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設定完之後不能上網,wifi連線後顯示不可上網是怎麼回事?

2022-09-23 04:10:14 字數 5866 閱讀 4467

1樓:日久生情

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然後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把wifi名稱也修改一下。

修改wifi名稱後,手機、膝上型電腦搜尋連線新的wifi訊號,輸入wifi密碼就可以連線上了。

2樓:優秀的才才

不會過時的,這個沒有多大的技術含量,首先你要保證光貓上網沒問題,然後現在的光貓都是自動獲取的,你把路由器重置一下,然後從光貓出直接接網線到路由器上,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3樓:珈藍修敏

wifi設定完以後不能上網的原因肯定就是你沒有跟他聯絡上才會的網,連不了網。

4樓:吃吃大吃特吃

由於時間太久了,你之前的wifi設定肯定是設定的寬頻賬號密碼,需要重新對路由器進行新的設定,把它ip設定為自動撥號連線。

5樓:十萬個為什

wifi設定完之後不能上網,可能是因為賬號密碼輸入不正確。

6樓:追風天蠍

這種情況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建議重新設定一下就行了。

7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剛剛說什麼以後你需要重新登陸一下才能上網,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8樓:iyou風

wifi設定完成之後不能上網,那麼你可以重啟路由器,之後再開啟應該就可以上網了。

9樓:晉國王少

1、首先您可以在電腦上設定寬頻看一下寬頻是否正常,可以上網。如果可以進行第二步

2、檢視路由器的設定寬頻的地方是否正確,最好用預設自動模式3、不行就恢復出廠再試試,

4、還不行換換網線試試,再不行那就是真壞了,這個和跟不上年代沒啥關係

10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設定問題,如果光貓有上網,建議設定自動,如果光貓沒撥號上網,建議設定好撥號。

這個跟網路無關,路由通常10年一換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11樓:情感e解憂

四年的路由器可能確實是該更換了。

如果是網路正常不能上網就是路由器的問題。

可以選擇一個新的試驗一下就可以了。

12樓:

可能是網線接錯了,或者是其他問題,你可以打**去給拉網線的人來問一下。

13樓:糖糖

wi-fi重新設定之後肯定是不能上網,也要重新登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說wifi設定完之後就可以上網了。如果不能上網的話,首先你要試一下是否沒有交費

15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wifi設定完之後不能上網,應該和你的路由器使用年限無關,幾年前的路由器還是適用的,但是你的路由器可能壞了,可以換個試試。

wifi連線後顯示不可上網是怎麼回事?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一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17樓:凱昌環保裝置

是路由器或者手機自身限制了網路的連線,重新設定路由器或者手機軟體即可。

具體操作流程:

1、關掉路由器,重啟之後再次連線wifi;

2、關掉手機wifi連線按鈕,手機進行清理之後再次連線;

3、如果仍然不能解決問題,點選手機中設定wlan,在已連線的wifi旁邊ip設定裡點選靜態選項。

4、將ip地址的最後一位數字106改107或者108然後連線wifi,看是否可以使用;

5、如果仍然不使用可能路由器賬號已到期或者路由器賬號進行了ip限制,限制了上網時間與頻寬。

18樓:聰明機智小天才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如果你的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寬頻也沒有欠費,並且你的寬頻運營商不負責幫你除錯路由器。那麼,這個時候,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查你路由器中的相關配置。

生活不易,親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呢~[期待]如果該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五顆小星星呢~[愛你][愛你][愛你]十分感謝~

更多1條

19樓:困難解決局

wifi顯示已連線(不可上網)是怎麼回事,如果要上網,該怎麼處理?

20樓:

網路有故障,拔打10000號服務檯。

為什麼我的wifi路由器重置後就不能上網了?

21樓:萬能甜甜

回答您好!開啟【乙太網】-【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後點選確定;進入路由器頁面,選擇【上網設定】-【pppoe撥號】,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開啟【【無線設定】,設定wifi的名字和密碼,點選完成即可。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後,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

1.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如圖一所示。大多路由器是使用192.168.1.1頁面管理路由器。

2.你需要先登入管理賬號後,再完成路由器設定專案。登入賬號後進入路由器設定,如圖二所示。

3.首先先在寬頻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裡面繫結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再設定,路由器密碼和名稱,儲存後,路由器就可以使用新密碼正常連線無線熱點了。重置路由器就是恢復出廠設定,需要重新進行一次設定路由器,也就相當於第一次安裝路由器一樣需要設定操作。

23樓:中國聯通

可按以下步驟處理:

步驟一: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具體地址請檢視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路由器使用說明書)。

步驟二:重新填寫現在使用的寬頻密碼,然後儲存。

步驟三:通過路由器重新撥號連線。

24樓:鹹路閭丘夏柳

重置後你路由器的所有設定都恢復到出廠設定了,裡面之前設定的寬頻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還有自動撥號連著設定都沒有了

