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是幸福感?

2023-07-01 05:00:06 字數 1432 閱讀 8715

1樓:後精

小學放學的時候媽媽來接,一路說著今天學校誰被批評誰被表揚嘰嘰喳喳,媽媽就笑著聽著。

2樓:蒙奇奇

我見過最不人性化的服務是車位管理費。幾乎沒有提供什麼服務,就要強行收費。

我不喜歡更主動直接的女生,因為女生主動直接可能比較不習慣。我的老婆就是我主動追求的。

我會在親密關係中主動表達愛,主動表達愛非常重要。也是對我的老婆,我經常主動表達愛。

我最久喜歡一個人10多年,最終她成為了我的老婆,我們在一起了。

我喜歡家人的陪伴。

我不介意另一半的過去,只想讓他有更好的現在和未來。

我的經歷讓我更珍惜現在的愛情。

這讓我覺得家人的陪伴也非常重要。

作為男人來說能夠養家餬口下班回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

妻子溫柔賢惠,孩子上進懂事,閒暇之餘做點自己喜歡的事,玩玩遊戲看看**。

如果有錢,你當然也可以旅旅遊,這是男人的幸福。

作為女人來說,有自己的一份穩定工作,讓自己有不伸手拿錢的底氣,丈夫顧家體貼,孩子孝順,家庭和睦,年輕漂亮,這是女人的幸福;

每一類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感,這種幸福感我覺得是不相通的,就像魯迅先生說的: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現在的人都喜歡站在道德制高點去評價別人。

但是人類個體間是無法在感情上做到感同身受這四個字的,因為這句話本身放在現在社會去理解,就會是以下的解釋:

1、大多數時候我們對陌生人的感受根本不關心,因為這個社會讓每個人都感到疲憊,即使想關心,也可能會被誤會成是帶有其他色彩的關心;2、我們在關心他人的時候,其實並不瞭解事情的發展經過,只是站在了自己的角度去試著理解,無疑於是在營造一種假的親密關係,想通過此種方式拉進彼此關係;3、如果將事事都與自己聯絡上,這種內心所感受到的重量是無法描述的。

幸福感是什麼呢?

3樓:綺融蜜

幸福感本身源自於你自己。

幸福感本來就來自於你自己,但是你也可以從外界找到幸福感。

但個人覺得在別人身上找到的幸福感,不如在自己身上找到的幸福感強烈,比如你畫成了一幅畫或者做到了某個事情你就會有極大的成就感,無論這件事情是大事還是小事,你都會有很大的成就感,然後成就感就會變成幸福感,而你在別人身上找到的幸福感,比如你的男朋友或者你的家人,他們一句關心問候,你會有幸福感,但是這個幸福感沒有比你自己身上的幸福感強烈。

那些經歷過蛻變的朋友應該都曉得,比如**成功的朋友,從學渣變成學霸的朋友,從窮人變成富人的朋友等等,這些朋友成功之後幸福感是最強烈的。

在你很不好的時候,你去努力改變你自己,開始時你會發現很難很難做到而且很也不想去做,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很多人有三分鐘熱度的原因,但是如果你繼續堅持下去,你就會發現慢慢慢慢的事情就會變得很簡單,然後你就會開始陷入到這種成就感裡面,後面你會發現自己好像變了很多,變得越來越好,你會越來越喜歡你自己,然後你就會越做越有成就感。

什麼為幸福感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 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過 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

為什麼職位越高「幸福感」卻下降

支援 上面三個回答 也是我想說的,他們說的都有理由,都成立 真正的幸福源於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並非地位高低問題出現這種情況就是自己的價值觀取向發生了轉變處理不好工作上的事會遭下屬暗傷上司指責 處理好了工作上的事可能家裡又會出亂子了 身在高層卻又能將自己的興趣愛好人生觀價值觀和工作 家庭全擺平的為數不...

你認為什麼是幸福生活?你認為的幸福生活是什麼?

幸福的生活就是家人都生活在一起,然後陪伴著愛的人,生活滿足,可以吃想吃的買想買的,有時間還會去旅遊。對於幸福生活的話,首先應該就是自己所認為的,每天生活的時候,自己都是非常開心的,做什麼事情都是快樂的,我感覺這就是幸福生活。覺得幸福的生活應該就是和家人在一起吧,然後每一天都過得非常的開心,非常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