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試了,懇求各位熱心人幫忙翻譯一下這篇短文。萬分感謝

2022-09-23 04:10:16 字數 690 閱讀 1574

1樓:寶寶愛

然而當通貨膨脹無法**時 現實經濟活動將完全有可能且基本上不可避免性地遭到(通貨膨脹的)影響 縱觀美國曆史,有證據顯示工資是與**有密切聯絡的,也就是說,工資的變化延遲於**變化水平,在2023年代大蕭條的早期,名義時新**,但其程度不及**的**程度. 由於勞動力的真實價值過高.失業成了不可避免的後果,當通貨膨脹無法預料時, 消費者或者生產者的反應可能跟著相關**的變化而變化.

而不隨純粹**的水平變化.而變化. 特別是當經濟經遭遇到某個重要領域的重創---例如, 石油**無法預知的上升----會引起一系列相關物品**的**例如 車 和 石化產品.

並且隨之進入到一個經濟的低迷期.

2樓:北京偏西北

然而,當通貨膨脹意想不到的是,它是完全有可能的,實際上,幾乎是不可避免的 - 真正的經濟活動將受到影響。縱觀美國曆史,有證據表明,貨幣工資相對於**的「粘性」,也就是說,貨幣工資變化滯後(意外)的**水平的變化。在20世紀30年代大蕭條的最初幾年,名義每小時的工資下降,但遠遠不如定價。

隨著勞動的實際**過高,失業是必然的結果。當通貨膨脹意想不到的是,消費者或生產者,如果相對**的變化,而不是絕對**水平做出應有的反應。這可能發生,特別是如果經濟經歷了一個**「震撼」的一個關鍵部門,例如,一個意想不到的上升,油的**設定了一個鏈相關產品,如汽車和石化產品的****,以及經濟低迷時期在經濟活動。

明天就要考試了,沒複習好怎麼辦,明天就要考試了,又沒複習到位,很焦慮不安,怎麼辦?

hao 號 休息,不要太緊張,好好考就行了不 要 作弊 哦 看好你哦 明天就要考試了,又沒複習到位,很焦慮不安,怎麼辦?太正常了。你就是再複習2年還是感覺沒複習到位,實際這只是一種感覺,沒自信而已。慢慢習慣就好了,心靜不下來是對的,考試靜心是需要慢慢修煉的,慢慢提高,以後你會越來越有自信的。你可以掛...

明天就要考試了,什麼都沒複習,感覺很慌

明天就要考試了,可是什麼都沒有複習,內心緊張的,臨時抱抱佛腳 太正常了。你就是再複習2年還是感覺沒複習到位,實際這只是一種感覺,沒自信而已。慢慢習慣就好了,調整好心態,心靜不下來是對的,考試靜心是需要慢慢修煉的,慢慢提高,以後你會越來越有自信的。那也沒有辦法了,只能靠你平時的積累了,只要你平時學習比...

明天我就要考試了我怕我數學考不好怎麼辦

我用我當年高考的經驗告訴你,沒有什麼好怕的。你平時成績怎麼樣,這次也不會壞得了 去。分高你沒有獎學金,分少又少不了肉,安心考你的就是了。考試先瀏覽一遍試卷,一眼能看出答案的就先寫好答案在試卷上,看題目30秒沒明白的,果斷下題。做填空確實有不懂的,最後隨便蒙個答案上去 大題不會的,就把題幹給你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