需要你重新設定路由器引數。隨便開啟個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你路由器背面的ip地址,就會有提示登陸介面,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都是admin,進去都根據嚮導提示設定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被網路上各種假專業回答搞的暈頭轉向的過來人(你看到的大部分專業回答都是複製連結的tp-link官網的回答)

既然你已經重置了一遍,那你應該知道步驟,那現在你只需拔掉路由器上的所以網線,就是路由器單接上電源,然後按復位鍵直至路由器上的所有訊號燈亮起,然後連線該wifi,輸入路由器背後的管理頁面字元,按網頁提示步驟一步一步設定,在第二步之前會提示你未連線wan,不用管他點跳過。在所有步驟設定完成後。直接插上網線(wan口),就可以上網了。

26樓:絕色小妞一枚

重置後要重新配置,按說明書重新配置一遍

27樓:煙雨濛濛心碎江南

安說明重新配置,,就可以了

路由器設定完還是不能上網

28樓:瑚一刀

賬號密碼如果都是正確的,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你檢查下賬號密碼是不是錯誤。

自動獲取ip不適用這裡,那是橋接用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就是賬號密碼錯誤沒撥上號

30樓:網管老孫

路由器設定好了,wifi也連上了,但手機依然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wifi恢復出廠設定後無法上網

31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32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恢復出廠設定後的wifi上網的設定步驟:

一、正確連線路由器

1、寬頻是**線接入時

請準備2根較短的網線,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貓與路由器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路由器lan(1\2\3\4)中任意一個介面和電腦。

2、寬頻是光纖接入時

請準備2根網線,一根網線用來連線光貓與路由器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路由器lan(1\2\3\4)中任意一個介面和電腦。

3、寬頻是入戶網線接入時

請準備1根網線,先把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入戶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再把自己準備的網線,一頭連線計算機,另一頭連線到路由器lan(1\2\3\4)中任意一個介面。

二、設定電腦ip地址

在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之前,需要先把電腦本地連線(乙太網)中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三、設定路由器上網

1、檢視路由器登入ip(登入**)

在路由器底部有一個標籤,上面會給出這臺路由器的登入ip(登入**),如下圖所示。請檢視你路由器底部標籤上,檢視該路由器登入ip(登入**)。

2、開啟設定介面

3、設定上網

在「上網設定」介面,有一個「上網方式」的選項,「上網方式」需要根據使用者辦理的寬頻業務型別,或者是網路接入環境來選擇,如果選擇錯誤,會導致設定後不能上網,下面詳細介紹,「上網方式」選擇依據。

(1)、「寬頻撥號」

「寬頻撥號」,有些路由器中叫做:adsl撥號、pppoe撥號。

開通寬頻的時候,運營商提供了寬頻賬號、寬頻密碼。在未使用路由器時,貓(寬頻網線)直接連線電腦上網時,電腦上需要用「寬頻連線」(類似的程式),填寫寬頻賬號、寬頻密碼,進行撥號,撥號成功後,電腦才能上網。

(2)、自動獲得ip地址

"自動獲得ip地址",有些路由器中叫做:dhcp、動態ip、自動獲取等。辦理寬頻後,運營商未提供任何資訊,在未使用路由器上網時,只需要把貓接出來的網線(入戶網線),連線到電腦;連線後電腦自動就能上網。

(3)、固定ip地址

「固定ip地址」,有些路由器中叫做:靜態ip。開通寬頻時,運營商提供了一個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伺服器地址。

在未使用路由器上網時,需要在電腦「本地連線」中,手動填寫運營商提供的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伺服器地址,之後電腦才能上網。

4、設定無線網路

5、設定完成

點選「確認」,完成設定嚮導。

四、檢查設定是否成功

在「常用設定」——>「上網設定」中,如在上網設定圖示上顯示,即表示網路連線成功。

wifi改密碼的方法:

1、無線路由器要更改後臺管理密碼的話,建議用網線連線電腦。成功連線電腦後檢視獲取的預設閘道器ip。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這個預設閘道器的ip並按回車,開啟路由器登陸視窗。

3、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進入後臺管理介面。

4、單擊「工具」選項卡,在「管理者」中輸入新舊密碼。

5、單擊下面的「執行」按鈕後,路由器會要求重新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密碼是更改後的密碼。

6、重新進入路由器後臺管理介面後,我們直接在「首頁」選項卡下,單擊左側的「無線網路」按鈕。

7、在下面的「共享密碼」處輸入我們要更改的密碼,建議同時將ssid也更改掉。

8、再單擊下面的「執行」按鈕,路由器提示要等待一定時間,並會顯示「重新啟用...」,單擊「繼續」按鈕或關閉本視窗即可。

手機連了Wi Fi也不能上網了,手機連上Wi Fi卻不能上網,其他手機都可以正常使用

回答2.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3.如果是系統問題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點選 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

連上wifi不能上網,wifi連線上不能上網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

手機改了自己的wifi密碼,之後就不能上網了,怎麼辦?能連線上就是用

wifi密碼變了,那之前連線的所有裝置都必須重新輸入新設定的密碼,進入網路與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右鍵刪除相應無線,重新連結輸入新密碼即可。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