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這種效果圖,是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2021-03-04 02:01:43 字數 2974 閱讀 8519

1樓:遊戲作弊無敵

你想開**店吧~這個沒有大神級專業ps能力做不了的~本身就是一個普通**,然後大部分都是重畫的~!就這一個圖沒一天半天的做不出來的~放棄吧~

先摳圖,然後調色,然後用漸變工具一點點將各個邊緣及面重新畫,重新貼logo,文字要重新打上去。(**只是模板,就是重畫一張)

2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常說的ps工具)可以處理達到這樣的**效果。

這種效果圖,是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行3d效果圖都有:

酷家樂可以製作室內效果圖展示,支援全景,3d,出圖快,操作簡單,功能上比較全面。

auto cad,設計設計主要畫平面、立面、吊頂這些。

3dmax做三維效果圖比較好,但是前期操作學習還有些許複雜。

一般餐廳的3d的呈現效果圖效果好,比較直觀也是不少軟體可以實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一般三維設計軟體都能做出了,比如3dmax。

一般產品的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5樓:山水阿銳

您好,這個張**有可能是手繪出來的,就是用繪圖板在電腦上繪畫,畫出這樣的一幅畫需要一定美術基礎。

還有一種可能使用ps後期製作出來的,如果製作的如此逼真的感覺,步驟會很繁瑣,ps功底也要很紮實。

想單純靠一種濾鏡把**做成這種效果基本不可能。

6樓:看海風

我就是學環境藝術設計的,主要應用3dmx、它主要是做一些室內裝修效果圖。

再就是cad主要應用與建築工程方面,做一些建築平面圖,施工圖等然後是渲染軟體vray,

也有用lightscape渲染的;

photoshop,對渲染的效果圖進行後期修改,以達到更好的效果,因為3d做的圖有的特別虛,需要用photoshop進行銳化,使整個效果圖顯得特別真實。

如果學景觀,草圖大師也很有用,也叫skechup。

還有 3d 工程類的 proe

7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的話,一般是ps,ai等軟體。如果是3d的,一般為3d max,maya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美圖秀秀,如果想做好一點的話 用photoshop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犀牛軟體吧  現在犀牛做產品的效果圖很強大了  但是要配合渲染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產品效果圖是用犀牛軟體吧  渲染效果不錯

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11樓:保健寺閉家鎖

草圖大師,軟體簡單,最快1個星期就學會了,但是做好就很難了。另外3dmax也能做,那個學習週期在2個月,上手難直接找專人做就好了

12樓:南寧老酒

這個用ps也能製作,需要一定的功底才行哦

13樓:王兄哥哥

草圖大師瞭解一下,不難學。

14樓:莫可奈何你

不會3d的操作,效果圖還可以用四維星做,簡單的很

這種vi設計的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sketchup建好3d,然後ps或者ai做好平面設計稿,分頁出圖後,貼如sketchup建好的模型中,然後用渲染外掛進行渲染。

16樓:純生三瓶剛好

這個是找到**然後貼上去的,也可以用3d渲出這個圖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ps也能做出來,先找好類似的**,然後再修

18樓:我是焦裕祿

首先這個是攝影,其次用了ps

請問這種建築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5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效果圖很多軟體都可以做,最常用,最簡單的應該是草圖大師和cad。

效果圖中人物和樹的模型在兩個軟體的模型庫中都有,剩餘的也就是簡單的畫一些線而已。

希望波恩凱爾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或者什麼軟體能做出這種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3dmax這個軟體是專業做效果圖的,10年前我學過,那個時間3dmax軟體還是英文版的,沒有中文版,所以沒學會。

這種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草圖大師(sketchup) 加vray 渲染器,出圖後用ps進行後期的處理!3dmax 的話基本做不了怎麼大的一個場景,就算做起來也會非常的吃力。cad 做單體的應該沒什麼問題 做大的城市規劃場景或許也不是太理想!

一般園林景觀,城市規劃,建築設計的 用草圖大師的比較多,這個軟體本身功能很簡單就是線性建模陽光照射的調節!但是它有非常強大的外掛群作支援!

22樓:人在旅途

autocad2012

可以做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3d**ax建模渲染,ps後期。標準的效果圖流程

24樓:婁子童乜舒

最開始是用cad來畫出平面

然後轉成jpg格式

接下來再用photoshop(或者coreldraw)找一些材質和現成的模型

調整大小和角度

貼上上去

具體步驟很複雜

而且網上找找就會看到不少教程~

25樓:慕菀雪宸

coreldraw和photoshop做的,先用前者做框架及圖,後期可以用後者進行處理。

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這種效果圖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

這種效果用photoshop就可以完成,學會了的話漸變快捷的完成 請問一般效果圖用什麼軟體製作?1 autocad autocad用於二維繪圖 詳細繪製 設計文件和基本三維設計 2 3d ax 可以更加真實的表現實際物體三維立體效果 3 photoshop 如果客戶對效果要求不是很高,photosh...

這種立體效果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謝謝

這個沒有必要非要知道用啥軟體做的,其實不管你用啥軟體能做出來就行唄,也許還可以比這效果還炫,看這個應該是渲染出來的,看光影能看出來,用ps coreldraw illustratorou都能做出來,不過沒有啥必要,費時又費力,無非也就證明你功力深厚,用fr mr渲染不是很困難,加個散焦,光穿過透明物...

類似這種同人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做的?畫的?鼠繪 板繪瞭解一下?photoshop painter illustrator sai都有這個功能,更專業的還有comicstudio 日本celsys出的專業漫畫軟體 都是手畫的.不然你以為用電腦就能合成了嗎?3dmx,這款軟體不錯?但是學習起來很困難!ps 不過都是大神級別做出來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