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求婚最適合,什麼時候求婚好

2021-09-30 09:23:58 字數 6113 閱讀 8457

1樓:特愛求婚策劃

1、也有人是因為,感覺自己年紀大了,站在人群中,看著萬家燈火,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家,想要安定下來。不希望在自己一個人,想想身邊有個知冷知熱的人,喝醉了的時候再也不是一個人像一條狗一樣,而是有人遞上一杯水、一個熱毛巾。

2、通常人們的觀念是至少得花一年時間來了解對方,多相處,才能夠確定他是否誠實,是否適合結婚。建議雙方從認識到正式簽署結婚證書至少要花上一年的時間。但是這只是一種時間上的大致概念。

3、一個男人最自豪的應該就是無論任何時候都有能力對自己心愛的人說:「我養你啊。」也有些男生不想讓愛的人陪著他受苦,所以覺得自己真心愛一個女生,不想委屈她。

他更願意等到自己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之後再風風光光的結婚,他不希望你們以後天天因為柴米油鹽,房子、車子的壓力而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4、有些人也不需要這種時間的束縛,比方說在家的時候吧覺得叨叨,走了吧又想念。可能就是那個瞬間,他坐在沙發上,看著眼前有個女人在廚房給你做飯,那麼的溫柔,炊煙裊裊,飯菜清香,那種家的感覺。可能就在這個時候你就有了結婚的念頭。

2樓:一遇om求婚策劃

求婚前確認以下幾點:

1、求婚前需要試探一下女主是否有想與你一輩子的打算,如果女主還沒做好這個準備,那麼暫時就不要向她求婚,這時候你可以做些讓她感動的事情或者讓她認為她可以把自己託付給你的事情;

2、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然而結婚確實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在求婚前,也要弄清楚,雙方父母是否贊成兩個人在一起;

適合求婚的時機:

1、女友生日。在她生日時,給她什麼驚喜比較好呢?如果你們兩個已經戀愛了很長時間,或許她也在期待著你向她求婚呢。

那麼,在生日時就不要再只是準備蛋糕和蠟燭了。記得,送一款珍貴的鑽戒給她。

2、戀愛紀念日。現在,很多戀人都過戀愛紀念日。試想一下,在你們戀愛恰好兩年,或者三年的時候,手拿求婚鑽戒,說出自己的誓言時,她是不是會覺得你很有誠意,很用心呢?

3、旅行途中。沒有特定的時間,只要是旅途中都可以。至於地點,可以是遊玩中的兩個人,也可以在周圍有很多人的火車上。

單膝跪地,拿出鑽戒,向她求婚。她肯定怎麼也想不到你會求婚吧。

3樓:dr鑽戒

求婚是講求契機的,時機一旦成熟,求婚就會變得異常順利。求婚可以在清晨對方還睡眼朦朧時,突然給她一個求婚的驚喜。也可以在夜晚,星光璀璨的時候,通過一頓驚喜準備的燭光晚餐,向她浪漫求婚。

或者選在天氣晴好的休息日,郊遊時向她求婚。

4樓:魏神磨

機會是需要創造的,明天提前回家做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也就創出一個來。另外不要對驚喜的效果期待過高,都好幾年了,早該求婚了。結婚戒指的標準是你的兩個月工資,你可以自己計算。

5樓:

其實求婚有什麼不好開口的嗎?想想你跟她在一起不就是為了結婚嗎?你可以給她一點提示,然後要根據她的性格咯,她喜歡什麼場合你應該知道吧!

至於戒指,看個人了,有些人不在乎,有些人在乎,其實愛情不需要價錢維持的~~

6樓:紅豆愛阿翁

樓主你好:

既然你們都交往好幾年了,想必感情早已根深蒂固了,現在求婚已經是很適合了,有關這類事情,都應該男生提出來,女生怎麼好意思開口呢?至於求婚戒指嘛,最好問問女生的喜好,或者帶著女生一起去選一個她滿意的。

你們都交往這麼久了,就算是求婚,也算不上突然了,應該是水到渠成了、祝美滿!!

7樓:亮粉水晶

意想不到時

在摩天輪到達頂峰時

在波浪滾滾的大海前

在湖畔岸邊

8樓:人生雲水

沒有合適的契機你可以自己創造契機啊,主要是先探探路,看看她的反應,比如帶她一起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啊,或者去看一場比較浪漫的針對結婚方面的電影啊,有很多這樣的機會,你自己去發現,多數要根據自己的實際環境和性格等等,主要是就是看看她有沒有感觸,有的話你一定會發現的,當然不要急於求成,說不定她一直在等你說出口呢!呵呵,祝你成功!

