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試了,可是我一點複習的心都沒有,怎麼辦?好糾結,有什麼辦法可以靜下心來專心複習嗎

2021-04-11 14:40:40 字數 1153 閱讀 1413

1樓:小豬不哭親親

放空思想。休息幾分鐘。起來會有感覺了

2樓:

不要太緊張,我以前也這樣,適當的放鬆對你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嗎?臨時抱佛腳不如去玩一下,效果也許更好

4樓:巨蟹溫小暖

其實明天考試的話,今天覆習也沒用,好好放鬆一下也有助於考試減壓

5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不要考慮考試

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自己複習的還不怎麼好,可是自己就是不想複習,怎麼能靜下心來複習?

6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出去玩玩,不要複習,吃飽了,晚上早早睡覺,睡足了去考試,一定會有奇蹟出現。祝你考試順利,金榜提名!

7樓:傻不拉嘛

去外面走走,散散心,放鬆一下

8樓:誓殺李智信

不會吧,我們還兩個星期

明天要考試了,還有好多不會的…可是一點狀態都沒有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好好複習,拋去別的心思,一心奔著考試就行了,不用緊張的,我不知道你是屬於什麼型別的考試,我今年高考,我的老師告訴我,一心奔著複習就行了,不用管其他的,其他的你也管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又不是以前沒考過試!玩去

11樓:縹緲羽葉

不要擔心有多少不會的

把自己會做的答好

現在擔憂往往是徒勞的

而且有時候壓力會導致腦袋不清楚 把會做的也做錯建議調整心態

好好玩玩

然後放鬆心態去考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唄反正你的程度如果最高是那樣 那就只能是那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分散注意力,別總是想我還有好多不會呢。

14樓:一路上有你

別給自己壓力,順其自然

15樓:手機使用者

涼拌,已經遲來姑涼,以後再努力嘍

明天就要考試了,沒複習好怎麼辦,明天就要考試了,又沒複習到位,很焦慮不安,怎麼辦?

hao 號 休息,不要太緊張,好好考就行了不 要 作弊 哦 看好你哦 明天就要考試了,又沒複習到位,很焦慮不安,怎麼辦?太正常了。你就是再複習2年還是感覺沒複習到位,實際這只是一種感覺,沒自信而已。慢慢習慣就好了,心靜不下來是對的,考試靜心是需要慢慢修煉的,慢慢提高,以後你會越來越有自信的。你可以掛...

明天就要考試了,什麼都沒複習,感覺很慌

明天就要考試了,可是什麼都沒有複習,內心緊張的,臨時抱抱佛腳 太正常了。你就是再複習2年還是感覺沒複習到位,實際這只是一種感覺,沒自信而已。慢慢習慣就好了,調整好心態,心靜不下來是對的,考試靜心是需要慢慢修煉的,慢慢提高,以後你會越來越有自信的。那也沒有辦法了,只能靠你平時的積累了,只要你平時學習比...

明天就要考試了,可是我還在玩電腦,會影響到明天的考試嗎

這是考試態度的問題。絕對會影響。現在還在玩電腦就說明你沒把心思放在考試上,那怎麼會有最佳狀態面對考試。還有,考試前最好有適度的緊張,有利於考試的發揮,考試前玩電腦完全錯誤!影響是一定有的,但是如果你是為了複習功課而上網的,我想你一定可以考到好成績 沒準備好的話,現在複習也晚了。還不如玩玩電腦,放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