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圖是用什么軟體做的?ps?還是cad

2023-02-05 13:05:04 字數 2507 閱讀 3855

1樓:匿名使用者

cad專門就是做這種圖的。不用ps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cad cad也有圖案填充 包括匯入源**和漸變色以及材質庫自帶的常用材質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cad可以獨立完成,不要問我步驟,已經完全還給老師了。

4樓:只愛物理

cad,ps做不了,望採納

做cad一般用什麼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sw和autocad是都統稱叫baicad繪圖設計du軟體,zhi只不過

daosw是偏向三維的,autocad是偏向二維的。專基本上單位都有在用屬autocad,有些單位會根據需要同時也在使用三維軟體,有sw、ug、proe等,大陸的用proe比較多,sw好上手,ug功能強大,特別是做模具設計的。

具體看是什麼行業的咯...

6樓:

現在用cad2007到2010版的比較多, 前段我用2007學畫圖,後來去培訓(廣州有道科技)時用的是2010版,

sw用的是2010版到2012版,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好怪!cad都是cad軟體了,有auto,中望等等,只是開發商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單位用什麼軟體啊,

9樓:

單位用的多的是autocad

畫圖用cad好還是ps好

10樓:

用ps吧 畢竟辦公必用的軟體 全國 幾乎百分之90辦公的電腦上都裝得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軟體使用的側重點不同,不同在於,所屬專業不同,應用主要領域不同,要求不同、應用人員也不同,下面就說一下各自的主要功能:

autocad軟體是由美國歐特克****(autodesk)出品的一款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可以用於繪製二維製圖和基本三維設計,通過它無需懂得

程式設計,即可自動製圖,因此它在全球廣泛使用,可以用於土木建築,裝飾裝潢,工業製圖,工程製圖,電子工業,服裝加工等多方面領域。

12樓:匿名使用者

cad和ps的側重不同,也不是一個類別。cad側重機械製造、建築,要求數值準確,要用來作為施工和生產的依據。ps側重藝術美觀,繪圖不精確,多用於藝術設計、廣告設計、**修理等。

看樓主學繪圖要幹什麼用了。還有可以在cad中精確繪圖,然後匯入ps中美化的,不過這一般是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園林景觀、服飾設計等等這些要求尺寸準確又要求美觀的專業才會用到。

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cad,還是3dmax

這樣的**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是cad?

13樓:金家粉坊

單從畫圖角度來說,autocad畫這種圖很容易。

但是從設計角度來說,autocad就遠遠不如三維軟體來的方便,比如solidworks等。

14樓:劉傻妮子

啊哈,軟體的繪圖軟體是越來越多了,都可以完成。

只要是畫出【正等側】的三條數軸,比著它做平行線就行。千萬注意:三線一點!就是說出現了一個點,就必須有在此相交的三條直線。

我用的還是win xp sp3的系統呢,要是用win7系統的,那個《畫圖》附件效能就更是強多啦。

15樓:喻穎秀

三維軟體都可以做,其中cad,或者 solidworks 和草圖大師做最快,

16樓:龍——珠——改

cad是可以畫出來的。屬於軸測圖

17樓:

ps也可以,但總覺得cad更方便一些。

18樓:日落的風子

solidworks

帶3d演示的nx都可以

能替代cad,photoshop畫圖一步到位的軟體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可以,但最好是用cad 平面圖描畫,coreldraw直接畫牆體框架比較麻煩;

還有一款新出的叫美家/majorcad的挺好

20樓:

你在說cdr吧?

cdr確實是個多面手,但是要想達到最高效果,我還是喜歡用最專業的,業精於專。

21樓:撒人緣好

adobe illustrator 也是adobe公司的,簡稱ai

22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和illustrator

請問像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呢?ai還是其它

這個復圖單純從 上制說是用ai做的,用ai做很簡單,不難bai 但是它是dugif格式,zhi 就是會用,有動畫dao效果的話。是這樣,它用ai做好了。然後用flash開啟,在用幀數除錯,比如5幀的時候是張嘴,10幀的時候是閉嘴這樣做,一以此類推。做出一個動畫效果。然後到處gif格式,就是一個動畫效...

什么軟體可以做閃圖,什麼軟體可以做閃圖

首先我們開啟ps,然後點選左面工具欄最下方的圖示如圖 進入imagereadyde 的操作頁面如圖 點選檔案 開啟你喜歡的背景閃圖圖選擇文字輸入工具圖 輸入你想寫的字然後在點選圖 回到ps 教程 怎樣製作閃閃的背景 http post.baidu.com f?kz 76633553uga 教程 不同...

PS軟體怎麼做這種不規則形狀背景圖

畫素化 晶格化,自己試下,數值不要設的太大了,在中間差不多,不過達到這種程度估計不行,還得自己畫,找這樣的背景,然後畫調一下曲線。簡單的話,就用晶格化濾鏡,但不好控制。麻煩的可以自己一個一個形狀的畫,花時間,但所有效果都可控制,我只想到這些,僅供參考 photoshop怎樣裁剪出不規則的圖形?我要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