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會來砸場子,杜月笙只回了什麼,整個上海都嚇了一跳

2022-09-23 04:10:15 字數 6435 閱讀 8956

1樓:職場天明

杜月笙只說了三個字「平了他」。這三個字雖然少,但是分量非常的重,每個人都聽得非常清楚,第二天就發現三合會被滅門了。杜月笙在上海是什麼地位,這個三合會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非要去招惹杜月笙,杜月笙只是一句話,就讓三合會一天之內灰飛煙滅了,可以看得出來杜月笙的權勢多麼大。

三合會在上海也是比較出名的幫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崛起了。主要就是通過取保護費、販賣毒品、洗錢、非法賭博作為經濟**,都是一些非法的行業,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流氓組織,也是幹了很多的壞事。在上海也有很大的勢力,非常的囂張,但是他們碰了一個他們不應該碰的人就是杜月笙。

杜月笙在三合會的勢力範圍內開了一家賭場,地理位置十分優越,吸引了很多的人。這就影響到了三合會的經濟**,三合會認為是自己的地盤,就派人到杜月笙的賭場搞破壞,杜月笙本來是通過談判的方式解決問題,但是三合會一定要關閉這個賭場,杜月笙非常的生氣,直接說了三個字「平了他」。

三合會在第二天就土崩瓦解了,主要的頭目都被殺死了,他們的首級也被掛到了外面。不作就不會死啊,三合會也是太囂張了,一定要和杜月笙過不去,真的是自尋死路,杜月笙也算是為民除害,很多人也把這件事傳沸沸揚揚,杜月笙名氣更大了。

2樓:善良的

杜月笙讓手底下的人平了對方,說明杜月笙做好了和三合會衝突的準備。

3樓:

因為杜月笙也不是吃素的,他也有自己的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杜月笙在上海也是非常厲害的一個人物,很有能力。

5樓:烏甜

當時三合會放了個炸彈將杜月笙的賭場給毀了,杜月笙遭受巨大損失,惱羞成怒,直接撂出三個字「平了他」。

三合會來砸場子,杜月笙回了什麼字,居然整個上海為之顫抖?

6樓:這名字好記哦

杜月笙而已迎來了自己的巔峰時期,兼併了其他幾個小幫會。至此之後杜月笙的勢力盤根錯節,幾乎已經完全佔領了整個上海。所以說,人不可貌相,不看杜月笙瘦瘦小小的,小心他「平了你」。

7樓:卡卡西的靈魂

我感覺應該也是很厲害的字吧,否則不會這樣,至此之後杜月笙的勢力盤根錯節,幾乎已經完全佔領了整個上海。所以說,人不可貌相,不看杜月笙瘦瘦小小的,但經過這件事,讓外界對杜月笙再一次有了深刻印象。

8樓:流年亂浮華

好像是「平了他」,然後第二天三合會就被血洗了。

9樓:貝殼兒

不可貌相,不看杜月笙瘦瘦小小的,但是氣場還是很大的,他回答的就是,平了你。

10樓:小貓不吃醋

這個其實不太清楚,但是我感覺應該也是很厲害的字吧,否則不會這樣,

杜月笙被三合會勒索,淡淡地說了什麼,整個上海灘都嚇了一跳?

11樓:廣東省高考蔡老師

杜月笙就說了三個字,就是平了他,一夜之間杜月笙把整個三合會弄垮了,大家也就見識到杜月笙的能力,他平時是講義氣,以和為貴,但是不代表你都欺負到家門口,還讓你們那麼囂張,肯定要殺雞儆猴,告訴其他人我杜月笙不是那麼好欺負的,想欺負可以,自己掂量一下後果。

三合會嫉妒杜月笙賭場生意

看過上海灘的同學都知道,上海的幫派非常多,他們都有自己的管轄區域,大家平時都是井水不犯河水,不會主動去挑釁事情,可是三和會不同,他們覺得自己的幫派人數眾多,還有租界這樣牛逼的地方也是屬於他們管轄範圍之內,三合會就膨脹了,想去欺負杜月笙。

杜月笙平時想著三合會小打小鬧,對自己的利益沒有什麼損失,就沒有去收拾三合會,一心的發展自己的生意,可是三回合看到杜月笙的賭場生意那麼好,尤其是杜月笙把賭場開在了租界外面。三合會的人就嫉妒了,想要敲詐勒索杜月笙。

平了他

租界外面的賭場是杜月笙的,整個上海的幫派都知道,可是三合會就假裝不知道,把賭場的管事綁架了,還要跟賭場的老闆要錢財。杜月笙聽到手下回報上的,非常淡定的說一句話,就是:『』平了他」,杜月笙的手下一聽到命令,啥話也沒有說,就馬上執行了,一夜之間三合會就給杜月笙滅了。