什麼時候求婚好

9樓:一遇om求婚策劃

求婚前確認以下幾點:

1、求婚前需要試探一下女主是否有想與你一輩子的打算,如果女主還沒做好這個準備,那麼暫時就不要向她求婚,這時候你可以做些讓她感動的事情或者讓她認為她可以把自己託付給你的事情;

2、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然而結婚確實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在求婚前,也要弄清楚,雙方父母是否贊成兩個人在一起;

適合求婚的時機:

1、女友生日。在她生日時,給她什麼驚喜比較好呢?如果你們兩個已經戀愛了很長時間,或許她也在期待著你向她求婚呢。

那麼,在生日時就不要再只是準備蛋糕和蠟燭了。記得,送一款珍貴的鑽戒給她。

2、戀愛紀念日。現在,很多戀人都過戀愛紀念日。試想一下,在你們戀愛恰好兩年,或者三年的時候,手拿求婚鑽戒,說出自己的誓言時,她是不是會覺得你很有誠意,很用心呢?

3、旅行途中。沒有特定的時間,只要是旅途中都可以。至於地點,可以是遊玩中的兩個人,也可以在周圍有很多人的火車上。

單膝跪地,拿出鑽戒,向她求婚。她肯定怎麼也想不到你會求婚吧。

10樓:特愛求婚策劃

一、一些特殊的日子

求婚最好選擇一些比較有紀念意義的日子,比如兩人相識一週年的時候,女友生日的那天, 2.14號情人節,

5.20小情人節,七夕情人節,這些比較浪漫的節日向女友求婚。總之,求婚應該選擇一個比較有意義的日子。

二、戀情穩定之後

男生向心愛的女生求婚,大多都會選擇在兩人的戀情相對穩定之後。畢竟求婚的目的就是想要與她共度一生,若兩人的情感還不夠穩定,彼此之間也沒有足夠的瞭解,並不適合求婚,更別說做出相伴一生的決定。

三、熱戀時求婚

女生處於熱戀當中的時候,對未來是充滿美好憧憬的。如果在熱戀中的時候向女友求婚,求婚成功率一定會很高。當然,選擇在熱戀階段求婚,一定要讓女友感受到你的誠意和對這份感情的堅定。

四、偶遇的時候求婚

一見鍾情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如果你在某一個瞬間看上了一位美麗的姑娘,而且你們僅僅是擦肩而過,那麼,你可以大膽的向她求婚。也許求婚的舉動會被拒絕,但至少能夠為自己的衝動去嘗試一次,至少可以為自己爭取一次機會。

什麼時候求婚合適,其實只要你準備向心愛的女生求婚,什麼時候都可以。在兩人一起散步的過程中,突然心血來潮向她求婚,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有意義的日子就可以求婚啊,比如她的生日,你們的戀愛紀念日都可以的,當然最重要的是你倆的感情到了一定的火候,讓你感覺這輩子已經非她不娶了,準備好跟她一起過一世了,那你就趕快挑個最近的最有意義的日子,然後去買個樂維斯實名定製的戒指,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向她去求婚!

在什麼時候求婚最好

12樓:特一求婚策劃

關於求婚一般在什麼時候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有的人會覺得緣分到了,一個星期就能去領證,而有的人覺得要充分的瞭解之後才能結婚,沒有幾年就結婚會不太靠譜,所以認識多久結婚好,主要看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如果一直是相信彼此的,那麼現在就可以去求婚,把新娘娶回家了哦!

除了認識的時間決定求婚的時間,一天中早上、中午、晚上求婚一般在什麼時候好也是很重要的哦,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如果是早上求婚那麼可以佈置一個活力充沛的求婚典禮,而如果是在晚上結婚,那麼夜色的浪漫可以創造出更多的驚喜,中午求婚一般比較少,但是也可以哦,在陽光之下,心中眼中全部都是她,能看眼睛裡全都是幸福的光芒。

從相識的時間看求婚的機會,還有一天之中哪個時間求婚適合也是非常重要的哦,不同的時間締造出來的求婚典禮會有不一樣的氛圍,當然了,求婚不能忘記一枚閃亮的求婚鑽戒,選擇鑽戒演繹一場華麗而浪漫的為愛告白!

13樓:特愛求婚策劃

什麼時候求婚最好呢? 有基本的硬體條件。雖說物質不是結婚的必要條件,但是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或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你的求婚勝算機率會更大一些,也是談婚論嫁的好時機。

求婚最佳時間

晚上求婚效果一般要好於白天,夜晚的時候女生更缺乏安全感,這個時候你的求婚就更容易被女生接受,告訴她你是她溫暖的避風港灣,會一生守護她,這時候她對你的依賴感會大大增加哦。

求婚最佳場景

求婚的時候,最好找一個人少的現場,可能你需要設計一些浪漫的場景,需要朋友的幫忙,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是比較內向、矜持的,那麼在你單膝下跪說:嫁給我的時候,可不要讓你的朋友在旁邊圍觀,因為很有可能,她內心已經同意啦,但是出於羞澀,嘴裡說出來的卻是拒絕嫁給你。那你可真的就冤大啦。

當男人只是責任感太強時

這是一個經濟和壓力比著突飛猛進的時代。只是經濟發展跟不上女人的慾念、工資發展跟不上房價的飛飆。有時候男人遲遲不結婚,只是擔心自己不能給女友一個她想要的生活狀態,擔心因此遭到拒絕。

