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下面的話 謝了

2023-02-16 06:20:09 字數 561 閱讀 6373

1樓:黑色甜馨

該解決方案給出了方程2 , 3 , 5 , 7 ,提供最佳價值觀的p2和第〜時,主動和被動保護系統的安裝在隔離或在組合。他們提供定量決策準則。

為最好的制度,或相結合的制度,考慮到風險,成本,損害和損失,儘量減少預計總損失。

該解決方案只適用於0__p2 , p3_ 《升,因為p2和p3是概率。解決這些以外的範圍內,特別是p2的,磷〜 >1 ,指出,特別是系統或相結合的系統是沒有道理的和不應該安裝。我們可以利用這個事實審查。

哪些情況下,積極在系統的分離是首選,被動。

系統只,或兩者兼而有之,並在既不積極,也不被動系統是合理的。

條件來自方程組第5和第7為主動或被動。

系統在隔離涉及〜或補體c3平衡,以防受到預期損害。不過,條件相結合的制度衍生。

從方程2和第3款涉及均〜和c3 。因此,我們研究之間的關係決定的標準和c 〜和c3在一個圖(圖2 ) 我們會細分領域成為地區在哪一個系統,或另一方面,組合,或根本沒有,是有道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jiejie 這是話嗎?簡直就是一篇**。

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下面的話

當說到鞋,gucci鞋,耐克鞋馬上出現在你腦海裡。耐克是世界上著名的品牌之一。風格的奇妙的耐克鞋日益增加。像耐克籃球鞋 詹姆斯鞋,gucci鞋,他們都是特殊風格的耐克鞋。在這裡,讓我們看一看關於耐克,喬丹鞋,gucci鞋,談論他們是受到很多人歡迎的。耐克鞋是壟斷休閒服。所以這是毫無疑問的,他們是如此...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文章,謝謝,用英文

看我的 太極拳太極拳是中國武術的主要分支。太極拳意為 頂尖 終極的拳法 太 是 最高 極 是 終極 拳 是 拳法 關於太極拳的起源有幾種說法。傳統的說法是宋朝 960 1279 智者張三丰在看到蜘蛛和蛇的爭鬥後創立了太極拳。但是,大多數人認為現代太極拳起源於陳氏太極拳,其最初出現於19世紀清 164...

急跪求,誰能幫我翻譯下,下面的的英文。謝謝

gland 國內一般翻譯成電纜密封件或填料函.cmp是一家生產此類元件的公司 好像是英國的 nickel plated brass 黃銅材質,表面鍍鎳.腺 電纜 cmp 公司 tmcx200nb 鍍鎳銅 2 在不擴散條約 nazardous 4個reducer cmp 公司 10b33740 黃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