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如題 謝謝了

2023-04-24 12:25:08 字數 2347 閱讀 9086

1樓:王博紅逗醬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誰離不開誰的愛情,所有的人幾乎都是得到了很好,得不到也沒什麼要緊的,還是照樣該吃吃該喝喝。小時候憧憬愛情,現在卻終於明白了歌詞裡的那句「愛情不過是生活的屁」,似有似無,抓不到摸不著。

2樓:婷

是的。但是你還要知道的是:如果沒有婚姻,那愛情就是死無葬身之地了。

3樓:扣響處

婚姻需要用智慧來經營。不要把結婚當成愛情的終點站,而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婚後還是要不斷地經營你們的愛。原始的愛就象你們原始的啟動資金一樣,要想長盛不衰還要不斷地投入新的愛,比如經常地讚美對方,給對方一個吻,為對方做飯,在對方生日、和任何紀念日、節假日為對方所有精心策劃準備的禮物和節目,在對方內心煩惱時給予關心和體貼,這些都是為你們的愛加分,增值.沒有一對夫妻是不吵架的,但再怎麼吵,也不要說一句傷感情的話,就事論事,然後床頭吵完床尾合,千萬不要冷戰.」你對我錯相惜緣」,懂得這個道理,一定能越來越好!

祝你們的愛,如陳年老酒,越久越醇。

4樓:白天鵝情感

婚姻有必要在朋友圈公開嗎?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你們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

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民政局不會給愛情立墳的。

6樓:白天鵝情感

婚姻有必要在朋友圈公開嗎?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你覺得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麼?

7樓:白天鵝情感

婚姻有必要在朋友圈公開嗎?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8樓:手機使用者

你錯了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為什麼大家要結婚那 我認為婚姻是天堂 有個人陪你走完一生的路 你還想要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婚姻讓我們瞭解別人。相信你只要為她付出真心。她會感受的到的。

10樓:烏龜大人

沒有婚姻的人,連墳墓都沒有~~對不,呵呵。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求大神幫助

11樓:思毛降臨

婚姻與愛情的關係不能僅僅用墳墓來形容, 我想首先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的人一定認為結婚之後愛情就沒有了,就像被埋入黃土了,答案是錯誤的。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兩個是深深被對方吸引的一種奇怪的化學反應而已,只要對方的美和(所有外在美和內在美得總和)大於你的審美的高度,你就會有愛, 結婚之後兩個人被對方的吸引並不會減少, 結婚之後他們只是被一些小小的生活現實給把愛情放在後面藏了起來,並不是沒有了。

當他們在某一個瞬間依然會想起曾經的美好,一起走下去。 難道說兩位老人一起攜手看夕陽就不是愛情了麼? 結婚之後為了孩子的將來才會放棄兩個人甜蜜的生活而奔波,並不是說他們沒有愛情了、 為什麼有很多夫妻離婚, 為什麼你只去注意離婚的夫妻了, 為什麼不統計一下有多少夫妻一直生活到老呢?

給你一個不專業的統計,全國只有不到15%的夫妻離婚, 而夫妻間離婚的緣由有生病,有另一半特殊原因,什麼的,還有天災人禍, 把所有的外在因素出去,離婚的比例不超過10%,為什麼我們把那十分之一的人拿來一再的研究,而不去向更多的人學習呢。 夫妻間的和諧,愛情是取決於兩個人對愛情的理解, 不要一廂情願的去把別人不成熟的觀點一再的擴大,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另一半,一定能經營好你們的愛情。

12樓:白天鵝情感

婚姻有必要在朋友圈公開嗎?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大神們幫幫忙

13樓:伊思情感顧問

其實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因為戀愛的生命週期是兩年,那麼要隨著時間的變化而理性的思考這個戀愛是否是真愛,如果進入婚姻的戀愛就會變成真愛,會維護是會更加穩固的愛情,所以需要技巧來維護,多看看愛的五種語言。

14樓:阿顏

不是,有很多夫妻都很相愛啊。

15樓:白天鵝情感

婚姻有必要在朋友圈公開嗎?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婚姻真是愛情的墳墓嗎?如題 謝謝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 想要愛情的墳墓漂亮就要用心經營。

17樓:氣象天使丶

是。婚姻就變親情了。還那有愛情。

18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吧,但是沒有婚姻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19樓:雙魚崽嘉促

不是!婚姻是愛的昇華。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什麼意思,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是什麼意思?

對於這句話的理解,網路上有很多種解釋。就我而言,婚姻不該是愛情的墳墓,應該是愛情的昇華,為什麼這麼說呢,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1.愛情對於每個來說都是非常美好的時光,兩個人從相識到相愛,從陌生人到一路上互相陪伴的情侶,感情這個東西說來也奇怪,也讓人著迷。談戀愛的時候恨不得每時每刻都在一起,天天想見著...

結婚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結婚是愛情的墳墓嗎?

每個人都對愛情有著渴望,而戀愛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找一個可以給自己幸福婚姻的人。結婚並不像談戀愛那麼簡單,想要結婚,既要考慮兩個人的感情,又要考慮合不合適。不能因為眼前的幸福,就忽略了以後,婚姻關係到你的後半生。對於婚姻的態度是有著很大的差異的,人們常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結婚以後既要防止自己遷墳,又...

難道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我父親和他的前妻婚姻失敗就不說了,我母親和她的前夫婚姻失敗也不說了

沒有這回事,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家和萬事興,家不和萬事衰,對嗎?望採納 人生十之 不如意,這個不奇怪。不是絕對的,有的在婚姻中磨合不好,所以經常吵架導致離婚,但是也有一生走到底的兩個互敬互愛,但婚姻是要有緣分的 說實話婚姻就是墳墓這句話一點都不假,結婚前可能不會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煩惱,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