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說法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你有同感嗎 說說你對婚姻的看法吧

2023-02-10 23:00:17 字數 783 閱讀 1156

1樓:妖言非語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那婚姻是什麼?婚姻是由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組成的名字叫"家庭"的股份合作公司,這個男人和女人要共同承擔這個家庭在社會上的風險,共同享受"家庭公司"帶來的快樂,他們的產品應該就是他們的兒女.

那說一個笑話:什麼是婚姻

四歲的小美可愛聰明,好奇。誰也不知道她的下一個問題會是什麼。這天,小美問爸爸什麼是婚姻,爸爸著實被折騰得夠嗆。

最後,精疲力竭得爸爸拿出結婚相簿和婚禮錄影帶給小美看,希望直觀的視覺效果會有所幫助。

看完了相簿,然後實錄影,小美看到爸爸和媽媽一起走進教堂,祝賀的人群,奏樂,婚筵......等小美看完,爸爸問道:「現在你明白了嗎?」

「也許是吧,」小美笑道,「媽媽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來我們家幹活的嗎?"

可愛情呢?這東東又是什麼?

愛情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孤單也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其實,在我看來,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更是愛情的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即不愛情的墳墓,也不是甜蜜的蜜罐,它是充滿了酸、甜、苦、辣、澀的五味。愛情就像一棵小樹苗你要小心的澆灌,小心經營。愛情也像一個風箏,拽的太緊會斷,拽的太鬆就會落到地下。

我也說不好,總之從愛情走進婚姻就要真稀來之不易的緣分。千修得的共枕眠。(白蛇傳的一鍛臺詞)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什麼意思,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是什麼意思?

對於這句話的理解,網路上有很多種解釋。就我而言,婚姻不該是愛情的墳墓,應該是愛情的昇華,為什麼這麼說呢,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1.愛情對於每個來說都是非常美好的時光,兩個人從相識到相愛,從陌生人到一路上互相陪伴的情侶,感情這個東西說來也奇怪,也讓人著迷。談戀愛的時候恨不得每時每刻都在一起,天天想見著...

為什麼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結婚是愛情的墳墓為什麼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覺得是大家的一種對於愛情和婚姻的錯誤的理解,不是有了婚姻就沒愛情,往往有了婚姻的人對愛情又有了更深入的一層瞭解。所以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愛情的墳墓 婚姻一到 你們將面臨的就是柴米油鹽 所有的談情所愛的時間 都會用來找錢吃飯 愛情也轉化為簡單的責任而已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為什麼 走得最急...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有婚姻的愛情就等於死無葬身之地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愛情是婚姻的基礎,沒有愛情哪有幸福的婚姻。如果你現在沒有考慮婚姻,那就好好的愛一場吧。如果你考慮了婚姻,而他卻沒有,那你就離開他,因為他根本就不是給你一輩子幸福的人。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是愛情的歸宿。說他是墳墓,是結了婚的人不再去經營他們的愛情,愛情也需要不斷的更新,需要保鮮。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