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蜘蛛是什麼蜘蛛,這種家裡常見的蜘蛛是什麼種類的蜘蛛?

2021-06-30 09:23:18 字數 1671 閱讀 37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蜘蛛叫橫紋金蛛,屬於園蛛科,因身上有橫紋而得名。在山區和農村比較常見。橫紋金蛛捕捉害蟲,鮮豔的色彩是保護色。雖然有一定毒性,但對人產生不了危害。

這種家裡常見的蜘蛛是什麼種類的蜘蛛? 10

2樓:貪吃的xiao熊

你說的應該就是狼蛛了,我們那邊叫做喜蛛,說是看到它便會有喜事 當然這是傳說。

還有家裡經常出現的一種蜘蛛,是巨蟹蛛的一種,這種巨蟹蛛叫高腳蜘蛛或家蜘蛛。經常在家裡出沒,家裡最常見的蜘蛛之一。

【延展】蜘蛛的種類:

蜘蛛,在動物分類學中,屬於節肢動物門,蛛形綱,蜘蛛目,屬蛛形綱的是中小型或極小的節肢動物,共有14個目,已有5個目絕滅了種群。我國已發現7個目,屬蜘蛛目的有66個科。 目前科學界已知的蜘蛛種類有三萬五千種,而且還不斷有新品種被發現。

3樓:紅辣椒

白額高腳蛛

俗稱高腳蜘蛛、大蜘蛛、旯犽、拉牙、喇牙(或作蟲拿蟲額)。是大型的室內蜘蛛,不結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巨蟹蛛吧,巨蟹蛛叫高腳蜘蛛、白額巨蟹蛛或家蜘蛛。經常在家裡出沒,家裡最常見的蜘蛛之一。

確認圖:

這種蜘蛛有一定毒素。如果被咬,最好馬上用流動的清水清洗,並消毒,之後要及時就醫。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常見的小跳蛛啊,吃蒼蠅的

6樓:甲鬥網

樓主,你說的蜘蛛結網嗎?最好有圖

7樓:超越是一種習慣

1.亞馬遜巨人食鳥蛛

2.委內瑞拉巨人粉紅腳

3.歌利亞巨人食鳥蛛

4.玻利維亞鋼鐵藍

5.美洲鋼鐵藍

6.聖多明戈巨人食鳥蛛... ...

這種蜘蛛是什麼品種的? 10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斑絡新婦nephila pilipes蜘蛛

歸屬:絡新**

說明:由於頭胸背板像人面,臺灣稱人面蜘蛛。

請問這是什麼蜘蛛啊?最近在家經常看到這種蜘蛛……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狼蛛,隸屬於狼蛛科,狼蛛屬。是一種有益的穴居性蜘蛛,其體型較大(雌蛛19-30毫米,雄蛛15-21毫米)、體態粗壯、活動敏捷、捕食凶猛,在魯西南有“地俠”之稱,是金龜(蟲甲)、夜蛾類等多種農林害蟲的重要天敵,具有一定的保護利用價值。

10樓:一灣潛水

1、顏色看的不太清晰,這只是蟹蛛科下生物。

2、可能種類是角紅蟹蛛。

3、該種微毒,膽小,可上手種類。

4、可作為寵物飼養,餵食蒼蠅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蜘蛛無害,也不結網,一般捕食較大型獵物,如蟑螂或飛蛾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屬於壁虎類的蜘蛛。

1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條紋蠅虎

昆蟲名,為蜘蛛目(araneae),跳蛛科(salticidae)。分佈湖北、湖南、廣東、江西、浙江、江蘇、貴州、安徽、山東、陝西、甘肅、新疆、寧夏、河南等。

中文學名

條紋蠅虎

請問這是什麼蜘蛛咬不咬人,這種蜘蛛在家裡,咬不咬人

1 辨識蜘蛛種類需要清晰的背部 有些種類可能還需要解剖。2 你拍的 只能看到這是隻蜘蛛,色澤偏差太大,形態也不明顯。3 需確認的是,幾乎所有的蜘蛛在受到威脅時都會有本能反應,逃跑或咬人。3 除兩種特殊種外,所有蜘蛛都有毒,大部分蜘蛛都是微毒,很少一部分有大到劇毒。4 雖然看不清,但國內很少有主動攻擊...

這種蜘蛛叫啥名,這種蜘蛛名字叫什麼

夥計,你可真幸運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那貨就是世界著名的毒蜘蛛 黑寡婦 黑寡婦蜘蛛是一種具強烈神經毒素的蜘蛛。目前已知所有蜘蛛種類中,毒性最大的。一般來說,被黑寡婦咬傷並不會致命,但它的毒素對兒童和體弱者威脅較大,它是一種廣泛分佈的大型寡婦蜘蛛,通常生長在城市居民區和農村地區。其毒汁的毒性比響尾蛇的...

這種蜘蛛有毒嗎,請問這種蜘蛛有毒嗎?

你好,這種蜘蛛太小,即使有毒,毒性也會很低的。我被室內大蜘蛛咬過兩次,基本都是紅腫一塊,可能會痛幾個小時,不過,過幾天傷口就好了。不用任何處理。白額高腳蛛bai,俗稱高腳蜘蛛 du大蜘蛛 馬龍騎zhi 旯犽 拉牙 喇牙 或作dao蟲版拿蟲額 地虎,是高權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