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女生最美的地方,為什麼,你認為女生最美的地方,為什麼?

2022-11-17 07:15:07 字數 2880 閱讀 5789

1樓:任我上善若水

最美的是臉頰,嘴脣,潤髮

2樓:匿名使用者

純潔 沒有這麼多為什麼可以說的,喜歡就是喜歡

你認為女生什麼時候最美

3樓:速赫

忘記所有苦難,迴歸純真的笑的時候。

4樓:仙二代小星星

晚上自己夾的時候最美。

為什麼都說女人最美的地方是腳了

5樓:小港渡者在旅途

因為腳能夠充分展示女性的美

小巧玲瓏

充滿魅力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孩最美麗?

6樓:

我認為~善良~單純~可愛型的女孩最美麗~

7樓:卓越

內在美的女孩會漂亮。

8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個看個人喜好。

9樓:宛蘭芳丙桃

我認為每一個人心理都有一個最美的人,因為在戀人的心中你就是最漂亮的,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

10樓:請叫我丁叔叔

天真的女人最美麗

天真並不是無知,是單純可愛,沒有心計,沒有壞心眼的表現。天真的人對別人真誠,表裡如一,別人對你也會以誠相待。天真的女人沒有私心雜念所帶來的種種焦慮,如同朗朗的晴空中沒有絲毫的烏雲。

所以說,天真的女人最美麗。

11樓:富富婆婆

長得好看、內心善良、性格溫柔、才華橫溢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才貌無關,唯一的標準:情投意合

性格觀念愛好志趣……這些骨子裡本原的特質,越合拍越美麗一拍即合,什麼話題都談的投機,交流就產生思想共鳴,相處就感到是知音她甚至把你難以表達的意思都說對了,讓你五體投地沒有什麼能比這樣更美了

這是我的人生感悟,我在qq日誌《真情·知音·緣分》裡有過詳細論述,歡迎**

13樓:吳梓穆

不管如何,心好,善良,開朗,能夠給他人帶來快樂,這種女人永遠是最美的,不管她的外表有多醜,只要心靈是聖潔的。我一直在尋找這這樣一位女人,可惜從來沒有。

14樓:hyn珠玉

有才華,知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女性最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他支援他,內心善良的女人最美麗。

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外在的美都是可以改變的,而只有內在的美不易改變。

現在的人不知道是被社會影響了,還是善變了。真正的美很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母雷特,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不一樣,「最美」這個詞本來就是相對的,美不美要看這個人對於美的定義是什麼。就像有的人喜歡胸大,有的人喜歡胸小,有的人喜歡妻子在家默默支援自己在外打拼,有的男人卻喜歡和自己並肩戰鬥的女人,有的男人喜歡溫柔體貼小鳥依人,有的男人喜歡卻喜歡熱情奔放豪爽大方;你不能說江南小家碧玉不美,也不能說英姿颯爽醜,只能看那個人心裡定義的美是什麼。你覺得什麼是最美的,那就是最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善良、性格溫柔、知書達理+合自己心意的

18樓:曾曾

靈魂:有與時代匹配的時代信仰。內心:

能自珍自愛,潔身自好,文化道德修養厚重有深刻的內涵。外表:高挑氣質,重禮儀,懂文明。

內外一致。這樣的女人才是值得敬重的。其他的外表漂亮,靈魂骯髒如同牲畜不值一觀。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共同的價值觀的女性最美麗。

20樓:匿名使用者

善於順服的女人最美!

在家順服父母,婚後順服丈夫。遇到有智慧的人,就做順服的學生。最終達到完全順服上帝的境界。保持一顆願意順服的心,安分守己,努力做永遠順服的女人,終將會使這個女人變得美麗。

對於女人來說,要做到順服是最難的。悖逆之心常常會左右女人的行為。女人的所有問題,都是因為缺乏順服之心的結果。

能夠做到些許順服的女人就已很有福了,更不要說能夠完全的順服了,這個福分是非常大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地善良、性格溫柔,知書達理。

22樓:光影20年

有氣質、有想法的女生才是最美的(個人意見,勿噴)。

2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善良、聰明勤勞、有內涵有氣質

24樓:匿名使用者

遵從自己的心,自己喜歡的,而不是想象中的情人,你愛的女人即使一身缺點,不是你曾經嚮往的理想型,但你依然愛她。

25樓:晨晨的陽陽

把一切看很淡,隨遇而安,有自己喜歡的工作,獨立自信的女人,是我的目標。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慈悲心的女人是最美的。如觀世音菩薩。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活成自己最想要的樣子吧,我覺得這樣的女人最美麗。

28樓:盎克偉黎族

這個問題就一句話解決:內外兼修的女人才最美!

你認為女人在哪一瞬間最漂亮?

29樓:刀斯琪

回眸一笑,長髮甩起的一瞬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澡出來,頭髮溼漉漉的時候

31樓:楚靜雅

動情的時候,可愛調皮

你認為詩經裡最美的句子是什麼,你聽過,詩經裡最美的句子,是什麼?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誰謂河廣,一葦杭之 凱風向南,吹彼荊心。母氏劬勞,我無令人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想許多人的想法都差不多吧,就這句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特別是後面的那句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們可以想象,一方對另一方說 我會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老去。你聽過...

歌詞你走過最美的地方,記憶中出現

你帶給我 bai的 歌詞 你帶du給我的 任靜 zhi靜 詞 張百萬 曲 dao 任靜靜是擁抱吧也許是心跳 一念回之間我忘不掉 是守答候吧也許是遠走 牽你的手我便擁有 推開窗看見光 看見精彩的綻放 從未有過的波浪 敲敲打打在心上 與你走過每一個遠方 奇蹟出現的地方 你的模樣是我最精彩的力量 推開窗看...

你住在這樣的好地方,為什麼要到廬山 這就是修養出。是什麼修辭手法

這句話運用了設問的修辭手法。設問,是一種常見的修辭手法,常用於表示強調作用。為了強調某部分內容,故意先提出問題,明知故問,自問自答。2大題,3小題 2.下列這句話運用了什麼修辭手法?有什麼作用?寫在批註上.3.請你談談廬山 這種要有整體觀念,你貌似只截了一段,我不能確定 望廬山瀑布一詩,主要採用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