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考試了我怕我數學考不好怎麼辦

2021-03-04 00:50:11 字數 2254 閱讀 93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我當年高考的經驗告訴你,沒有什麼好怕的。你平時成績怎麼樣,這次也不會壞得了**去。分高你沒有獎學金,分少又少不了肉,安心考你的就是了。

考試先瀏覽一遍試卷,一眼能看出答案的就先寫好答案在試卷上,看題目30秒沒明白的,果斷下題。做填空確實有不懂的,最後隨便蒙個答案上去;大題不會的,就把題幹給你的資訊,能寫多少結論就寫多少結論,因為大題都是分步評分的,你總能蒙上個幾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緊張了反而考不好,放輕鬆不要想太多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了

3樓:fly失心少年

考試之前我建議你把你的心調整到平常心狀態,不要怕,因為不論我們遇到什麼困難不能怕而是要勇敢的面對,祝你考出優異的成績。

4樓:巴爾諾斯

告訴自己我什麼題都會,別緊張。

5樓:寂寞玲子

別想這麼多讓自己的大腦放鬆一下

6樓:驚鴻猶照影

吃巧克力~可以刺激神經好像

明天就要考試了,可是我數學底子差怎麼辦?

7樓:nice小甜妞

交給你個方法:拿到試卷,先總體瀏覽下,然後開始做題,要儘量又快又準確,遇到不會的題趕緊過,不要做一題檢查一題,做完再檢查,數學要靠積累,不是一晚上就能補了的,平時多做點題,把思維擴充套件些,這樣便可以取得滿意的成績,祝考試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臨到考試了,才知道沒有學好,這個真的沒有什麼好辦法!

趕緊認真學習吧,下次就不用問這樣的問題了

9樓:哥被震精了

你要有死豬不怕開水燙,死馬當活馬醫,致死地而後生的形態,說不定還能考好呢,加油哦

10樓:今晚想要你行麼

今天晚上,我可以幫你

明天就要考試了,我是小學六年級。我怕我數學和語文上不了90分。

11樓:張祖豪

我初2, 數學考試時緊張很正常, 要放平心態. 我過去也是數學尖子生, 我發現人緊張時答題效率很底. 如果你考試時緊張了, 放下筆, 不要再答了, 往窗外看, 放鬆一兩分鐘.

你放鬆的一兩分鐘可以換來你後面時間的高效.

你上初中後會發現, 小學數學很簡單. 要相信自己能考好. 我不知道你馬不馬虎, 不過答完卷子後要檢查有沒有計算錯誤和馬虎錯誤.

再說, 一次考試不好算不了什麼. 既然你自己都承認自己是尖子生, 你就一定有尖子生的實力. 何況上次離九十分就差一分!

總之, 你需要淡定,信心和一點點技巧.

最後,祝你考試金榜提名!

12樓:笑裡藏刀自逍遙

深呼吸2-3次,考試當成回家作業來做。

檢查時認真,不要犯少看或看錯的錯誤。

判斷不會做,就蒙全錯,選擇就蒙b。

考前要吃早飯,8分飽。

不要把水喝多了。

數學就是認真,語文閱讀回答題可以說突出了什麼,體現了什麼。

我們後天考試,也是六年級。

加油!祝你好成績!!!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把自己定義的這麼尖;

其次,考試不能代表你的能力,只能代表你的發揮;

再次,學習不是為了老師,不是為了父母,而是為了自己。

最後,考試一定要擺正心態,平時努力了,就要有自信!不要想那麼多。

14樓:傷感的一顆星

六年級考試很簡單好不好,而且明天就考試,現在也複習不了什麼,最好是別那麼緊張,相信自己,別總想著會考不好,這樣會影響考試效率,放輕鬆點就行了

15樓:盧珊珊

現在的試題不難,只要你細心、認真就可以

16樓:2012世界末日

89分。我比你差得多,我保80分吧保佑啊

17樓:玉米

只要你肯努力,你就會上90分

我明天我要考試,,考數學,,我數學不好,,怎麼辦,,幫我快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公式寫下來 做題直接套 或者直接抄 眼睛好就行 選擇應該沒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你你聽懂老師講的課了沒

20樓:慕揚落花

好好複習吧,只有這一句

明天就要摸底考試了我偏科數學不好我想請問數學難嗎?怎樣才能考好數

數學難嗎?你copy的問題,其實於不bai同的人而言du 是有不同的結果的。或許zhi你心dao 中就一直有一道坎兒,下意識覺得自己數學不好,要相信自己,如果真的學不好,就要多練,反覆練,熟能生巧嘛!話說我昨天也考了數學,一個暑假都沒怎麼碰過數學,但是寫的還算不錯。你要自己給自己鼓勁,平常上課多聽課...

明天我們就期中考試了,如果我要是沒考好就要留級,學校好像有監控,監考老師每次考試都會翻我們的文具盒

第1次,寫在座上 第2次,寫在紙上。寫胳膊上,把紙條塞到袖子裡考試偷摸拿出來或者拿鉛筆寫到桌子上 我明天也月考。加油 目前的作弊必須要有一個給你抄的人。老師檢查後你給你的同桌寫紙條說第幾題怎麼作,把紙條疊的非常非常小 留了級就重新考嘛,作弊不好 明天就要期中考了,想作弊,有什麼東西能放到桌子上看老師...

明天就要考試了,可是我還在玩電腦,會影響到明天的考試嗎

這是考試態度的問題。絕對會影響。現在還在玩電腦就說明你沒把心思放在考試上,那怎麼會有最佳狀態面對考試。還有,考試前最好有適度的緊張,有利於考試的發揮,考試前玩電腦完全錯誤!影響是一定有的,但是如果你是為了複習功課而上網的,我想你一定可以考到好成績 沒準備好的話,現在複習也晚了。還不如玩玩電腦,放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