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蜘蛛咬不咬人,這種蜘蛛在家裡,咬不咬人

2021-03-04 02:12:03 字數 664 閱讀 6109

1樓:匿名使用者

1、辨識蜘蛛種類需要清晰的背部**,有些種類可能還需要解剖。

2、你拍的**只能看到這是隻蜘蛛,色澤偏差太大,形態也不明顯。

3、需確認的是,幾乎所有的蜘蛛在受到威脅時都會有本能反應,逃跑或咬人。

3、除兩種特殊種外,所有蜘蛛都有毒,大部分蜘蛛都是微毒,很少一部分有大到劇毒。

4、雖然看不清,但國內很少有主動攻擊人的蜘蛛,可以不用理睬,屬於不手賤就無害的東西。

這種蜘蛛在家裡,咬不咬人

2樓:蘇尐瑞

還是弄掉為好,畢竟你也不清楚它有沒有毒,咬不咬人,而且這玩意擱家裡面不怕大半夜睡覺爬床上去??

3樓:輕撩你的裙襬

這不是蜘蛛 不去惹就不會咬人

4樓:本人是個奧迷

不怕大半夜跑穿上去啊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咬不咬人?在家裡床上出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額高腳蛛

並不具備對人有影響的毒性,而且習性膽小,被追打時會迅速逃離,是無毒的蜘蛛。但用手直接抓的話,可能基於防衛會被咬,雖然被咬也不會造成嚴重傷害,但傷口處理不好,有可能感染細菌而發炎、化膿。

請問這種蜘蛛有毒嗎?會咬人嗎,蜘蛛有毒嗎 會咬人嗎?

1 首先確定是有毒種類,但一般不敢咬人。2 這只是巨蟹蛛科下生物,白額高腳蛛。3 該種微到小毒,膽小,理論可上手種類 不建議 4 以蟑螂等小型蟲子為食,喜歡在室內活動。無毒,會咬人,不過你不惹他他就不會咬你 蜘蛛會咬人嗎?會的,多數蜘蛛都是沒有毒的,最常見的兩種毒蜘蛛是黑寡婦球腹蛛和褐皮花蛛。被黑寡...

這是什麼蜘蛛,請問這是什麼蜘蛛?

長腳盲蛛,分佈於亞洲,卵生,不吐絲的蛛。多出沒於潮溼的泥土面,對聲音敏感。其 專體長一般少於5毫米,但足屬距可達10釐米以上,大部分盲蛛目動物的步腳細長,頭胸部和腹部間無明顯的分隔 不吐絲,植食性種類步腳細節,上頜及觸鬚無明顯特化。中文學名 長腳盲蛛 拉丁學名 leiobunum species 別...

這是什麼蜘蛛,請問這是什麼蜘蛛?

蜘蛛就是蜘蛛,沒什麼種類。這只是一隻很普通的蜘蛛罷了。蜘蛛呢就蜘蛛呢,就是那種小小的,而且還會在旁邊那邊不晚的不晚的呢,就是在那邊。住建自己的家。叫蠅虎。走路一跳一跳的,常抓蒼蠅之類為食。不知道,問別人吧突突突突突突 雖然不知道,但還知道 這是什麼蜘蛛?您好,這是 大腹園蛛。大腹園蛛屬於蛛形綱 園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