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數上重修掛了怎麼辦,大一高數重修怎麼辦

2021-03-03 21:57:20 字數 847 閱讀 5618

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修能再修四年

修到你不想修為止

據說教育部規定了

還不能收錢哈哈哈

大學重修課是怎麼進行的?假如我掛了高數,那麼重修是不是就是這一學期上上一學期的課? 50

2樓:無殤洛城

是的。重修需要選課後參加相應上課班級的學習和考試。

根據有關規定,學生考試不及格專經免費補考屬後仍未獲得學分的課程,必須進行重修,並按實際重修學分及有關標準收取重修學分學費。

對於課程重修,學習者本人當然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因為這意味著你在該門課的學習中根本就沒有投人精力、沒有學到什麼東西,對此自己有必要進行深刻的反省。

只有在內心萌生學習好這門課程的動機,才有可能在重修之後通過考核。相比補考,重修者顯然要承受更大的心理壓力。你必須提醒自己,不能逃避現實,而要積極地面對它;不要喪失學習的勇氣,對本年級的各種課程要保證出席、聽講、理解;對正在重修的課程,要把它當成新的課程對待。

可以借一本同學的筆記,相信會有些幫助,但自身的努力卻是最重要的。關鍵的一點要記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只要認真對待,一切都能夠改變。

大一高數重修怎麼辦

3樓:耿耿星河

那就好好學,既然已經重修了,再怎麼懊惱也沒意義。高數還是很重要的,對線性代數,概率論的學習都有作用,還有一些專業課也可能用到,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另外如果以後要考研,高數也相當重要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嗯已經要重修了,不需要怎麼辦,好好學吧

還沒有重修,那就加緊複習嗯爭取期末考的還不錯

大一高數求解,大一高數求解

方法如下圖所示,請認真檢視,祝學習愉快 1 f x x 3 ax 2 bx f x 3x 2 2ax b恆 0 4a 2 12b 0 a 2 3b 2 f x x e x f x 1 e x 當x 0時,f x 0,f x 單調遞增當x 0時,f x 0,f x 單調遞減3 y x 3 ax 2 b...

大一高數,求函式的極限,大一高數函式極限問題

x趨於0時,cosx趨於1 xsin 1 x 為無窮小乘以有界函式,趨於0 所以式子趨於 1 大一高數 函式極限問題 lim sinx 1 1 cosx xln 1 x zhi2 lim 1 1 cosx ln 1 x 2 因為dao版 sinx 權x x 0 lim cosx 1 cosx ln ...

高數!函式極限,這個怎麼理解,大一高數數列極限與函式極限的關係這個怎麼理解看不懂。

27 9 9 27 lim x 3 1 x 3 lim x 3 1 x 3 分子是1,分母趨於0,所以 無窮大 所以最後結果 有問題?大一高數 數列極限與函式極限的關係 這個怎麼理解看不懂。函式極限存在,我們知道函式在定義區間上是連續的,但是我們可以從這些連續的點取一組離散的點,這些點橫座標不斷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