因為杜月笙非常清楚這件事,從表面上看是劫財事件,可是實際上想要讓他沒有面子,要是他這次不還回去,那麼以後上海哪個幫派的人都敢來欺負。也就是說杜月笙是在殺雞儆猴,告訴全部人,想要欺負我杜月笙,自己好好想一下後果。

12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平了他,最後三合會的三個老大的腦袋就出現在杜月笙的辦公室了。

13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三個字就是——平了他,可見他的氣度是很大的。

14樓:一隻有知識的熊

就是平了他,特別的霸氣也說明當時杜月笙的地位。

15樓:亢安露

是三個很有霸氣自己又有實力做到的字——平了他。

16樓:天地都在一掌中

杜月笙腳踩兩隻船確實會做人!

日本侵佔上海以後,多年來對杜月笙的產業都嚴加保護秋毫無犯!

杜月笙指派門徒謝葆生投靠日偽當漢奸,抗戰勝利後被槍決。

青幫是勾結官府軍閥政客、包賭包毒、開設賭場妓院的黑惡勢力,利用欺男霸女無惡不作搜刮來的鉅額財富投資工商業。

黑幫的本質就是強取豪奪,青幫存在的目的不是為了行俠仗義,而是為了不擇手段的攫取私利,追逐私利的本質決定了杜月笙必然是個搖擺於各方勢力之間的牆頭草!

17樓:禕津

為人不怕死,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杜月笙被三合會勒索,說出什麼話,讓當時整個上海灘炸開了鍋?

18樓:甜甜聲音等你聽

三合會勒索杜月笙,杜月笙只回復了三個字,整個上海灘為之震動

19樓:職場飛人

當時杜月笙只說了平了他三個字,當晚黑幫頭領的首級就被帶到他的辦公室,由此可見杜月笙的黑幫實力極其深厚,就連黑白兩道都要給他面子。

上海灘曾經出過不少黑幫大佬,不過最有名的還是杜月笙。別看杜月笙有著秀氣的容貌和名字,就像個文弱書生一般,但其實他非常的**毒辣,一生氣整個上海灘都要抖三抖。話說作為青幫的掌門人,杜月笙也必須要家底深厚,不然怎麼養活手底下的一大幫子人,更別提四處打點警署和上流社會等,所以杜月笙還是有點自己的產業的。

為此杜月笙準備開一個賭場,找的地方非常的吃香,是外國租界和公共租界的交界線。兩個地方對於這個交界線都會派人來回巡視,治安那是相當的好,再者這個地方的後門就是法國人的租界,社會各個階級的上層人物都會在這裡雲集,**密度也是很大,開張之後生意也很火爆。連帶著前來巡邏的巡警們都被杜月笙打點的高高興興,杜月笙本人也憑藉著這個賭場撈了一大筆金。

但是這樣的一個好地方也不僅僅只有杜月笙看上了,而且本來是一個叫三合幫的社會小幫派先看上的,杜月笙這個做法其實不太符合他們這個圈子裡的道義,所以杜月笙也是打算雙方坐下來好好談談的。果然三合幫一開口就是要錢,杜月笙心裡雖然覺得不痛快,但還是好言好語的。但是三合幫可沒有杜月笙的好脾氣,沒能談攏他們就索性炸了賭場,造成了杜月笙巨大的損失。

這下是真的惹到了杜月笙了,他坐在青幫的辦公室裡,怒火中燒,但還是不顯於色,只是對部下說了句平了他,結果傍晚時分三合幫的老大首級就被拎到了杜月笙的辦公室裡,整個上海灘幾乎都被翻了過來,可見其實力多麼雄厚。

20樓:貓仔仔的花

因為杜月笙,他在當時是一個能力的人。幾乎是沒有人敢招惹他的。但是當時他當時被三合會勒索,他說了平了他,這三個字,當時整個上海灘炸開了鍋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杜月笙在上海的勢力也是非常大的,而且非常的有錢,說話分量很足,說到做到的

22樓:遊明

世界黑幫第一大組織是洪門,青幫也只是其分支之一,三合會在洪門面前不值一提。杜月笙在青幫中也是排的上輩的人物,加之其巔峰期在上海真可謂呼風呼雨,三合會勒索他,可謂螳臂擋車,一句:平了他,是多麼的自信,霸氣!

