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電氣符號,這個電氣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01:43 字數 1248 閱讀 8856

1樓:趙文星空絮雨

標準電器符號裡yu表示u型熒光燈管。

具體參考電氣符號表。

2樓:匿名使用者

c61f一gp是液位繼電器,是控制液麵的繼電器。這是一個繼電器內部有電子線路。利用液體的導電性。

當液麵達到一定高度時繼電器就會動作切斷電源。液麵低於一定位置時接通電源使水泵工作。達到自動控制的作用。

這個電氣符號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中的符號「k」它首先是代表開關,然後是接觸器,繼電器,ka(電流繼電器),kt(時間繼電器),kf(頻率繼電器),kp(壓力繼電器),ks(訊號繼電器),ke(接地繼電器),km(接觸器),kc(控制繼電器,驅動器)。

這是什麼電氣符號? 10

4樓:

帶電符號

可理解的; 有電、閃爍、危險勿近

這個電氣符號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符號的意思是可變電阻,阻值是可以調節變化的,象電位器什麼的

6樓: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電阻,阻值是可以調節變化的

7樓:13230380758王

可變型電阻器,作用是用來調節電壓阻值間的變化的,實驗會做到的,老師會細講,好好聽。

這個電氣符號什麼意思?

8樓:留給感動

這個是抽出式斷路器或者可搖出式框架斷路器,圖上沒有具體型號,沒法確定具體的品牌型號,也有可能你發的圖不全看不到。

9樓:看不見的星

這是抽屜櫃中的斷路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那麼多幹嘛,普通群眾知道是開關就行了。如果你是專業人士,這個應該學過的。

11樓:小阮明

中間是個常開點,兩邊是外掛符號。

這個電氣符號代表什麼啊? 10

12樓:藣軙粡膽覓掖付

電氣中的符號「k」它首先是代表開關,然後是接觸器,繼電器,ka(電流繼電專器),屬kt(時間繼電器),kf(頻率繼電器),kp(壓力繼電器),ks(訊號繼電器),ke(接地繼電器),km(接觸器),kc(控制繼電器,驅動器)。

這個電氣符號是什麼,這個電氣符號是什麼意思?

cb circuit breaker,斷路器的意思。前面加上21,表示的是元件序號,100a應該是其額定電流。在雙電源轉換系統中,cb級是指配備過電流脫扣器雙電源轉換系統,它的主觸頭能夠接通並用於分段短流電路。cb級是以斷路器為轉換開關的,有保護作用。所以21cb 100a應該是這個電路的型號 三極...

電氣符號tg是什麼意思,這個電氣符號什麼意思?

這是直角三角函式中對邊與鄰邊的比值,如果是在電氣中用的,則是無功功率與有功功率的比值。這個電氣符號什麼意思?這個是抽出式斷路器或者可搖出式框架斷路器,圖上沒有具體型號,沒法確定具體的品牌型號,也有可能你發的圖不全看不到。這是抽屜櫃中的斷路器。管他那麼多幹嘛,普通群眾知道是開關就行了。如果你是專業人士...

CAD電氣CAD這個符號是什麼裝置的符號?求大神告知

求助cad電氣符號大全 平常電路圖用的電路符號,當然cad檔,最好,謝謝,望.刀閘開關,不能滅弧的。在cad2010中這是什麼符號呀?會不會是cad焊接符號,可是一般我們用的焊接符號都是三角形的求大神告知 是焊接符號。不過他畫的更形象罷了,因為不是坡口焊所以焊完有突起。平時一般就用三角表示 焊接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