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發朋友圈是成熟的標誌,這種說法有何依據,你成熟了嗎

2021-07-09 22:01:58 字數 2033 閱讀 8675

1樓:南牆你周姐

這種說法的依據大概就是成年人的朋友圈一般都比年輕人的少很多。

其實這句話也是有點誇張的,即使是再成熟的人也未必會一條朋友圈都不發,只是少發或者內容發生了變化。在我看來,成熟的人髮圈一般不會無病呻吟,也很少會晒吃喝玩樂的**。我有一個朋友雖然年紀不大,但是是我們公認的比較成熟的人,和她在一起總會覺得自己是被照顧到的一方。

她也會發朋友圈,很少,但是每個都比較搞笑,比如她會用很幽默的語言說出生活中覺得很搞笑的真實事件。

至於我,比起以前的自己肯定是成熟了很多。現在看以前的朋友圈,幾乎沒有什麼內容,划過去都沒有什麼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其實,現在的自己還是會發圈,只是很少,就算是有**要分享,也不會配上一大段煽情的文字,雖然內容很單調,讚的人也比較少,但是在我看來並沒有什麼,因為現在髮圈只是為了留下一些印記待自己日後再去回顧,已經和別人無關了。

我想,這大概就是成熟了吧。

2樓:土豆地瓜豆角

這種說法其實是很有依據的,一個很成熟的人不會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發在朋友圈裡面炫耀,所以說一個很成熟的人是不會經常發朋友圈的,我是很成熟的人呢,我很少發朋友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發朋友圈就代表不需要別人羨慕和認可,這本身就是一種成熟自信。我也很成熟,因為我也不愛發朋友圈。

4樓:科學裡行走

這種說法的依據是成熟的人大多數是沉默的,很多時候選擇自己消化的,我還沒成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發朋友圈就代表不打擾別人,自己很滿意自己的生活,我成熟了,很少發朋友圈。

6樓:孫曉晶

不發朋友圈說明心中能裝事,我成熟了,已經一年都不發了。

7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成熟的人他們都是非常低調的,不想讓別人窺探自己的生活,其實我是非常成熟了

成熟和不成熟的人發朋友圈都有哪些區別?

8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成熟的人和不成熟的人,不僅僅是在朋友圈的內容方面,在心態方面也有諸多的不同。其實我們會發現那些不成熟的人大多數時候發朋友圈,其實只是為了炫耀自己,所以在內容方面也是刻意地裝飾自己,而相對那些成熟的人在發朋友圈的時候,往往更貼近於自己的生活狀態,真實地反應自己的生活。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成熟的人發朋友圈更講究真實地呈現自己的生活,而不成熟的人發朋友圈,其實只是想刻意地賣弄自己的生活,所以二者還是有著本質的區別的,大多數時候都是表現在朋友圈的內容方面。

9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發朋友圈的文案會不一樣,成熟的人一般發的頻率也比較的少,不成熟的人可能經常會發朋友圈

10樓:千曼鈮

成熟的人發朋友圈都是積極向上的,有用的發,沒用的不發,有紀念意義的發,不得啥發啥。不成熟的人發朋友圈滿是抱怨,不顧別人感受,有用沒用的刷屏。

11樓:30秒不

成熟的人發朋友圈一般都是比較積極向上的,不成熟的人基本上什麼事情都會發出來的。

12樓:霧拉拉

成熟的人發的朋友圈,大多是一些真實的生活,而不成熟的人發的朋友圈,大多比較幼稚。

13樓:肉多

成熟的人不會發一些沒有用的朋友圈,她會發一些有正能量的東西,不成熟的人會發一些自己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比如說吃飯,她也會發一個朋友圈。

1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成熟的人發朋友圈就會比較內斂。而不成熟的人發朋友圈就恨不得昭告天下。這是他們最大的區別。

15樓:漂浮的小燈

成熟的人發朋友圈只會發重要的內容,不成熟的人發朋友圈會發自己的心情或者其他展示給別人。

16樓:零仙

我個人認為一個成熟的人是不會天天發朋友圈的吧,但是一個不成熟的人可能是會經常發一些沒有什麼用的朋友圈吧。

在朋友圈訴苦什麼心態,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希望他在意的人能看到,之後找他聊天 就是巴不得別人知道自己的破事。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對朋友圈不感興趣,只想當一個安安靜靜的人 還望採納,謝謝 內心強大,喜歡什麼事自己一個人去體會 超俗脫凡,那些很少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 比如軍人,出 bai於保密的需求du,是不能隨意zhi發朋友圈的 ...

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是一種什麼心態

我就是一個不發朋友圈的人,我的朋友圈裡現在一直設定成只顯示三天,這樣設定的目的是為了告訴別人我並沒有拉黑他們,否則當他們看到我的朋友圈是一條直線會誤以為我把他們給遮蔽了,其實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心態,就是覺得現在的朋友圈已經脫離了朋友圈的本意,你們說現在的朋友圈還算朋友圈嗎?那不就是一個自由市場嗎?裡面...

男朋友朋友圈從來不發關於我的東西

男朋友不願意公開戀情的原因 一,事業為主 有些男人,覺得愛情是愛情。事業最重要,何必公開呢?顯得多此一舉,那不如就這樣。二,保護隱私 這是個人的事情,私生活何必向其他人交代?所以,不公開也是為了保護女方。三,另有打算 別人不知道就最好了,哪天換了女朋友也神不知 鬼不覺。甚至,一腳踏多船也行。為什麼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