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揚州的女孩和內蒙呼市的男孩能走到一起嗎

2023-02-10 11:55:09 字數 2477 閱讀 8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從小我就哪都走,河北,湖北,內蒙~北方南方的都有住過的,按我個人的感受來說,差別就在在於

你是否真的把你所住的地方當做是你的家~~

如果你心裡有那個地方,你會發現不管環境多不同也不是你拒絕那裡的理由~但是南方的朋友剛來的話,尤其是背井離鄉的那種~ 可能真的很難適應的所以建議你可以先來這裡看看吧,旅遊一下,或許你就明白啦

2樓:

分手的好,那麼遠,不現實,照顧爸爸媽媽多不方便啊

3樓:№公主貓

你現在會有那麼多顧慮,說明你內心並不想跟他走,那麼你以後後悔的機率也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和一位揚州姑娘在一起呢。沒什麼的 不過 既然你有那麼多顧慮 就是不想來內蒙了 ,在你看來內蒙是個很荒涼的地方

其實這裡和你們那邊差不多 無非就是樹少了點 現代化的設施應有竟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澆你冷水:愛情在空間面前,不值一提!異地戀只能給雙方帶來莫大的痛苦!

也許你們的感情現在很深,可是在很長時間沒見的情況下,你還能保證你們的愛情還是那麼忠貞麼?你還能保證你的他,對你還是那麼衷心麼?所以,還是早早結束!

才是正確的選擇!

6樓:廢人劉

愛情不分地域和國界的。祝你們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會好點,沒必要跑那麼遠去,要麼你叫他到這邊來。呼和浩特 你肯定不適應!

從江蘇省揚州市到內蒙古途經哪幾個省?

8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市到蒙古要經過很多省,有山東,河南,河北,蒙古省,這是最快的途徑,

一個女孩是山西一個男孩是內蒙古的,女孩是家裡的獨生子女,男孩也是,女孩要是嫁到男孩家裡去女孩的父母

9樓:花

女孩子遲早要嫁人,雖然遠一些,但是不能因為距離遠就讓倆個相愛的人分手啊!只要女孩過的幸福,女孩的父母應該會同意的,結婚後女孩可以和男孩經常回家看看父母,在家裡多住幾天。

10樓:紅色小辣椒

肯定要接一方的父母一起住,要不然就得兩回跑。

11樓:se兒爺

你們自己的生活不要總扯上父母,如果你分手後有一天你後悔了,還要埋怨父母,現在的年輕人能靠譜點不?你們分手的理由能不能不要這麼矯情?你要是真孝順,你嫁到美國也不耽誤,不孝順跟父母綁在一塊也沒用

12樓:鎮南

作為子女,我希望你能在你父母的城市找一個,但是這份愛情竟然讓你有這種困惑,而不是義無返顧,我想你愛得也沒那麼深,再相處一段時間吧!

13樓:王小小小小泡

女孩是江蘇的 男孩是青海的 曾經也為這個事苦惱 後來女方家提要求在濟南買一套房子和一輛車子就同意他們兩個再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獨生子女較多、不管你嫁到哪他們多是你的父母、、

15樓:孔螺

必須兩家合為一家,不然在一起都是無法安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難辦了,很多事,不是我們能決定的,跟著自己的心走,

17樓:iq壓制

其實現在我也面臨著跟你同樣的問題。

18樓:薄弼

沒有該不該分手,只有愛。該愛就去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話把父母接到內蒙古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兩個人有沒有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不是問題,可以把父母接到一個城市來啊

22樓:

如果是兩情相願 沒有什麼困難

揚州到內蒙古有高鐵嗎

23樓:

以內蒙古的呼和浩特為例。截止於2023年1月,揚州沒有直達呼和浩特市 的高鐵或普通火車,可以在北京轉車,時刻表見下:

揚州到北京:

北京到呼和浩特:

為什麼揚州會女多男少呢,我女朋友宿舍的女生都著急沒有男朋友

24樓:在龍泉峽騎自行車的白肩雕

我還急著沒有女朋友呢

25樓:王

那為什麼我一直都是單身狗?

楊婉婷 的揚州女孩2023年11月20 出生的高考前就和男孩子睡覺了,這樣的現象針對未成年正常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玩世不恭,年輕就是任性資本,海闊憑魚躍、天空任鳥飛,飛蛾撲火也得撲。代價太小,成本不高。傳統觀念在他們看來只是一個屁。

揚州是哪裡,揚州在江蘇的什麼位置

屬於江蘇省。揚州,古稱廣陵 江都 維揚,建城史可上溯至公元前486年,揚州歷史悠久,文化璀璨,商業昌盛,人傑地靈。地處江蘇省中部,長江與京杭大運河交匯處,是南京都市圈緊密圈城市和長三角城市群城市,國家重點工程南水北調東線水源地。有著 淮左名都,竹西佳處 之稱 又有著中國運河第一城的美譽,也是中國首批...

揚州到北京的火車途徑站點,從江蘇揚州到北京有哪些交通方式?重點是高鐵之類的

揚州到北京的只有特快直達的車,中途什麼站都不停!一覺睡到天亮就到北京了!退票改簽都可以的,哪怕火車開走了,你都可以去退票或者改簽的,不過要按照規定扣除一部分錢的!直達車中間不停。車次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z30 01 揚州 20 33 20 33 0分 0z30 02 北京...

江蘇舜天的陣容是,江蘇舜天揚州蘇邁克斯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舜天隊首發陣容 3 5 2 26 關震 16 鄧卓翔 17 榮昊 32 埃雷爾森 33 亞歷山大 2 曹睿 8 姚翰林 9 陸博飛 37 秦升 7 譚斯 30 卡洛斯 江蘇舜天和原來的江蘇隊淵源深一些。但是中國足球職業化這麼多年來,球隊的冠名和所有權轉變頻率很高,江蘇舜天集團是在2000年接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