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下面的句子變成英語謝謝咯謝謝咯

2021-09-30 09:32:17 字數 1043 閱讀 3801

1樓:匿名使用者

1 看見大海,孩bai子們開心得大叫起du來。(at the sight of)

剛說的話我沒dao太聽懂,你能再說版

一遍嗎?(catch on)權

2樓:匿名使用者

1 看見大海,孩子們bai開心du得大叫起來。(at the sight of)

the children screamed out at the sight of the sea.

2 你剛

zhi剛說的話我沒dao太聽懂,你能再說專一遍嗎?(catch on)

i beg your pardon,i can't catch on what you said just now.

3 他知屬

急急,哪位翻譯大師來幫下忙,幫我翻譯下面的句子,謝謝咯

幫我翻譯3個初一英文句子,謝謝咯~

3樓:匿名使用者

1.我早飯吃一個雞蛋和一個漢堡包。

i ate an egg and a hamburger for breakfast.

2.今年我二十歲了。

i am twenty years old this year.

翻譯 在2023年4月24號on april 4th ,2008

4樓:匿名使用者

eat of breakfast

years old

in april 24, 2008

5樓:一輩子可愛

eat for breakfast

years old

on april 24,2008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我的名字變成韓文啊? 陳美玲 幫忙翻譯一下啦~ 謝謝咯~

6樓:姐妹

陳美玲:진미령

讀法:jin mi lieng

我可是第一個!

希望能被採納最佳!!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文章,謝謝,用英文

看我的 太極拳太極拳是中國武術的主要分支。太極拳意為 頂尖 終極的拳法 太 是 最高 極 是 終極 拳 是 拳法 關於太極拳的起源有幾種說法。傳統的說法是宋朝 960 1279 智者張三丰在看到蜘蛛和蛇的爭鬥後創立了太極拳。但是,大多數人認為現代太極拳起源於陳氏太極拳,其最初出現於19世紀清 164...

請幫我翻譯下面的英語

狂暈.那些翻譯的回答都是用金山快譯或其他軟體翻譯的.語句不順.如果這翻譯對你真的很重要的話你發資訊給我,我幫你翻譯個標準的 好厲害啊,我可翻譯不上來 佩服佩服 就是也太小氣了 怎麼不給分呢?人家費了好大的力氣才翻譯好的,就算是不費事,打字還要打一會呢!給他點分嘛!愛.愛是什麼?很多人共同的意見是什麼...

誰能幫我翻譯下面的話 謝了

該解決方案給出了方程2 3 5 7 提供最佳價值觀的p2和第 時,主動和被動保護系統的安裝在隔離或在組合。他們提供定量決策準則。為最好的制度,或相結合的制度,考慮到風險,成本,損害和損失,儘量減少預計總損失。該解決方案只適用於0 p2 p3 升,因為p2和p3是概率。解決這些以外的範圍內,特別是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