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為什麼是全世界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

2021-03-04 01:54:18 字數 1489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啥丹麥或挪威嘛,啥時候又變成泰國了?泰國很窮的,又常年天災,政治動亂,還有恐怖主義也很猖獗。

全世界目前哪個國家人民幸福指數最高?為什麼? 5

2樓:深沉的思考

芬蘭。2019全球最幸福國家排行榜出爐,芬蘭蟬聯榜首——澎湃新聞 03-21 22:26

芬蘭人均gdp為37500歐元,畫一般的自然風光、較小的貧富差距、超高的福利和從小學到博士後完全免費的教育體系,都成為芬蘭蟬聯榜首的原因。

3樓:讀來咪發梭啦西

沒有中國,值得同情,馬雲怎麼了,很幸福啊!但是隻有唯一,沒有第二,所以支付寶網際網路開放,幸福指數平均值不高,中國仍舊最後,最低了。

不丹國為什麼是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

4樓:空山臨淵

「創造幸福」需要智慧、實幹與堅持。不丹在40年前就做出了「自然資源只進不出」的決定,這使其礦產仍深埋地下,森林卻不斷滋長,林木覆蓋率長期保持在72%左右。

20世紀80年代後期,不丹上任國王提出了一個別出心裁的名詞──「國家整體幸福」,以此作為人民福祉的指標。他認為,所謂的「發展」,除了在經濟上謀求成長以外,必須同時追求物質上、精神上和情感上多層面的「最大幸福」。

大多數的不丹人都認同這一主張,他們循規蹈矩地過日子,安祥和諧。不丹成為世界上國民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

不丹的面積只比兩個北京大一點,但街道上時不時會出現進口純電動小轎車;人口只有不到80萬,但適齡兒童入學率已從20年前的20%上升到如今的超過95%,且能者多學,讀到博士也是免費;

不丹只有兩座大型水電站,但電力**不僅滿足全國需要,而且70%能夠出口,成為除旅遊業之外最主要外匯**;不丹在經濟總量上仍屬「中低收入國家」,但人均gdp已超過2000美元,在南亞排名第二,僅次於斯里蘭卡,高於印度。

擴充套件資料

追求gnh最大化是不丹**至高無上的發展目標,實踐的結果是在人均gdp僅為700多美元的不丹,人民生活得很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丹且有良好的生態和清新美麗的自然風光,北部險峻的山巒、河流數量較多,森林分佈面積廣,**帶叢林,美麗而富饒,且人民生活淳樸簡單,受外來環境影響小,是個世界上所有國家中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

不丹旅遊資源極其豐富,且極具特色,是全球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之一,但真正前往旅遊的人卻不多,因為不丹國家**實行嚴格的限制性旅遊政策。

6樓:劉鐸瀛

我覺得不丹國太封閉,所以不丹人無知。

7樓:汲汲病己

吹牛犯法麼?應該是不用吧,不然不丹何以安然無恙。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明白人活著是為什麼、人活著是為了看美妹,而我是為了尋找另一個我、《即女朋友》也為夢想而活、而我的夢想是、長生不老、這樣就可以天天把妹、或者是全世界的男人都去死、就剩我一個男的、當然除我親戚

為什麼說藏族人是中國幸福指數最高的

因為那裡的生活很充實,經濟上也好,有補貼的,還望採納,助人為樂不容易,謝謝。為什麼說藏族人大部分都是土豪?首先,在 大部分人家都是有犛牛的。很多人都家裡隨隨便便都是有幾十頭,一頭牛的價錢大約在八千到一萬之間。想一想,幾十頭甚至有的人家犛牛數量超過了100頭,這固定資產就是幾十萬了啊。其次,就是旅遊行...

為什麼全世界只有中國擁有氫彈

說起原子彈大家都耳熟能詳,畢竟當初正是因為美國向日本扔了兩顆原子彈,從而直接加快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束!可是說起氫彈,很多人的印象就只停留在氫彈是在原子彈之後出現的!可是如果告訴你氫彈的威力比原子彈大得多,而且現在只有中國一個國家擁有氫彈!那你一定會問為什麼現在只有中國一個國家擁有氫彈啊?首先要弄清...

全世界最高檔次最昂貴的是什麼品牌的車

1.mercedes benz gl450 賓士gl450測試車型 67,820美元 合535,778人民幣 動力配置 355匹馬力 4.6升v8發動機,7速自動變速器測試油耗 15mpg 合15.8升 100公里 優點 加速性,乘坐舒適性,安靜,寬敞的第三排乘坐空間,整體質量,拖拽能力 不足 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