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為什麼能評上幸福感指數高的城市

2021-03-03 21:25:26 字數 532 閱讀 5143

1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兩個源頭「

新華社《瞭望東方週刊》已連續多年不斷關注「城市幸福感」這一話題,在多年調查研究分析的基礎上,研發出我國首個城市幸福感評價體系。該體系廣泛吸取國內外專家的意見,涉及人情味、交通、醫療、教育、社保、治安、收入、環境、房價等22個指標,在這22個硬指標中,長春均獲取高分。在地級獲選城市中,長春位居第六。

城市幸福感是指城市市民主體對所在城市的認同感、歸屬感、安定感、滿足感,以及外界人群的嚮往度、讚譽度。其特徵是市民普遍感到城市宜居宜業、地域文化獨特、空間舒適美麗、生活質量良好、生態環境優化、社會文明安全、社會福利及保障水平較高。《gn中國幸福感城市評價指標體系》由滿足感指數、生活質量指數、生態環境指數、社會文明指數、經濟福利指數在內的5項一級指標、21項二級指標、47項**指標組成。

長春在5項一級指標中的得分都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好吧,不像我們這些城市,烏煙瘴氣的!

3樓:寒城笑笑生

採訪提綱和你的她乳房好

你認為什麼是幸福感?

小學放學的時候媽媽來接,一路說著今天學校誰被批評誰被表揚嘰嘰喳喳,媽媽就笑著聽著。我見過最不人性化的服務是車位管理費。幾乎沒有提供什麼服務,就要強行收費。我不喜歡更主動直接的女生,因為女生主動直接可能比較不習慣。我的老婆就是我主動追求的。我會在親密關係中主動表達愛,主動表達愛非常重要。也是對我的老婆...

為什麼職位越高「幸福感」卻下降

支援 上面三個回答 也是我想說的,他們說的都有理由,都成立 真正的幸福源於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並非地位高低問題出現這種情況就是自己的價值觀取向發生了轉變處理不好工作上的事會遭下屬暗傷上司指責 處理好了工作上的事可能家裡又會出亂子了 身在高層卻又能將自己的興趣愛好人生觀價值觀和工作 家庭全擺平的為數不...

有哪些東西能提升幸福感的物品,有哪些東西能提升幸福感的物品推薦?

1 m u j i 系 列 各 個 尺 寸 的 分 裝 盒 出 差 很 方 便 小 方 巾 用 起 來 很 舒 服 他 們 家 的 襪 子 內 衣 也 非 常 不 錯 2 i n c a s e 的 雙 肩 背 包 知 道 這 個 牌 子 是 在 蘋 果 店 自 重 輕 內 袋 合 理 背 起 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