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掛了怎么辦,考試掛了怎麼辦?

2023-02-10 23:05:19 字數 543 閱讀 2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就不及格嘛。化困難為動力,好好學,等你以後好成績蓋過了這個汙點。你還是能談笑風生的趣談的你有次不及格,至於以後的考試,加油。

你自己做練習卷,像考試一樣做,那樣你就麻木了不是嗎?愛因斯坦都被退學過三次,照你這樣說,他早該餓死了,你知道他是怎樣過來的嗎?其實他的智商比常人還低,只不過,他有一種頑強的精神,我知道你肯定想:

哎呦,那又怎樣,我又不能和他比。怎麼不行,其實當初我考差了,我也這樣想,心情鬱悶無比。

深呼吸十口,聽十分鐘**,狂做卷子,就不相信你的勤奮感動不了上天,人生難免有汙點,沒有人是完璧的不是嗎?好好自嘲一下自己的汙點,在帶著樂觀的精神去奮鬥,你會更有動力。你應該感到高興,你還有機會啊!

人生最怕就是沒機會,好好把握機會,哪個名人一定需要高的智商才能成材?但每個名人都需要拼搏的精神,你還活著,你還有很好的條件,讓別人看到你以後的成績說:「哦,他以前有不及格的成績,但現在的成績好好哦,太厲害了!」

2樓:湯採姒惜雪

考試掛了沒關係。我都掛n次了。最主要的是大考要盡力發揮。

羽絨服掛了個小口子怎麼辦啊,羽絨服被掛了小口子 怎麼辦?

方法 可以自己用針線縫補,或者直接到縫紉店拿給專業人士縫補。具體步驟如下 材料 針 線。1 挑選和羽絨服相近的線的顏色,穿針引線,準備縫補。2 接著從布料外側開始縫起,再把線拉出來。3 如下圖所示再從布料的另一邊的外側縫起,在破洞區域形成一條橫線。4 就這樣重複在破洞上縫補出一個梯子,如圖,不用很整...

考試怎麼辦

你是什麼考試得說清楚。分以下情況 1,實際操作 這種考試來自平時的熟練和當場的人品,比如駕校路考,有考官的時候你除了技術還的人性化的措施 2,理論考試,職業技能考試 比較權威的國家級比如英語346級考試,仔細研究歷年真題,差不多熟讀能背。如果是資格證書,常常是靠背誦和突擊,即使如此也可能要多考幾次。...

高數上重修掛了怎麼辦,大一高數重修怎麼辦

繼續修能再修四年 修到你不想修為止 據說教育部規定了 還不能收錢哈哈哈 大學重修課是怎麼進行的?假如我掛了高數,那麼重修是不是就是這一學期上上一學期的課?50 是的。重修需要選課後參加相應上課班級的學習和考試。根據有關規定,學生考試不及格專經免費補考屬後仍未獲得學分的課程,必須進行重修,並按實際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