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突然內急怎麼辦

2021-07-05 16:01:42 字數 1210 閱讀 8159

1樓:星夜涼風

內急女生無奈棄考

“難道要上廁所也是一種錯?也要付出這樣的代價嗎?”孫小姐很難過。

4月11日上午,孫小姐參加北京市高自考英語考試。開考不久,孫小姐突然想上廁所,但被老師以考場規定不允許為由拒絕,最後情急之下她不得不放棄考試。面對這樣的事情,教育學家指出,考場規定固然重要,但是也應該加強服務意識,不能就這樣簡單處理。

反覆交涉後無奈棄考

孫小姐告訴記者,11日上午,她在西城某小學考點參加高自考英語考試,8時35分開考剛剛5分鐘之後,她突然感到小腹有些絞痛,急於上廁所,於是向監考老師報告。監考老師告訴孫小姐,按照規定考生不能離開考場。但是孫小姐非常著急已經無法忍耐,於是監考老師向上級領導反映,但得到的回答如初,如果要上廁所只能交卷,按照放棄考試處理。

就這樣在反覆交涉之後,8時45分,孫小姐無奈只得放棄考試,交卷出場。交涉期間,孫小姐曾提出希望監考老師能夠陪同她一起去廁所進行監督,但是沒能如願。離場後,由於規定考生30分鐘內不能離開考場,孫小姐最終上廁所還是在老師的監督下。

不知怎麼向母親交代

為了參加這次考試,孫小姐大年初一就從老家趕回北京複習功課,每天只休息4個小時。而在此期間,母親生病也不敢告訴她,怕孫小姐學習分心。面對這樣的結果,孫小姐欲哭無淚:

“我該怎麼跟媽媽說呢?”

記者12日在該考點進行核實採訪,該校教導處錢主任告訴記者,該校監考老師是按照考試規定具體執行的。

應加強服務意識

考生到底能不能在考試期間上廁所?北師大教育學家趙忠心教授認為,在考試製度和人性化之間,應該有服務意識作為橋樑。趙教授指出,考試規定的制定是從考試大局出發的,有其必要性,但是在執行過程中應該有一定的尺度把握。

不可以,老師怕有責任不會讓你去的.但是你要是真的想去,就看你的功力了.這種情況下,回由一個老師陪你去的.

2樓:

如果是突然內急,那就不應該是憋了很久。無法堅持就應該去廁所,我知道就連高考也是允許學生上廁所的。當然如果你不想這樣,就不要在考前喝太多水,更重要的是放鬆心情。

3樓:吉小宸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考試中不要過於緊張

考試之前不要喝過多的水

4樓:煙水胭脂

少喝點水,考試前一天吃點黃蓮素,藥店能買到既是沒病也不會有***,吃上以防萬一^_^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醫院買一些止瀉藥,人不能被尿憋死。

古代大臣上朝,突然內急怎麼辦,古代上朝時突然內急怎麼辦?

要是我的話,我肯定在上朝前不喝水,以防在朝廷上尷尬。畢竟皇帝乃九五之尊,在議論國事的朝堂上,這種話是萬萬說不得的。而且,我們中國家庭的家風一貫都是家醜不可外揚,在這麼一個諾大的朝堂上,有著那麼多的朝廷 如若說了,那豈不是成為了笑柄?當然,這種問題的解決辦法其實也是要看物件的。如果是皇帝本身,在朝堂之...

坐長途車內急,坐長途汽車,如果突然內急怎麼辦?

這隻能和別的人商量好,讓女的都到車後上廁所,男的不能看 1 如果可以的話,找兩位女士各拿一件衣服 最好是長款的 給圍擋一下,2 或者自己拿一個長款的衣服在腰間一圍,蹲下解手的時候不要把最外面的圍腰的衣服掀起。3 找兩個相近的樹,圍上衣服,在兩樹之間解手。在路邊方便和尿褲襠你自己選吧 找個隱蔽地方解決...

考試怎麼辦

你是什麼考試得說清楚。分以下情況 1,實際操作 這種考試來自平時的熟練和當場的人品,比如駕校路考,有考官的時候你除了技術還的人性化的措施 2,理論考試,職業技能考試 比較權威的國家級比如英語346級考試,仔細研究歷年真題,差不多熟讀能背。如果是資格證書,常常是靠背誦和突擊,即使如此也可能要多考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