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蜘蛛咬了,有毒嗎?這種蜘蛛,四川的

2021-03-04 00:48:46 字數 2208 閱讀 8891

1樓:nerve米粒

你好,這是蟑螂的copy真正剋星喲bai,有它蟑螂就不du

敢來你家,這蜘蛛名字叫白zhi額高蜘蛛,這蜘是家裡常見的大型dao蜘蛛,它們是益蟲夜行動物,它們是追食物而來到你家的,這種蜘蛛不結網,就是這樣走著,微毒對人傷害不大,就是怕被感染,請你放心,它們是蟑螂的天敵,一直抓蟑螂吃,是很有效果可以生物防治的,你覺得看起不舒服,建議你可以驅趕它,它不會主動攻擊,最怕人了碰下它,它就跑了,也可以放寵物養的,打死了就可惜了,長像是醜了點,它的用處是比較大的

被這種蜘蛛咬傷了,請問這種蜘蛛有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看的不是很清晰,根據體態花紋判斷這隻有毒,而且毒性不算小。

2、這只是狼蛛科狼蛛屬下生物,可能種類是中華狼蛛。

3、該種中到大毒,有攻擊性,屬於國內毒性較大的種類。

4、被咬傷建議到醫院就診,蜘蛛毒性和人的體質有關,過敏體質者對蛛毒抵抗力很弱。

5、另:不要著急,蜘蛛毒也是很珍貴的,咬人時不一定會注入毒素,有很多時候會只是咬傷。

老媽被蜘蛛咬了一下,請問這種蜘蛛有毒嗎??

3樓:米粒米粒星

出現在家裡牆上的蜘蛛一般來說是沒什麼毒性的,可能許多人被咬了之後,會出現紅點的情

況,多是有點過敏。

這種情況自己做下消毒就可以了,可以用肥皂水洗洗,用酒精或者碘伏消消毒就可以了。

不用擔心。

注意室內環境的乾燥衛生,一般來說,潮溼溫暖的環境容易給一些生物生存繁殖的機會,可以

用殺蟲劑進行處理。

4樓:單子狼白牙

大腹園蛛,

昆蟲名,為蜘蛛目(araneae),管巢蛛科。分佈於湖北、湖南、四川、江蘇、浙江、安徽、貴州、雲南、河南、河北青海、新疆等。寄主危害作物有水稻、小麥、棉花、果樹等。

毒性不算很大這隻還算小,會紫一圈,中間起了一個小泡。不過有些人對蜘蛛過敏,那就會很慘了!!!!有時蜘蛛會不放毒,只是咬你一下。

5樓:流口水的減

沒毒好像,這種蜘蛛在我們這樹林裡有很多,我也被咬過,

6樓:殺必死必殺

蜘蛛都是有毒的。 但是這只是微毒。進行一下傷口的消毒處理就行了

被這種蜘蛛咬的有事嘛?這種蜘蛛有毒嗎

7樓:蚊子的4點半

白額高腳蛛無毒。

白額高腳蛛俗稱高腳蜘蛛、大蜘蛛、馬龍騎、旯犽、拉牙、喇牙、(或作蟲拿蟲額)、地虎,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

被蜘蛛咬了有毒嗎

9樓:堈唻癔

被一般的蜘蛛咬傷,只有傷口區域性輕微的疼痛,不會發生嚴重的不良反應。如果是有毒的蛛蛛藥了就要進行以下處理 急救措施是: 1、傷口區域性處理:

被毒蜘蛛咬傷後,在傷口上方可繃止血帶,每15~30分鐘鬆開1次,約2~3分鐘再繃上。若為軀體部位被咬傷,可用0.5%普魯卡因作環形封閉。同時要擴大傷口(與毒蛇咬傷同),抽吸毒液,然後用石炭酸燒灼;傷口周圍可用南通蛇藥或草藥半邊蓮敷貼。

2、全身**:靜脈滴注葡萄糖鹽水,可加速毒物的排洩。注射前應靜脈推注10%葡萄糖酸鈣10毫升,同時還可進行對症**,如鎮痛、鎮靜、緩解肌肉痙攣等。

3、中藥**:《萬病回春記》載:「蜘蛛咬成瘡,用雄黃3克,麝香少許、青黛1.5克,水調或塗患處立愈。

10樓:yao6772uz闣

我老公就被蜘蛛咬了,簡單的用消毒水消毒,塗上紅藥水,用紗棉包好就ok了,至今為發現異狀,家裡的蜘蛛很少有毒的,有毒的蜘蛛也可以看出來的。有美麗的條紋。

11樓:爪機粉絲

被蜘蛛咬後我已經到醫生那消毒了不過醫生也沒說什麼啊就發給我一瓶藥水,都過了一天了我感覺胸口悶悶的,會不會蜘毒沒消除啊

12樓:幻魔

咬人 不過一般都不會有毒 一般在 南方的 林子裡 才會有 有毒的蜘蛛這麼多年都沒聽說過 蜘蛛咬死人 咬一下也沒什麼事 去醫院看下

13樓:戀莫

大部分的蜘蛛都是有毒的

14樓:kyoya迪

不是所有的都有毒!!!!!用清涼油塗一下基本就ok了

這種蜘蛛有毒嗎腳被咬了一下,這種蜘蛛被咬後會中毒嗎?

這種小蜘蛛,雖說有毒,但危害並不大,用碘伏消毒處理一下,就可以了。另外蜘蛛畢竟是益蟲,我們不應該傷害它。這種蜘蛛被咬後會中毒嗎?不會中毒 白額高腳蛛形態特 點 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 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 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體長約20...

這種蜘蛛有毒嗎,請問這種蜘蛛有毒嗎?

你好,這種蜘蛛太小,即使有毒,毒性也會很低的。我被室內大蜘蛛咬過兩次,基本都是紅腫一塊,可能會痛幾個小時,不過,過幾天傷口就好了。不用任何處理。白額高腳蛛bai,俗稱高腳蜘蛛 du大蜘蛛 馬龍騎zhi 旯犽 拉牙 喇牙 或作dao蟲版拿蟲額 地虎,是高權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

被這種蜘蛛咬了,有沒有毒,被這種蜘蛛咬傷了,請問這種蜘蛛有毒嗎

1 這只是狼蛛科 狼蛛屬生物。2 可能種類中華狼蛛或穴狼。3 該種中等毒性,有攻擊性。4 被咬傷後如果沒有嚴重的過敏反應可塗抹鹼性藥水緩解,塗抹抗炎藥膏消炎,如果出現過敏反應請馬上到醫院就診。建議你在沙發上吃個蘋果 被這種蜘蛛咬傷了,請問這種蜘蛛有毒嗎 1 看的不是很清晰,根據體態花紋判斷這隻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