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考試了怎麼辦

2022-12-02 17:35:09 字數 733 閱讀 4370

1樓:本人漁民

把期望的分數降低10%,你就會有驚喜,

你沒說明白你如此想得高分到底是來自父母的壓力還是同學的壓力,或者兩者都有?

在我小學的時候,父母總是要求我考高分,那時候非常壓抑,即使考滿分也毫無成就感,只覺得完成了父母交給的任務。初中以後,我在心裡給自己定一個分數線,比如一次通過做數學練習,我覺得應該能考90分以上,但是考慮一些意外因素,比如題目難度變化,做錯的機率,我把分數定在85,超過它我就是好樣的。

這樣反倒沒了壓力,考的比預期好很多

2樓:紅耳龜

考試是檢驗你平時學習的刻苦程度,只要你平時努力學習,要以平常的心態去完成你要完成的學習任務,心情不會緊張的.祝你成功!你也一定能成功!

3樓:

考試本身沒什麼!只不過是過多的人太過於關注,就像你一樣,說也沒多大意思,就是看開點,不要被父母的意識和別人的眼光看的太重

應當學會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的去吧!

4樓:愛吃草的魔鬼

考的時候腦子要努力,但是心裡要想著:算了吧,能及格就不錯了。屢試不爽,真的很有效!每次考試我都用這個辦法的。

5樓:

你怎麼跟我一樣

那你想這次考試應該也不會拿高分

這樣就可以了

6樓:不帥的小衰哥

不用太過緊張,劉禹錫說的好:分不在高,級各就行

快考試了複習不進去,怎麼辦,快考試了複習不進去,怎麼辦?

睡一覺起來在看書平復心情 你上大學還是高中什麼的,每個階段都不一樣 找地方散散心,放鬆心情,想想你要的生活,再作決定 那就不要複習了,人生在世,要的就是痛快!我15歲輟學,今年21,在房產公司上班,月入不低於4萬,老闆拿我當兄弟,活的就是這麼瀟灑 要考試了,不想複習怎麼辦?我有時也會不想看,人都是有...

快考試了,沒時間複習怎麼辦,快考試了,沒時間複習怎麼辦

通常有集復中複習 分散複製習 穿插複習三種形式。課後複習宜於分散 經常進行。以記憶為主的學習內容,如英語的單詞 語文的背誦課文,要今年多次重複以強化記憶,應分散複習。階段複習最好集中用整塊時間,一次複習深透為好。當然集中複習又可將性質不同的課程 如史地 數理 交替安排,穿插複習,使大腦各神經區得到輪...

快考試了,什麼都不會怎麼辦,快考試了,什麼都不會該怎麼辦?

臨時抱佛腳唄,能記多少記多少,然後記重點會考的位置 臨時抱佛腳沒用的!這次順其自然吧,下次記得平時多努力!望採納 做點小抄或者考試的時候跟學習好的同學坐一起,考完以後給老師充點話費就搞定了 找找別人的筆記影印一份突襲吧!快考試了,什麼都不會該怎麼辦?作弊和學習好的人做同桌,加油能學一點是一點 現在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