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是最高的,世界上最高的宮殿是什麼?

2022-06-22 02:10:18 字數 4022 閱讀 4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笨啊,當然是天最高,有什麼比天高?

世界上最高的宮殿是什麼?

2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世界上的宮殿有五大著稱,分別如下:

1、故宮

故宮,又稱紫禁城,是明清兩代的皇宮,故宮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最完整的古代木結構建築群,為我國現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築群。它始建於明永樂四年(公元2023年),歷時14年才完工,共有24位皇帝先後在此登基。

2、凡爾賽宮

凡爾賽宮凡爾賽宮位於巴黎西南部,17世紀由路易十四下令修建。宮殿西面是一座風格獨特的法蘭西式大花園,風景秀麗,其中軸線長達3公里,大小道路都是筆直的,被稱為"跑馬者的花園"。

3、白金漢宮

白金漢宮,英國的王宮。建造在威斯敏斯特城內,位於倫敦詹姆士公園的西邊,2023年為白金漢公爵所建而得名,最早稱白金漢屋,意思是"他人的家"。

4、克里姆林宮

克里姆林宮,坐落在涅格林納河和莫斯科河匯合處的鮑羅維茨丘陵上。南臨莫斯科河,西北依亞歷山德羅夫花園,東南界紅場,呈不等邊三角形。

5、白宮

白宮白宮是美國**府所在地,坐落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市中心區的賓夕法尼亞大街1600號。北接拉斐特廣場,南鄰愛麗普斯公園,與高聳的華盛頓紀念碑相望。

世界五大宮殿,是指中國故宮、法國的凡爾賽宮、英國的白金漢宮、俄羅斯的克里姆林宮和美國的白宮。 是世界上輝煌的文化遺產。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什麼山?

3樓:科學放映室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什麼山?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那個國家的?他叫什麼名字 ?

4樓:匿名使用者

羅伯特·潘興·瓦德羅(羅伯特·維德洛、羅伯特·瓦德洛、羅伯特·瓦德勞),生於2023年2月22日,死於2023年7月15日,英文名robert pershing wadlow(robert wadlow ),出生於美國伊利諾斯州奧爾頓市,是現代人類社會至今記載的最高的人。瓦德羅高達2米72,重達222公斤,他成年後還快速長高的原因是腦下垂體長了腫瘤,得了巨人症。

印度艾倫,這名世界公認的最高女性,2023年10月13日在位於她家鄉謝爾比維爾市的一家療養院中去世,享年53歲。艾倫身高七英尺七英寸(即2.31米,比姚明2.

26米的身高還要高出5釐米)。生前,她用自己的身高教育校園裡的小朋友去接受和他們不同的人。艾倫去世原因現在仍然不詳。

據接近艾倫的一位稱為羅斯的好友稱,艾倫最近幾個月一直住院,忍受著不斷**的血液感染、糖尿病、呼吸困難和腎衰竭的折磨。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2023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米,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米。

世界上「真正的」(無病理原因的)巨人是安格斯·麥卡斯基爾,當他202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米。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問有沒有最矮的人?

世界上最大的象是什麼?

7樓:餓迫近

非洲象和亞洲象那個更大

8樓:潭胤罕靜秀

非洲象是最大的陸生動物,身高達到4米,體重超過6000千克。

世界上最高的樹是什麼樹?

9樓:雷鋒光榮

世界上最高的樹——杏仁桉,在澳大利亞的草原上生長著一種高聳入雲的巨樹,它們一般都高達100米以上,最高的竟達156米,比美洲最高的巨杉——雪曼將軍樹還高14米,相當於50層樓的高度,難怪人們把它稱為「樹木世界裡的最高塔」。

杏仁桉樹一般都高達100米,其中有一株高達156米,樹幹直插雲霄,有五十層樓那樣高。在人類已測量過的樹木中,它是最高的一株。鳥在樹頂上歌唱,在樹下聽起來,就像蚊子的嗡嗡聲一樣。

這種樹基部周圍長達30米,這樣高大的樹木,地下的根也扎得又深又廣,便於吸收足夠的水分,防止大風把樹颳倒。樹幹筆直,向上則明顯變細,枝和葉密集生在樹的頂端。葉子生得很奇怪,一般的葉是表面朝天,而它的葉是側面朝天,像掛在樹枝上一樣,與陽光的投射方向平行。

這種古怪的長相是為了適應氣候乾燥、陽光強烈的環境,減少陽光直射,防止水分過分蒸發。

10樓:飄零的狐狸

最高的樹 澳洲的杏仁桉,普遍高達百餘米,樹幹直插雲霄,最高達156米,相當於50層的高樓,要比2幢「上海國際飯店」還要高。

在人類已測量過的樹木中,它是最高的。鳥在樹頂上歌唱,在樹下聽起來,就象蚊子的嗡嗡聲一樣。

這種樹基部周圍長達30米,樹幹筆直,向上則明顯變細,枝和葉密集生在樹的頂端。葉子生得很奇怪,一般的葉是表面朝天,而它是側面朝天,象掛在樹枝上一樣,與陽光的投射方向平行。這種古怪的長相是為了適應氣候乾燥、陽光強烈的環境,減少陽光直射,防止水分過分蒸發。