23樓:ei曲益

杜月笙在上海本身就是一個極具勢力的人,被勒索後只說了「平了他"三個字就讓人恐懼。

24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面對勒索,杜月笙並表現的非常淡定,並只說出三個字:平了他!通常情況下幫派的高位者聽到這樣的話,都會有所收斂,但是三合會這邊真是愣頭青,鐵頭娃啊!

對杜月笙所說話,真是氣不過,心中也咽不下這口氣,就直接往賭場裡扔進了手榴彈,也造成了非常大的損失和**。

25樓:享受寂寥

三合會什麼鬼,杜月笙不平了他才怪!

26樓:普秀皖

比康師傅差的太多了,一句話滅了袁氏三兄弟!

27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說了一句平了他,這句話是非常有含量的,一般人是說不出口的,所以直接炸鍋了。

28樓:茶大叔

不就是有保護傘嘛 大傘

29樓:匿名使用者

平了他,杜已經是上海的土皇帝了,所以說的話才有巨大影響力。

30樓:一

王亞樵都要賣杜月笙面子張學良到上海,王亞樵想暗殺張學良,杜月笙一句敢動喔的客人就平了斧頭幫,王亞樵都只能罷手

31樓:卡卡西的靈魂

幾乎是沒有人敢招惹他的。但是當時他當時被三合會勒索,他說了平了他,這三個字讓當時整個上海灘炸開了鍋

杜月笙面對三合會的挑釁,說了什麼使整個上海灘人心惶惶?

32樓:活在瓜裡的籽

說了三個字:「平了他」,說完之後,上海灘又掀起了一場腥風血雨,沒過多長時間,三合會的幾個首領他們的頭就被人掛在了幫派的門前。

33樓:

杜月笙當時面對挑釁,只說了三個字:「平了他」,這三個字必定在上海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34樓:好好過看看

杜月笙當時並沒有想把事情搞大了。是三合會堅持一直挑釁,最後杜月笙說了句「平了他」,第二天三合會的堂主的人頭都掛了起來。

35樓:泡泡小果奶

杜月笙說「平了他」,這說明杜月笙是真的發火了,要三合會消失了,最後也是殺了三個會的堂主。

36樓:陌漾雨

本來杜月笙打算好好跟他們商量賭場開在三和會的地盤上的事,哪知道對方直接毀了賭場,造成了杜月笙的巨大損失,杜月笙就生氣了,直接說:「平了他」三個字。杜月笙作為上海黑幫巨頭,說了這話就有人找三合會麻煩。

37樓:小林是吧

據說當時杜月笙說「平了他」,就是要讓三合會在上海的勢力消失,如果兩大幫派動起手來上海很可能就亂了。

38樓:茶館酒仙

杜月笙不會說平了他,他是浦東人,只會說組特伊

39樓:丸子閒談文化

當時杜月笙非常生氣,要知道,大佬生氣,那就說明你要完蛋了,於是杜月笙直接說了三個字「平了他」。

40樓:天地都在一掌中

青幫人數雖眾但內部派系林立互不統屬,基本都是些欺軟怕硬的烏合之眾,連青幫的黃張杜三大亨都暗地裡勾心鬥角。而威震上海灘的九哥王亞樵嫡系門徒數千,外圍人員十幾萬,連被國家武裝力量保護的老蔣汪精衛等都被王亞樵數次暗殺,更別說安全靠幾個地痞流氓保護的杜月笙算個啥了。

當時全國各地的軍閥們都爭相拉攏王亞樵。除了橫行上海灘的斧頭幫,王亞樵還建立了專殺日寇漢奸組織嚴密的鐵血鋤奸團,說王亞樵威震上海灘都是謙虛了!

41樓:莫言醉

日本人打進了上海。杜月笙說"平了他",美國人向日本扔了兩個原子彈,就平了。

42樓:

三個字「平了他」,說完之後,上海灘又掀起了一場腥風血雨,三合會的幾個首領他們的頭就被人掛在了幫派的門前。

杜月笙用了什麼一舉多得的手段,即懲戒了三合會的挑恤又震懾了其他幫會?

43樓:小貓不吃醋

因為杜月笙的生意好,三合會便想去找他要點好處。對杜月笙這種幫派大佬來說,我給你的你可以要,但是不給你你不能主動來要。兩個幫派之間的利益,自然是對立的。

一點錢對杜月笙來說是小事,但是折了自己的面子就不行。

44樓:懷舊

他直接派人殺了幾個挑釁他的三合會成員,用他的狠辣,實現了一舉多得。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杜月笙在當時是非常厲害的,很有名氣,手段比較殘忍,利用自己的手段來震懾其他幫會,讓人非常的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