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摸底考試了我偏科數學不好我想請問數學難嗎?怎樣才能考好數

2021-04-28 06:52:22 字數 2420 閱讀 6193

1樓:慕紫兮兮

「數學難嗎?」你copy的問題,其實於不bai同的人而言du

是有不同的結果的。或許zhi你心dao

中就一直有一道坎兒,下意識覺得自己數學不好,要相信自己,如果真的學不好,就要多練,反覆練,熟能生巧嘛!話說我昨天也考了數學,一個暑假都沒怎麼碰過數學,但是寫的還算不錯。你要自己給自己鼓勁,平常上課多聽課,知識點,要注意的,易錯點等等都要休息。加油!

2樓:re啦

不難,考勤快和天賦,

明天我就要考試了,我怕我數學考不好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我當年高考的經驗告訴你,沒有什麼好怕的。你平時成績怎麼樣,這次也不會壞得了**去。分高你沒有獎學金,分少又少不了肉,安心考你的就是了。

考試先瀏覽一遍試卷,一眼能看出答案的就先寫好答案在試卷上,看題目30秒沒明白的,果斷下題。做填空確實有不懂的,最後隨便蒙個答案上去;大題不會的,就把題幹給你的資訊,能寫多少結論就寫多少結論,因為大題都是分步評分的,你總能蒙上個幾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緊張了反而考不好,放輕鬆不要想太多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了

5樓:fly失心少年

考試之前我建議你把你的心調整到平常心狀態,不要怕,因為不論我們遇到什麼困難不能怕而是要勇敢的面對,祝你考出優異的成績。

6樓:巴爾諾斯

告訴自己我什麼題都會,別緊張。

7樓:寂寞玲子

別想這麼多讓自己的大腦放鬆一下

8樓:驚鴻猶照影

吃巧克力~可以刺激神經好像

明天就要考試了,我的數學很不好,怎樣快速複習六年級上冊數學? 40

9樓:

現在最重要的是把之前老錯的題目自己再做一遍然後呢,再把數學的一些公式背一下。

最重要的呢,別把自己逼的太緊哦,也不要複習的太晚,這樣只會對你有負面影響的。

最後祝福你考試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政治也很重要,兩個都要好好複習。加油考好點哦~^_^o~ 努力! 現在複習數學去。睡覺前看下政治。明天起床再看下政治。考試數學前複習下公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概念在複習一下,看一下錯的題目,. good luck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這個也太趕了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數補和數配上的題目,再做一些容易出錯的題目,就能考好了。

明天就要考數學了,怎麼才能考好。(我成績一般)

14樓:永恆的白月光

1、複習平時的題,一般都會有類似題出現

2、考試別跟難題較勁,能做一問算一問

15樓:home如痴如醉

放鬆心情,用一個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他

16樓:天下一劍

放下包袱、平心對待;嚴謹細緻,穩紮穩打;遇到難題,暫時跳過;先易後難,全面檢查;快速思考,情景再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考卷裡面塞100塊

18樓:丁香是個好寶寶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在複習複習基本的東西,晚上喝杯熱奶早點睡,

19樓:xf某個心跳

看看以前寫過的尤其是錯的題目

明天數學考試要怎樣才能考好?

20樓:請叫我bb兒

抓緊時間背一背重點的公式,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對每個考生來說是很重要的,學習基本功要紮實,要過關,所以抓緊時間做題,看書

21樓:阿瑟

多做題目,計算仔細,不要緊張,相信你一定能考好!!加油!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手機拍問題發到知道上,然後有人解答。

23樓:古嬰

看一下書本上的例題,做別的你也沒時間

24樓:九萬里的大鵬

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

我的數學學的很不好,我要怎樣才能學好它呢?

25樓:柴妙鬆傅震

其實啊是你心理作用!這沒什麼好難的`

你看下原理和例題!不是記住

是你把原理記住,你遇見這到題目你能想到他就可以咯!

還有呢~你要做點題目吧鞏固!

]相信你就可以咯!

如果你這樣做,100分不到也就是99分!!

明天我就要考試了我怕我數學考不好怎麼辦

我用我當年高考的經驗告訴你,沒有什麼好怕的。你平時成績怎麼樣,這次也不會壞得了 去。分高你沒有獎學金,分少又少不了肉,安心考你的就是了。考試先瀏覽一遍試卷,一眼能看出答案的就先寫好答案在試卷上,看題目30秒沒明白的,果斷下題。做填空確實有不懂的,最後隨便蒙個答案上去 大題不會的,就把題幹給你的資訊,...

明天就要考試了,可是我還在玩電腦,會影響到明天的考試嗎

這是考試態度的問題。絕對會影響。現在還在玩電腦就說明你沒把心思放在考試上,那怎麼會有最佳狀態面對考試。還有,考試前最好有適度的緊張,有利於考試的發揮,考試前玩電腦完全錯誤!影響是一定有的,但是如果你是為了複習功課而上網的,我想你一定可以考到好成績 沒準備好的話,現在複習也晚了。還不如玩玩電腦,放鬆放...

明天就要考試了,我要臨時背一些單詞,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記住的更

單詞這樣背 第一條,就是 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明,所以背完單詞,別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其實背到後來您會發現這個要求並不高,一個月後,您可能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