11樓:別以為是你

世界樹木之最

資料一:

最老的樹:美國加利福尼亞的一棵名叫麥修徹拉的刺球果鬆,樹齡高達4600歲。

最重的樹:雲南西雙版納的鐵力木,主幹高達30米,木質堅硬,放在水中也不浮。

最輕的樹:美國和我國雲南、廣西等地的巴沙木,每立方米只有0.1噸重。

最高的樹:澳洲的杏仁桉,普遍高達百餘米,最高達156米,相當於50層的高樓。

最矮的樹:矮柳,高度在3~5釐米之間。

最鹹的樹:黑龍江的木鹽樹,含鹽量與普通食用鹽差不多。

最硬的樹:朝鮮和我國東北的鐵樺樹,比普通鋼板還要硬一倍,現代步槍在短射程也奈何不了它。

最亮的樹:北美洲的魔樹,晚上在樹下可以看清楚大小相當於《參考訊息》報上的字。

最毒的樹:雲南西雙版納和海南海康的箭毒木,即見血封喉樹,樹汁潔白,奇毒無比。

聶勇摘自《廣西科技報》凡鳥/文

資料二:網上摘錄

一、世界上最大的樹:它是美國加利福尼亞的一棵巨杉高達100米;在離地面1.5米高處,樹幹的周長為34.1米。

二、世界上最高的樹:它是北美紅杉。較早於2023年測量為112米。名字叫謝爾曼將軍樹。

三、世界上最小的樹:是北方柳樹(又稱草樹)只有2釐米高。

四、世界上最老的樹:是日本柳杉,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023年,柳杉已經有7179歲了。

五、世界最粗的樹:是義大利埃特附近的,名叫百馬樹,樹驅乾的周長達62米。

六、世界上歷史最長的樹:是銀杏樹(注意:歷史最長是指在地球上存在的時間長,而不是單棵樹的年齡長)

12樓:

據美聯社2023年9月8**道,在偏遠的北加利福尼亞海岸森林中一棵紅杉經測量暫時確定為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生物。

人們以希臘神話中的希珀龍為這棵紅杉命名,它高378.1英尺(約115米),比之前的世界紀錄保持「樹」高出8英尺(約2.4米),後者位於向南90英里的國家公園內,綽號「平流層巨人」。

加利福尼亞兩位業餘的自然學家在今年初夏到叢林探索,尋找巨樹,結果發現了這棵紅杉。2023年發現了「平流層巨人」的是克里斯•埃特金斯,他和另一個探險者邁克爾•泰勒後來帶著科學家們返回原地,利用固定在三角架上的鐳射器,對這棵紅杉的高度進行更準確的測量。

這個小組還在同一片森林裡發現另兩棵紅杉,「身高」都超過了當時的紀錄。人們用希臘神話中的神靈給它們起了名字,一棵叫太陽神,樹高376.3英尺(114.

7米),另一棵叫伊卡洛斯,樹高371.2英尺(約113米)。

紅杉適宜生長在溫和多霧的山坡上,當地**並不打算宣佈這些巨樹的精確位置,這樣做也是為了避免遊客蜂擁而至,破壞了它們所處的生態環境。據埃特金斯介紹,研究者計劃未來數週爬上希珀龍,然後從最高處垂下帶尺以進一步確定其高度,這樣它就可以正式被寫入世界紀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的杏仁桉樹,杏仁桉樹一般都可高達100米。

14樓:匿名使用者

附庸風雅關係utfhu和姑姑還會孤獨如何孤獨和胡歌和嘀嘀咕咕的一個死人效益分析公路特色一丟丟想人都會?我也想去看看我自己去看電影??我也想去看一遍一集電視劇裡看電影了。

你在我身邊嗎?我也想去了?我也想去了?我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什麼,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什麼高多少米

球上的高山險峰千座萬座,但沒有一座能超越環瑪。它是當之無愧的地球之巔,以884443米的高度冠覽眾山小,屹立成一座不倒的豐碑。僅僅是提起達個名字,都會讓人油然而生一種敬仰與崇拜。世上再沒有另一個高度,能讓人如此心馳神往 珠穆朗瑪峰是世界屋脊 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位國 和尼泊爾的交界處。珠穆朗瑪 在藏...

世界上最高的塔是哪個,世界上最高的塔是哪個塔

什麼塔?最高的建築是迪拜的哈利法塔 世界上最高的塔是哪個塔 哈利法塔 阿拉copy伯文 拉丁化bai burj khalifah 英文 khal fa tower 原名迪拜塔,du 又稱zhi迪拜大廈或比斯迪拜塔,是世界第一dao高樓與人工構造物。2005年11月25日界最bai高的電視塔 廣du州...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什麼山,世界上最高的山是哪座山?

回答您好,肯定是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珠穆朗瑪峰了,同時是中國 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位於中國與尼泊爾邊境線上,北部在中國藏區日喀則市定日縣境內 西坡在定日縣扎西宗鄉,東坡在定日縣曲當鄉,有珠峰大本營 南部在尼泊爾北部境內,是中國和世界最高峰,也是中國跨越四個縣的珠穆朗瑪峰自然保護區和尼泊爾國家公園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