己是誰老公和妻子。還有你們現在只是想到了過去的美好。

沒好好想想。分開後你們把愛情都給了你們現在的愛人。如果說沒有。

那你們就是個欺騙者。

27樓:北石俞愷歌

呵呵既然都有了家庭,又何必破壞兩個家庭呢?如果在家庭和睦,情況不錯的情況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難道不用付出麼?裂痕,就放任之麼?愛情就像花朵,需要灌溉。選來選去,你們家你個人追求的到底是什麼?雙方都只是坐想別人對自己付出,那麼就別在一起了。

29樓:鑲悌

去海邊,問問自己還會為他心痛嗎

痛是因為還愛他,還是因為捨不得這三年的甜蜜

30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時間不短,感情應該很深了,彼此應該很瞭解了,放棄再重新開始?太難了吧,堅持一下吧,堅持就是勝利

31樓:匡雙太史絲

既然各自有了家庭就不要去打亂現有的生活,如果亂了,破壞的是兩個家庭的幸福,不值得吧

32樓:陶萌圭雨伯

實際上你的心裡有了答案可以是你不知道怎麼去選擇他,想你心裡想做的就可以了

婚姻和愛情怎麼抉擇,婚姻和愛情,你會如何選擇?

其實這種就叫婚姻厭惡期,其實很多時候是因為自己的心態變了,所以有些關於他好的和不好的都變成壞的了,遊戲畢竟是遊戲,沒有柴米油鹽,沒有責任和煩惱,喜歡上很正常,因為它帶給你的只有快樂,沒有負擔,可是他不會在你生病時帶你去醫院,不開心時還要面對你的無理取鬧,他不會為你做上一頓雖然不美味的晚餐,不會出點錢...

《愛情 婚姻》我該怎麼選擇,《愛情 婚姻》我該怎麼選擇?

其實偉大的愛情是可以征服一切的。你們彼此相愛的話。當然要在一起了。不過首先要過上柴米油鹽不愁的日子。如果說女孩家生活條件不錯。他們肯定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受苦。受窮的。那麼男孩子就要努力掙錢。這樣他們的父母就不會反對了。也自然而然的同意了 分開一陣子想清楚自己到底愛誰 愛她就娶她 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愛...

婚姻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婚姻和愛情,到底哪個更重要?

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 是講情的地方 講道理的結果 能就是 贏了道理輸了家庭 夫妻交流的重點 不是爭辯而是感受 不是輸贏而是共贏 現在男女平等 男人要掙錢 女人要上班 但是因為生理結構的本來 女人天生就註定了 她的職業生涯要比男人短 當然愛情重要,沒有愛情 會有婚姻?有婚姻而沒有愛情會讓人很痛苦很壓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