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仁貴有什麼本事,君王想見他,居然還要先寫一道赦旨

2022-09-23 04:10:14 字數 327 閱讀 9920

1樓:

根本沒有的事,只是**作者為了體現薛仁貴本事之大而虛構的,同時也為其後有罪被釋埋下伏筆。

2樓:不為成仙留紅塵

薛仁貴是唐朝著名的大將,不僅武功高強,而且擅長兵法和陣法,平定了邊境,為了後面不被後世之君殺害,所以請皇帝先寫一道赦紙。

3樓:

因為君王之前做了一個夢,夢見快要死的時候薛仁貴救了他,最後皇上就想見薛仁貴,一個算命的說現在如果見面難免會給薛仁貴帶來牢獄之災,如果皇上一定要見就要先寫下一道赦旨,所以皇上就聽從了算命的話寫了一道赦旨,然後見到了薛仁貴。

同治是君王,有三宮六院,為什麼他偏要外出尋歡作樂

我在網上看過清朝時期的女子 真的沒法看,當年同治在位的時候也沒什麼實權,像是娶媳婦這種事,通常都是兩宮太后說的算的,一共在位十四年,前十二年就是傀儡,後面終於可以掌握實權,當個真正的皇帝了,可惜次年就得了天花去世了,去世的時候才19歲。你說當個皇帝自己說的不算,找女人自己也說得不算還有什麼樂趣,那就...

請問,柚子會上火嗎?還他有什麼功效

柚子會上火嗎?答 不會上火是消火了 柚子是清火的,不過不管吃什麼都不能過量,經常換著吃吧,蘋果,梨,橙子都不錯的呀 柚子營養價值很高,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 有機酸 維生素以及鈣 磷 鎂 鈉等 人體必需的元素,這是其他水果所難以比擬的。每100克柚子含有0.7克蛋白質 0.6克脂肪 57kcarl熱量...

馬雲為什麼那麼富有,他除了有聰明的頭腦,他還擁有什麼

親愛的朋友,馬雲除了一個聰明的頭腦,還擁有一個好老婆 做賢內助。15年前我遇見我 專的老婆的時候,就屬被她深深的吸引了,後來我們順理成章在一起了。那麼多年來,我老婆不但是我的伴侶,還是我不可或缺的賢內助,有她我的家才是真正美好和完整的,祝你也找到一個好老婆。年輕人祝你好運常伴!馬雲的大腦想的點子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