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長紅果子的樹是什么,這種長紅果子的樹是什麼

2023-02-10 23:00:13 字數 2849 閱讀 9749

1樓:曉曦在路上

盆栽小番茄/矮生小番茄,家庭盆景專用,單果重:粉紅色的約15-20g, 黃色的約20g,紅色的約25g,圓球形,抗裂,果實觀賞期長達2個月,易種易管。

這種結小紅果的是什麼樹?

2樓:涵er愛

這種結小紅果的是金銀木 。

1、金銀木為落葉性小喬木,常叢生成灌木狀;花是優良的蜜源,果是鳥的美食,並且全株可藥用。金銀木是園林綠化中最常見的樹種之一,常被叢植於草坪、山坡、林緣、路邊或建築周圍觀果,老樁可製作盆景。金銀木與與金銀花不同,前者為木本,後者為草本植物。

2、落葉灌木,高達6米,莖幹直徑達10釐米;凡幼枝、葉兩面脈上、葉柄、苞片、小苞片及萼簷外面都被短柔毛和微腺毛。

3、冬芽小,卵圓形,有5-6對或更多鱗片。葉紙質,形狀變化較大,通常卵狀橢圓形至卵狀披針形,稀矩圓狀披針形或倒卵狀矩圓形,更少菱狀矩圓形或圓卵形,長5-8釐米,頂端漸尖或長漸尖,基部寬楔形至圓形;葉柄長2-8毫米。

4、花兩性,整齊或不整齊,花冠合瓣,管狀或輪生,有時2脣形,萼筒貼生於子房,花冠及萼筒5或4裂齒;常具苞片;子房下位,雄蕊五枚;花序變化大,多為聚傘、輪傘或2花並生。

5、「很多野果,比如金銀木,果實紅豔豔的,特別好看,但卻不能食用。」劉忠華提醒廣大市民,千萬不要被野果的美麗外表所迷惑,以防吃到有毒野果。

請問**中這種長紅果子的樹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構樹的果實。

構樹。(學名broussonetia papyrifera)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 20m;樹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樹冠張開,卵形至廣卵形;樹皮平滑,淺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

為強陽性樹種,適應性特強,抗逆性強。

4樓:如果搭車去旅行

構樹,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 20m;樹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樹冠張開,卵形至廣卵形;樹皮平滑,淺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為強陽性樹種,適應性特強,抗逆性強。

構樹具有速生、適應性強、分佈廣、易繁殖、熱量高、輪伐期短的特點。其根系淺,側根分佈很廣,生長快,萌芽力和分櫱力強,耐修剪。抗汙染性強。

在中國的溫帶、熱帶均有分佈,不論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長,其葉是很好的豬飼料,其韌皮纖維是造紙的高階原料,材質潔白,其根和種子均可入藥,樹液可治**病,經濟價值很高。

這種結紅果子的是什麼樹?

5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金銀木。

金銀忍冬(學名:lonicera maackii (rupr.) maxim.

)又叫金銀木,為落葉灌木,高達6米,莖幹直徑達10釐米;凡幼枝、葉兩面脈上、葉柄、苞片外面都被短柔毛。冬芽小,卵圓形。葉紙質。

6樓:我是靈寶蘋果

應該是冬紅果,我們這裡很多做果樹盆景的都有這個品種,就是一種主要用來觀賞果實的小果樹

7樓:今日晴朗

應該是海棠果。能吃。

**檢視:http://image.

這種紅色小果實的樹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金銀木為落葉性小喬木,常叢生成灌木狀;花是優良的蜜源,果是鳥的美食,並且全株可藥用。金銀木是園林綠化中最常見的樹種之一,常被叢植於草坪、山坡、林緣、路邊或建築周圍觀果,老樁可製作盆景。金銀木與與金銀花不同,前者為木本,後者為草本植物。

9樓:mmmmmmm詹特悶

金銀木編輯

金銀木為落葉性小喬木,常叢生成灌木狀;花是優良的蜜源,果是鳥的美食,並且全株可藥用。金銀木是園林綠化中最常見的樹種之一,常被叢植於草坪、山坡、林緣、路邊或建築周圍觀果,老樁可製作盆景。金銀木與與金銀花不同,前者為木本,後者為草本植物。

下圖這種結紅色果子的樹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紅的是白玉蘭果實。這樹是白玉蘭樹。

白玉蘭果實為聚合的蓇葖果,呈球果狀,紅色至淡紅褐色,果成熟後裂開,種子具鮮紅色肉質狀外種皮。果實可以入藥而不能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燈玉蘭是木蘭科玉蘭屬植物。

這種結紅色果實的樹是什麼樹?

12樓:匿名使用者

石楠(學名:photinia serrulata lindl.),別名:

紅樹葉、石巖樹葉、水紅樹、山官木、細齒石楠、鑿木、豬林子、千年紅、扇骨木,陝西安康一帶稱「巴山女兒紅」,薔薇目、薔薇科、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喬木類,喜溫暖溼潤的氣候,抗寒力不強,喜光也耐蔭,對土壤要求不嚴,以肥沃溼潤的砂質土壤最為適宜,萌芽力強,耐修剪,對煙塵和有毒氣體有一定的抗性。主產長江流域及秦嶺以南地區,華北地區有少量栽培。富有觀賞價值,亦可作藥用。

花期5-7月,果期10月。

請問這種長滿紅色小果的樹叫什麼名字

13樓:p張平

這是忍冬科的金銀木。

14樓:肖婷婷萊鵬

中文學名:紅果冬青

拉丁學名:ilex

corallina

franch.

別稱:野白蠟葉、紅珊瑚冬青、珊瑚冬青

請問結這紅色果子是什麼樹啊這種結紅果子的是什麼樹?

金銀木為落葉性小喬木,常叢生成灌木狀 花是優良的蜜源,果是鳥的美食,並且全株可藥用。金銀木是園林綠化中最常見的樹種之一,常被叢植於草坪 山坡 林緣 路邊或建築周圍觀果,老樁可製作盆景。金銀木與與金銀花不同,前者為木本,後者為草本植物。吧。你照 太強了。這種結紅果子的是什麼樹?金銀木。金銀忍冬 學名 ...

有誰見過這種果實嗎?山裡野生的,這種果子是什麼?我在山裡發現的野果,樹上結的

羊 奶 子 羊 奶 子 elaeagnus pungens thunb.又名羊巴 奶 綠豆果 黑瞎子果 山茄子 回藍果,是 胡頹答子科胡頹子屬下的植物,原產中國。羊 奶 子漿果味酸甜,含7種氨基酸和維生素c,可生食,又可提供色素,還可釀酒 做飲料和果醬。花蕾 果 嫩枝可入藥,清熱解毒。花又是蜜源。果...

果子像豆,皮很硬的是什么樹,果子像豆,皮很硬的是什麼樹?

你說的果子像豆子,皮很硬是什麼樹?這個得傳一張 上來,沒有 不好判斷的。紅色的豆子還是果子?很硬,好像裡面分成幾瓣,外皮包裹,是什麼果子 有植物的 嗎,母體是什麼樣子的,是不是像蘇鐵一樣的 請問這是什麼?它是一種爬藤的植物,葉子有點像爬山虎,是它結的果子,看起來像土豆,剛摘下來很硬放 結的果子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