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是失敗的愛情,你認為自己婚姻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2022-05-04 16:53:54 字數 4423 閱讀 4391

1樓:小小2蘋果

你對他那麼認真,他卻拿你當玩笑,你對她全心全意的付出,他卻在想著怎麼和別人在一起,這樣的愛情註定是很失敗的,不平等的愛情往往是失敗的。

2樓:俯允30316簾必

我認為雙方漠不關心,莫不在乎是很失敗的。如果兩個人相互不在乎,那跟陌生人就沒有什麼區別了,所以在一起也就沒有意義了。

3樓:峰佘無敵

我認為失敗的愛情就是你不愛他他也不愛你,你們兩個人就像陌生人一樣,但是卻一直要維持這段感情。

4樓:鍾離幼菱

失敗的愛情就是你和你自己喜歡的人在在一一起了,你本來以為他也喜歡你,其實到後來他根本就不在意,不在乎你的感受,根本沒有像想象中在一起後的樣子。

5樓:以心

我認為失敗的愛情就是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他卻還有更喜歡卻不能在一起的人,這時就會感覺很無助,感覺自己被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一心一意的對他,心裡只有他一個人,然而他卻對你一直沒有感情,而是帶著目的的和你在一起。到頭來卻發現自己的愛都錯付了。

7樓:影子

我認為沒有失敗的愛情。當你投入了真摯的感情。用心的去喜去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這都是美好的愛情。並不是以結局在不在一起為標準。

8樓:v5160147尾鞠

我認為失敗的愛情就是,你遇到的人並不適合你或者他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你們兩人的感情從來沒有一天是快樂過的。

你認為自己婚姻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9樓:天意我改

婚姻失敗的原因也不能全說是單方面的責任,但我自己婚姻失敗的原因應該是工作與家庭沒有全部顧及到,單方面偏向工作,因為作為男人,養家餬口是最大的義務,也不是給自己找不顧及家庭的理由,確實自己沒有照顧到她的感受,只顧自己一心打拼事業。

10樓:lemon清檸檬

首先我覺得就是互相不信任,夫妻之間最忌諱的就是互相懷疑,疑神疑鬼,主要是給對方說的空間太少了,應該多給對方自由的空間,其次就是總是以離婚來威脅,總是把離婚掛在嘴上,終有一天心血來潮會去離婚,婚姻不是一紙證書,更是一種責任。

11樓:藍水燮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來自對方的欺騙和不坦誠,我認識婚姻中最重要的幾個元素就是包容、坦誠、承諾和責任,但是我老公卻一直瞞著我很多事情,直到我後來自己發現了他在外邊借了很多債,而且說明不了到底拿著這些錢去做了什麼,這就讓人無法再信任他,於是只能在無邊的猜忌中爭吵,最終走向破裂。

12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兩個人婚姻失敗,大多數是被現實打敗,愛情裡兩個人是理想化的,但是當兩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卻發現生活除了愛情,還需要油鹽醬醋茶,被這些瑣碎事物蹉跎的兩人,肯定會出現越來越多的矛盾,會各種的爭吵,最終導致婚姻失敗。

13樓:情笙與落

婚姻失敗的原因多半是由於兩個人的互相冷漠以及拒絕溝通。只要不是也出現原則性的問題,如果婚姻失敗了那麼多半,是由於溝通太少了。夫妻兩人最好要及時溝通,並且不要有所保留,這樣才能夠促進夫妻雙方的感情和諧發展。

如果長期不溝通的話,很可能會對夫妻感情造成裂痕,最後婚姻失敗。

14樓:姐姐1998現在

婚姻失敗這個問題我覺得是多方面的,曾經的我,真的很差勁,很自私的面對生活。我的男盆友真的很慘,他要包容我的脾氣,說實話我很作,但是他忍讓了,後來慢慢的我發現其實他開始很累了,不在選擇妥協,最後走上離婚的道路,現在我也開始理解,畢竟我是有問題的存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自己的婚姻失敗的原因,確實有很多。總結幾點的話,就是不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看到對方的缺點以後就想說,然後就聯想到他的人生,就總結他的這個做事風格,這樣的話不是對事的,反而是對人了,就容易吵架。另外一點呢,總覺得對方沒有本事,所以才會導致我的婚姻失敗。

16樓:餘量不足

怎麼說呢,說來說去,其實就是不夠信任,所以才會懷疑,才會爭吵,才會離婚。上一段婚姻就是因為我們倆不夠信任對方,缺乏安全感,就想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是不是要和我一輩子?於是開始各種試探,各種作死,終於,還是分手了。

你的愛情失敗的最大原因是什麼?

17樓:

講一個朋友的故事吧!

但是,誰能料到,當年愛的難捨難分的他們還是拜倒在現實的面前。

終於有一天,女孩提出了分手。

她說,她還愛他,但是卻不能在一起了。她寧願過去美好的回憶多一些,也不要再在他們愛情的圖畫上新增上「灰暗」的顏色

那個男生百般挽留,最終還是分手了。

我依舊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只是要給彼此更多的溫暖,而不是這樣彼此刺痛著,願有情人白頭偕老!

