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關神六

2022-11-17 07:05:08 字數 1369 閱讀 3031

1樓:

神舟六號降落傘主傘的面積為1200平方米。這種降落傘是世界上目前最大的降落傘,除了保證飛船有很好的減速效果外,還便於空中和地面搜救人員及時發現正在降落的飛船,從而能夠迅速組織和救援行動。

2樓:

據新華社電清晨的霞光中,神舟飛船返回艙拉著巨大的彩色降落傘徐徐降落……這將是一幅多麼激動人心的畫面。我國載人航天工程著陸場系統總設計師侯鷹告訴記者,神舟六號飛船回家至少要「打」三把桑

飛船返回艙降落傘能否順利開啟,直接關係著**的成敗。降落傘的開傘程式也大有講究,主傘並不能一下子全部開啟,否則傘會被高速氣流衝破,返回艙也會隨之被摔爛。

返回艙大約在距地面10公里的高度開桑返回艙上的靜壓高度控制器通過測量大氣壓力判定高度,自動開啟傘艙蓋,首先帶出引導傘,引導傘再拉出減速桑此時返回艙速度大約為180米/秒左右,航天員將會受到很大的開傘衝擊力。為了把衝擊力減小,減速傘先張開一個小口,8秒後待返回艙速度減小到一定程度後,再全部張開。通過減速傘,返回艙的速度可降到80米/秒左右。

減速傘工作16秒鐘後,與返回艙分離,同時拉出主桑主傘也採取兩級充氣的方法,先張開一個小口,然後慢慢地全部張開,這時返回艙的下降速度逐漸由80米/秒減到40米/秒,然後再減至8米———10米/秒。

為防止主降落傘出現故障,返回艙還配有備份桑在返回艙從6公里高度向5公里下降時,如果用時少於預定時間,即意味著返回艙以高於正常開傘降落速度下降,系統會判斷為主傘系統工作異常,從而自動啟動備份傘,保證航天員的安全。

在距地大約1米高時,返回艙的4個反推火箭點火工作,使返回艙速度下降到2米/秒以內,從而確保航天員安全著陸。

飛船落地後,如果巨大的降落傘被風吹鼓,就可能拖著返回艙快速滾動。為了航天員的安全,在返回艙落地的一剎那間,返回艙上的切割器會自動切斷傘繩吊帶,讓降落傘獨自飄落,保證返回艙不被傘拖走。

神六「保護殺揭祕

神舟六號降落傘主傘的面積為1200平方米。這種降落傘是世界上目前最大的降落傘,除了保證飛船有很好的減速效果外,還便於空中和地面搜救人員及時發現正在降落的飛船,從而能夠迅速組織和救援行動。

1200平方米的巨型降落傘,是依靠人工一針一針縫起來的。降落傘遠看是一塊整布,近看卻是由1900多塊小布像魚鱗一樣連線而成。

縫製降落傘很不容易,布片裁好後,考慮到針腳的一致性,有的活只能一個人連續幹,一名縫紉女工一年也只能縫紉出一副這樣的降落桑

為確保「保護殺的安全性與可靠性,科研人員做了成千上百次的試驗。

降落傘的試驗是用伊爾-76飛機在我國西北的茫茫戈壁灘上進行的。科研人員在飛機裡裝上一個模擬返回艙,當飛機飛行到飛船應當開啟降落傘的高度時,把模擬返回艙推下飛機,觀察返回艙上的傘艙蓋能不能彈開,降落傘開傘的程式正常不正常,傘衣、傘繩結實不結實。僅僅為了使降落傘的載荷分佈均勻,研製人員就做了大量的分析計算工作,對降落傘的原材料也作了廣泛調研。

孫晉芳的有關(急,孫晉芳的有關資料(急!!!!!)

孫晉芳 1955 中國女子排球運動員。安徽宿縣人。1971年進蘇州業餘體校開始排球訓練,同年入選江蘇隊。1976年被選入國家集訓隊。作為中國女排的隊長 主力和場上進攻的組織者,她和隊友協作於 1981 1982 年間先後在第三屆世界盃排球賽 第九屆世界排球錦標賽和第九屆亞洲運動會排球比賽中奪得冠軍。...

六神無主是什麼生肖,六神無主指什麼生肖

龍 六神無主指的是龍.因為六神分別是青龍 朱雀 勾陳 騰蛇 白虎 玄武。以青龍為首 六神無主,是什麼生肖 龍 六神無主指的是龍.因為六神分別是青龍 朱雀 勾陳 騰蛇 白虎 玄武。以青龍為首 六神無主指什麼生肖 指的是豬這個生肖 因為在它的眼裡除 了吃就是吃所以說 豬這生肖六神無主 六神過去指的是六髒...

有關東方神起的訊息

明年在日本的活動仍會繼續 放心吧。所謂的傳言在還沒證實前,請親你選擇相信他們5只。作為深愛他們的我們,一定要在這種時候,給與他們無比堅定的支援。我們都是為了東方神起而在的仙后。別鬱悶了。耐心等待。always stand by tvxq 韓國的是說沒有 不過日本還有一年 因為他們沒有時間準備新 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