在這種情況下,女人可大膽求婚。他不求婚,只是因為太在乎你,太怕失去你。如果你向他求婚,無疑是在鬆開他身上的枷鎖,在給予他肯定與鼓勵,他不僅會欣然同意,還會覺得你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孩,不僅天生尤物還很紅顏知己,感動到落淚也說不定。

當正逢熱戀時

很多人說,談戀愛有一個最佳期限,時間太短了火候不到,這個時候女人求婚會顯得草率和輕浮;時間太長了會冗長乏味優點全無,如果在這時求婚勝算更是少得可憐,因為你在男人面前已經失去了優越感和神祕感,也許還正好給了他一個和你分手的好機會。

所以,在熱戀時求婚勝算最高通常在交往一年半左右。你的頭上還頂著大光環,像個天使一樣缺點看起來都那麼可愛,即使他沒有結婚的想法,但也會因為害怕失去你而同意。畢竟,這個時候的他,失去你不能活,並且實在不忍心看到你傷心難過吶!

遠在他鄉異地時

為什麼那麼多人會衝動得在拉斯維加斯結婚?因為那裡遠離人間真相,每個人都像磕了藥,大家都會做出瘋狂的事情來。所以,在異地他鄉求婚是個不錯的主意,顯然會提高你的成功機率。

處心積慮地和你的男朋友去旅遊,無論是神聖的**,還是浪漫的馬爾地夫,讓他遠離城市的喧囂,遠離工作的煩惱和生活的壓力,在那樣放鬆的美 麗時刻,你身上為旅遊準備的慵懶長裙會加分,異國調調的美景會加分,那個時候他會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和你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當他的父母很愛你時

不要小覷父母的力量,如果你和未來公婆的關係很好,你們的婚姻就會大有指望。再恐婚的男人,都很難抵抗父母給的壓力。如果你是個人嫌狗不待見的 媳婦兒,當男人沒有做好思想準備的時候冒然求婚,男人拒絕你也不會太擔心後果,他們會想反正我父母也不是很同意這段戀情,不如就徹底了斷算了。

但是如果你在他父母面前很討喜,哪怕你求婚時他稍微有那麼點猶豫和為難,他也會想到萬一你都主動求婚了還被他拒絕,有朝一日如何向自己的父母交代?這時,就不是你一個人在向他求婚,而是兩大家子人在向他結婚,他不想答應也難!

一同參加完親朋好友的結婚典禮後

羨慕嗎?我們也結婚好不好?讓別人的喜氣幫你一把,保準對方也會亂感動一把的!

生病感冒時

不管你生病有多嚴重,要讓對方知道你非常非常需要她的照顧!(騙取同情心!)告訴對方你的生命裡 不能沒有她!

重要節日

二人同遊的歸途中

一同出遊,除了玩的很累之外,兩人感覺也會更加貼近。所以在你的深情注視和甜言蜜語之下,對方是很容易說yes的哦!

旅遊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求婚時機,再某一個不錯的季節,和你女朋友一起單獨去外地旅行,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女生對你的依賴感會更加強烈,她會不由自主的在你那裡尋找安全感,在這個時期,你可以某個夜晚帶她到一個風景秀美的景點,設計一點小浪漫,然後向她求婚,往往會事半功倍。

借酒壯膽

什麼叫酒膽?就是喝了酒就膽大包天了!而且還不怕對方拒絕你,因為如果對方拒絕你,你就當自己是在說醉話吧!

現在大家知道 什麼時候求婚最好 了吧,其實機會是可以人為創造的,只要你有心,你的求婚一定會讓他感動,也會讓你求婚成功,加油吧!

求婚該用什麼花?多少朵最適合求婚

玫瑰啊 這幾朵花都是有含義的1朵玫瑰代表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2朵玫瑰代表 這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代表 我愛你 i love you!4朵玫瑰代表 至死不渝!5朵玫瑰代表 由衷欣賞!6朵玫瑰代表 互敬 互愛 互諒!7朵玫瑰代表 我偷偷地愛著你!8朵玫瑰代表 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9...

美國什麼時候天氣最適合旅遊,什麼時候去美國旅遊最好?

1 美國大峽谷 科羅拉多大峽谷 是沙漠地區,除了7 9月份比較暴熱外,其它時間都適宜去。春天 大約3月到5月 和秋天 大約9月到11月 是最好的季節。這兩個季節既不太冷也不太熱,旅館 也略有下降。夏季旅館 較高,旅遊景點遊客更多,冬天比較冷,不過是滑雪的最佳季節。2 美國紐約 在紐約4 7月是最佳旅...

什麼時候結婚最適合呢,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如果男人對你這樣表白,你就嫁給他吧 30歲結婚最合適,這樣比較成熟,對很多事情看的比較遠。年齡到bai了,有相愛的人 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按照最新規定,男人25週歲,女23歲,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專是最重屬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