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像豆,皮很硬的是什么樹,果子像豆,皮很硬的是什麼樹?

2023-02-10 12:00:07 字數 1926 閱讀 4276

1樓:永志同道合

你說的果子像豆子,皮很硬是什麼樹?這個得傳一張**上來,沒有**不好判斷的。

紅色的豆子還是果子?很硬,好像裡面分成幾瓣,外皮包裹,是什麼果子

2樓:踢

有植物的**嗎,母體是什麼樣子的,是不是像蘇鐵一樣的

請問這是什麼?它是一種爬藤的植物,葉子有點像爬山虎,**是它結的果子,看起來像土豆,剛摘下來很硬放

3樓:我愛喻微叻

結的果子的話就不是山藥了 山藥是長在地上的 雖然枝藤也像爬山胡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好久沒看到過這個東西了,小時候在老家每年會和同伴去採來吃。叫八月瓜。

5樓:阿牛

八月瓜 鄉下 菜有 吃過

6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老家稱為。八葉瓜

7樓:不厭

這個裡面是不是紫色的

像柿子一樣,長熟也很小,是什麼果子?

一種外皮類似帶皮青核桃裡面是黑色豆子的樹的果實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冠果(學名:xanthoceras sorbifolium bunge),無患子科、文冠果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5米。文冠果是一種木本油料作物,種子可以榨油,北方也將文冠果做為園林植物栽培。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果子長的像豆角,藤比較粗!懸賞15分!

9樓:愛淘

紫藤:又名藤蘿、朱藤,是優良的觀花藤木植物,一般應用於園林棚架,春季紫花爛漫,別有情趣,適栽於湖畔、池邊、假山、石坊等處,具獨特風格,盆景也常用。

培養紫藤開花後會結出形如豆莢的果實,懸掛枝間,別有情趣。有時夏末秋初還會再度開花。花穗、莢果在翠羽般的綠葉襯托下相映成趣。

一般情況下,盆栽紫藤應及時剪去殘花,避免營養消耗。紫藤系落葉藤木,在其休眠期可結合修剪調整枝條佈局,以保持姿態優美。紫藤壽命長,管理粗放,只要保證充足的陽光,水肥適當,可保年年花繁葉茂。

10樓:匿名使用者

紫藤。紫藤是優良的觀花藤木植物,一般應用於園林棚架,春季紫花爛漫,別有情趣,適栽於湖畔、池邊、假山、石坊等處,具獨特風格,盆景也常用。

培養紫藤開花後會結出形如豆莢的果實,懸掛枝間,看上去很美觀。有時夏末秋初還會再度開花。花穗、莢果在翠羽般的綠葉襯托下相映成趣。

一般情況下,盆栽紫藤應及時剪去殘花,避免營養消耗。紫藤系落葉藤木,以保持姿態優美。紫藤壽命長,管理粗放,只要保證充足的陽光,水肥適當,可保年年花繁葉茂。

11樓:濤聲新綠

皂莢樹,其果實可以用來泡來洗澡洗手

有一種果子長長的像豆莢,但是是圓圓的,很飽滿殼的質地像是幹桂圓裡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酸角,又叫羅望子,是雲南生長的一種豆科植物結的果實,味道酸,可以食用。

長有深褐色的小果子,有點像梨 但只有豆子那麼大的樹,叫什麼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門前就有一棵像你說的這種樹,聽家裡的人說用我們老家話叫做唐梨樹,那個果內子就像梨一樣就是有豆子那

容麼大聽說是用來養育梨樹苗的。我家的這棵樹都說不上有多少年了,至少有一百多年了。問了好多年齡大的人都不知道。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結的黑色小豆豆果子,挺像葡萄的豆豆,不過很小

14樓:響苑仙葩

大葉女貞,種子能做藥材

15樓:百度使用者

女貞給個好評吧,好人一生平安

這種長紅果子的樹是什么,這種長紅果子的樹是什麼

盆栽小番茄 矮生小番茄,家庭盆景專用,單果重 粉紅色的約15 20g,黃色的約20g,紅色的約25g,圓球形,抗裂,果實觀賞期長達2個月,易種易管。這種結小紅果的是什麼樹?這種結小紅果的是金銀木 1 金銀木為落葉性小喬木,常叢生成灌木狀 花是優良的蜜源,果是鳥的美食,並且全株可藥用。金銀木是園林綠化...

廣東韶關見到的這棵紅樹皮 果子像桂花子的樹,當地人叫野桂花。請問學名是什麼樹

野桂花 學名 o anthus yunnanensis franch.p.s.green 也稱雲南桂花。常綠喬木或灌木,高3 6米,最高可達10米 樹皮灰色。小枝光滑,淡棕黃色或灰白色。葉片革質,卵狀披針形或橢圓形。花序簇生於葉腋,每腋內有花5 12朵 花冠管極短,雄蕊著生於花冠裂片基部,花絲長約1...

這是什麼樹?果子像李子能吃嗎,園林的那種李子樹結的紅果子能不能吃

紅葉李,也叫紫葉李。果實就是李子,不過是觀賞品種,熟了也可以吃。我剛剛就在小區的樹上摘了幾個,比較軟的,還有點甜味,挺好吃的。沒有成熟的就不行,又苦又澀。紫葉李的果實,果子酸澀難吃。紫葉李,果實熟透了可以吃 能吃放幾天,有杏的味道 果實像野李子,但樹不像,未弄明白它是什麼前最好不要吃。園林的那種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