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高的山是什麼山,世界上最高的山是哪座山?

2022-03-09 20:10:26 字數 1994 閱讀 8172

1樓:山東旅遊愛好者麗兒

回答您好,肯定是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珠穆朗瑪峰了,同時是中國、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位於中國與尼泊爾邊境線上,北部在中國藏區日喀則市定日縣境內(西坡在定日縣扎西宗鄉,東坡在定日縣曲當鄉,有珠峰大本營),南部在尼泊爾北部境內,是中國和世界最高峰,也是中國跨越四個縣的珠穆朗瑪峰自然保護區和尼泊爾國家公園的中心所在。

2樓:匡梧太叔幼菱

喜瑪拉亞山或珠穆朗馬峰8844米(過去為8848.13米

3樓:匿名使用者

喜馬拉雅山的珠穆朗瑪峰。8848米。

4樓:科學放映室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什麼山?

5樓:一枚公務員

珠穆朗瑪峰,海拔8844

6樓:良啟西門爾雲

人山人海中的「山」是腦筋急轉彎不?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什麼山?

7樓:五戒之印

當然是珠穆朗瑪峰,海拔:8844.43米。

8樓:科學放映室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什麼山?

9樓:來風邱雪晴

第一次回答可獲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

喜瑪拉雅山

10樓:接爽藩弘深

亞洲的喜瑪拉雅山脈的最高峰珠穆朗瑪峰

11樓:軍章局睿好

珠穆朗瑪峰

珠穆朗瑪峰是喜瑪拉雅山脈的主峰,海拔8844.43米,29,029英尺,是地球上第一高峰,位於東經86.9°,北緯27.9°。

12樓:微涼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珠穆朗瑪峰 ( 高度:8844.43米 )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哪座山?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馬拉雅山

喜馬拉雅山脈 (梵語:hima alaya,意為雪域),藏語意為「雪的故鄉」。位於青藏高原南巔邊緣,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脈,其中有110多座山峰高達或超過海拔7350米。

是東亞大陸與南亞次大陸的天然界山,也是中國與印度、尼泊爾、不丹、巴基斯坦等國的天然國界,西起克什米爾的南迦-帕爾巴特峰(海拔8125米),東至雅魯藏布江大拐彎處的南迦巴瓦峰(海拔7782米),全長2450km,寬200~350km。

主峰是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 (又名聖母峰,藏語名:qomolangma) ,是藏語第三女神的意思,海拔高達8844.43米。

14樓:我本普1良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珠穆朗瑪峰,高度為8844.43米。它處於中國和尼泊爾的邊境線上。

15樓:百度使用者

地球上是珠穆朗瑪峰,太陽系上火星上的山有12000,外太空還不知道

16樓:i_t餲

地球上是:喜馬拉雅山 外太空未知

17樓:你8是2誰

位於中尼邊界的珠穆朗瑪峰。

18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上的一個山峰,好像是12000米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什麼山?

19樓:科學放映室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什麼山?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什麼山?最長的河是什麼河?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喜馬拉雅山;最長的河是尼羅河。

喜馬拉雅山脈 ,位於青藏高原南巔邊緣,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脈。是東亞大陸與南亞次大陸的天然界山,也是中國與印度、尼泊爾、不丹、巴基斯坦等國的天然國界

尼羅河(nile)是一條流經非洲東部與北部的河流,自南向北注入地中海。與中非地區的剛果河以及西非地區的尼日河並列非洲最大的三個河流系統。尼羅河長6670公里,是世界上最長的河流。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什麼山,最長的河流是什麼河流

世界上最長的河 尼羅河,長6671公里。世界上最高的山 珠穆朗瑪峰,高8844.43米 這個網上一搜,就有答案的,還跑這裡用財富值 珠穆朗瑪,尼羅河 世界上最高的山是什麼山?最長的河是什麼河?世界上最高的山是喜馬拉雅山 最長的河是尼羅河。喜馬拉雅山脈 位於青藏高原南巔邊緣,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脈。是東...

世界上什麼是最高的,世界上最高的宮殿是什麼?

笨啊,當然是天最高,有什麼比天高?世界上最高的宮殿是什麼?世界上的宮殿有五大著稱,分別如下 1 故宮 故宮,又稱紫禁城,是明清兩代的皇宮,故宮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最完整的古代木結構建築群,為我國現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築群。它始建於明永樂四年 公元1406年 歷時14年才完工,共有24位皇帝先後在此登基...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什麼,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什麼高多少米

球上的高山險峰千座萬座,但沒有一座能超越環瑪。它是當之無愧的地球之巔,以884443米的高度冠覽眾山小,屹立成一座不倒的豐碑。僅僅是提起達個名字,都會讓人油然而生一種敬仰與崇拜。世上再沒有另一個高度,能讓人如此心馳神往 珠穆朗瑪峰是世界屋脊 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位國 和尼泊爾的交界處。珠穆朗瑪 在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