大多數失敗的感情都是敗在哪些問題上呢?

18樓:

我個人認為,大部分失敗的感情不在於失敗哪些問題上,而是失敗在彼此都不願再改變、付出這件事上。就好比說,女人嫌棄你掙錢上,當你努力掙更多的錢時,就真能挽回你們的愛情嗎?或許你的女人會對你態度有所轉變,可這一切是看在錢的面子上,然而當初彼此相愛時的感覺卻再也找補回來了。

那麼,當初的「窮」真的是這段感情失敗的問題關鍵嗎?

同樣的道理,如果你的女人或說妻子看到你為他努力掙錢,看到你為了這個家、這段感情付出的疲憊。她將一切看在眼裡,被感動了。她決定改變自己,幫你照料好家中的一切,並且付出更多的愛在你的身上。

甚至她勸你不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她願意在工作上努力為你分擔經濟壓力。這一刻,你的付出就是值得的。因為,她看在眼裡,她陪你一起付出,她用自己的行動在迴應你、回報你。

大多數失敗的感情,從來不會因為某一單方面的原因失敗,而是雙方都有責任。當一方想要解決婚姻的問題時,會發現另一方根本不配合,甚至無動於衷。於是,感情中的問題變得不再是問題,而對方冷淡的迴應才是所有問題的源頭。

那一刻,你會發現對方不值得你去改變。

所以,大多數失敗的感情,不是出在問題上,是出在兩個人或者某一方就真的沒想解決彼此的感情問題。也許嘴上他們說著想要解決感情中的問題,可行動上卻拖拖拉拉令人失望。其實,是因為兩人之中,已經有一方或兩方都不愛了。

再怎麼改變,也都是一方在努力唱著「獨角戲」,另一方只是看著,甚至連看的興趣都欠缺,完全無視。

19樓:神祕格格巫

應該就是兩個人都不信任對方,而且有什麼誤會也都不挑明瞭,說都互相憋在心裡。

20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大多數失敗的感情都是敗在了兩個人沒有交流的問題上,交流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都是失敗在兩個人的溝通上面吧,可能都喜歡冷戰吧。

22樓:美丫檸檬布丁

基本上都是失敗在小細節或者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上,因為這些事更顯得溝通的重要性。

23樓:金玉兔戀

敗在雙方的不理解與不包容之中,因為相處時間久了兩個人就不會處處都讓著對方了。

失敗的愛情和婚姻,都敗給了什麼?

24樓:依惜筠

都敗給了時間和歲月,能禁得住考驗的愛情和友情都是要禁得住時間的摧殘

25樓:在顯聖殿捉蟹的皮卡丘

這個原因很多,但是敗給現實的非常多,有的就是整天柴米油鹽要考慮這些,然後可能時間長了就會有很大的矛盾。

26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的愛情和婚姻,都敗給自己當初對愛情和婚姻的幻想。

面對現實,才有可能不那麼失敗。

27樓:

一時的新鮮感,不夠珍視的感情,沒有的儀式感,現實和物質,思想與生活

28樓:

失敗的愛情和婚姻,都敗給了時間,因為時間可以考驗一切。

29樓:匿名使用者

給了自己選擇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人。

30樓:蔓瞳

是敗給了自己的無知和懦弱。

31樓:麵包君兒

愛情和婚姻的失敗,應該都是敗給了時間

32樓:工業革命

都敗給了日常瑣事,不斷的爭吵,很煩人的

33樓:無名氏

敗給了對方的無法包容對方,無法理解對方

34樓:匿名使用者

都敗給了時間這個東西。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由於兩者之間的意見不合

36樓:北安橘子

多想想,是不是自己不會經營

你認為什麼才是幸運,你認為什麼是最好的教育

我覺得只有努力的人,才更容易遇見幸運的事,就如同我,如果當時的我沒有努力讀書,也許就無法走出小城鎮,到大城市遇見我親愛的先生,如果不是遇見了我親愛的先生,就不會有兩個天使一般的寶寶,所以人不要夢想著幸運突然降臨,如果你前期不努力,幸運肯定會先砸向努力的人。我覺得生而為人我就很幸運,因為只有人有感情,...

你心中認為的時尚是怎樣的,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正的時尚?

小眾來時尚可能就是更加偏向源 於藝術表達的這個方面,在很多我們看到的,一些t臺上的時裝,那些時裝其實更多就是一種小眾時尚,小眾時尚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覺得好看,但是在時尚的圈子裡面,會有一部分人去認同這種審美,就會使得他是一種時尚。審美上覺得符合bai當下的審美,說直du白就是好看,其實時zhi尚有很d...

你認為什麼才是家庭教育失敗的根源

沒有不合格的孩子,只有不合格得父母。很多家庭教育失敗的根源,一方面是父母的溺愛與放縱,另一方面是父母不以上率下做好榜樣,自己玩手機,卻要求孩子學習。一般而言,從中國傳統家庭教育來看,其的核心目標在於教人 如何做人 也就是道德教育。所以,家庭教育失敗的根源,說到底也可以說是家庭道德教育失敗的根源。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