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下面的話

2022-09-23 04:20:11 字數 919 閱讀 1958

1樓:回不去的老夏

當說到鞋,gucci鞋,耐克鞋馬上出現在你腦海裡。耐克是世界上著名的品牌之一。風格的奇妙的耐克鞋日益增加。

像耐克籃球鞋、詹姆斯鞋,gucci鞋,他們都是特殊風格的耐克鞋。在這裡,讓我們看一看關於耐克,喬丹鞋,gucci鞋,談論他們是受到很多人歡迎的。耐克鞋是壟斷休閒服。

所以這是毫無疑問的,他們是如此受歡迎!

2樓:

當談及鞋的時候,gucci,nike這些品牌的鞋就會立刻在你腦海中浮現。當然,nike是世界最著名的品牌之一。隨著nikeg公司的不斷創新,每天nike鞋都有不同的精美款式推出。

像nike籃球鞋,lebron james球鞋和gucci等,他們都是nike的特別款。在這裡,讓我們看一下nike air jordan和gucci鞋,然後談一下他們是如何的受眾人歡迎。nike鞋在運動休閒裝中有著壟斷地位。

所以毋庸置疑,它在時下是如此的流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當說到鞋子的時候,你的腦海裡馬上會蹦出gucci或者耐克。耐克公司的創新精神和款式的完美設計是帶領它成為最出色的國際品牌之一的基礎。正如耐克的理念,lebron james 和gucci,他們都是耐克品牌旗下的特別款式。

這裡,讓我們看看air jordan 和gucci的鞋子,然後談下為什麼會有很多人喜歡。耐克是運動品牌的領軍人物。所以他的受歡迎程度毋須質疑。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來到鞋,古馳鞋,耐克鞋可能春天就來到了你心中。確實,耐克是世界著名的品牌之一。隨著耐克公司創新,精彩的耐克鞋的樣式是一天天增加。

像耐克籃球鞋,詹姆斯鞋,古奇鞋,都是耐克鞋的獨特風格。在這裡,讓我們有一個關於耐克喬丹鞋,古奇鞋看看,談談他們是如此的很多人的歡迎。耐克鞋在運動的壟斷。

因此,毫無疑問,他們是如此受歡迎吧!

誰能幫我翻譯下面的話 謝了

該解決方案給出了方程2 3 5 7 提供最佳價值觀的p2和第 時,主動和被動保護系統的安裝在隔離或在組合。他們提供定量決策準則。為最好的制度,或相結合的制度,考慮到風險,成本,損害和損失,儘量減少預計總損失。該解決方案只適用於0 p2 p3 升,因為p2和p3是概率。解決這些以外的範圍內,特別是p2...

用英語翻譯下面的話

tianjin is located in the east of china.there are a lot of delicious food.one of the most famous food is erduoyan fried cake,18 street serratula,goubu...

請幫我翻譯下面的英語

狂暈.那些翻譯的回答都是用金山快譯或其他軟體翻譯的.語句不順.如果這翻譯對你真的很重要的話你發資訊給我,我幫你翻譯個標準的 好厲害啊,我可翻譯不上來 佩服佩服 就是也太小氣了 怎麼不給分呢?人家費了好大的力氣才翻譯好的,就算是不費事,打字還要打一會呢!給他點分嘛!愛.愛是什麼?很多人共同的意見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