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被蜘蛛咬了不知道有沒有毒,今天被蜘蛛咬了,特別疼,不知道有沒有毒

2021-03-18 03:58:20 字數 1877 閱讀 9485

1樓:雲端處

這種蜘蛛沒事的,沒有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蜘蛛為了消化獵物都具備毒性 但我也不能肯定這隻蜘蛛毒性的強弱 如果被咬後非常痛的話建議去看醫生 另外您的所在的地區是哪?我可以幫忙查查這一地區的蜘蛛

今天被蜘蛛咬了,特別疼,不知道有沒有毒

3樓:飛鳥灬之薇

不管有沒有中毒,趕緊去醫院查血,看看血液成分,有沒有不成長的成分。

4樓:忘川勿悔

如果特別嚴重,建議去醫院看看,安全為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變身蜘蛛俠的準備吧。

在路上被蜘蛛咬了不知道有沒有毒

6樓:獅子小甜甜

去網上搜蜘蛛大全,然後對比**看看是什麼蜘蛛,然後再搜尋下這種蜘蛛有毒沒

被蜘蛛咬了有毒嗎

7樓:堈唻癔

被一般的蜘蛛咬傷,只有傷口區域性輕微的疼痛,不會發生嚴重的不良反應。如果是有毒的蛛蛛藥了就要進行以下處理 急救措施是: 1、傷口區域性處理:

被毒蜘蛛咬傷後,在傷口上方可繃止血帶,每15~30分鐘鬆開1次,約2~3分鐘再繃上。若為軀體部位被咬傷,可用0.5%普魯卡因作環形封閉。同時要擴大傷口(與毒蛇咬傷同),抽吸毒液,然後用石炭酸燒灼;傷口周圍可用南通蛇藥或草藥半邊蓮敷貼。

2、全身**:靜脈滴注葡萄糖鹽水,可加速毒物的排洩。注射前應靜脈推注10%葡萄糖酸鈣10毫升,同時還可進行對症**,如鎮痛、鎮靜、緩解肌肉痙攣等。

3、中藥**:《萬病回春記》載:「蜘蛛咬成瘡,用雄黃3克,麝香少許、青黛1.5克,水調或塗患處立愈。

8樓:yao6772uz闣

我老公就被蜘蛛咬了,簡單的用消毒水消毒,塗上紅藥水,用紗棉包好就ok了,至今為發現異狀,家裡的蜘蛛很少有毒的,有毒的蜘蛛也可以看出來的。有美麗的條紋。

9樓:爪機粉絲

被蜘蛛咬後我已經到醫生那消毒了不過醫生也沒說什麼啊就發給我一瓶藥水,都過了一天了我感覺胸口悶悶的,會不會蜘毒沒消除啊

10樓:幻魔

咬人 不過一般都不會有毒 一般在 南方的 林子裡 才會有 有毒的蜘蛛這麼多年都沒聽說過 蜘蛛咬死人 咬一下也沒什麼事 去醫院看下

11樓:戀莫

大部分的蜘蛛都是有毒的

12樓:kyoya迪

不是所有的都有毒!!!!!用清涼油塗一下基本就ok了

被這種蜘蛛咬了,有沒有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1、這只是狼蛛科、狼蛛屬生物。

2、可能種類中華狼蛛或穴狼。

3、該種中等毒性,有攻擊性。

4、被咬傷後如果沒有嚴重的過敏反應可塗抹鹼性藥水緩解,塗抹抗炎藥膏消炎,如果出現過敏反應請馬上到醫院就診。

14樓:僅

建議你在沙發上吃個蘋果

怎麼判斷是不是被毒蜘蛛咬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最理想的方式,帶著咬人的蜘蛛到醫院。

2、傳送咬人蜘蛛清晰的**到網上回,以非捕鳥蛛吧、蜘蛛答吧為主吧,直接傳送到知道也可以但答案可能知道的晚些。

3、自己網上找相關資料,國內劇毒、大毒的蜘蛛不多。

4、如果五顏六色的蜘蛛咬傷一般都不會有太大問題,蜘蛛中大毒、劇毒種類顏色都比較普通,比較單一,黑寡婦也不過黑紅兩種顏色。

5、憑自己感覺(不建議),有過敏現象請到醫院就診,傷口呈現藍紫色潰爛裝請到醫院就診。

被狗咬了,哈士奇家養的不知道有沒有狂犬病

沒有關係的,都是家養的狗,如果有狂犬病的話,狗主人比你危險多了。況且你看看狗的精神狀態多活潑,護地盤呢。如果所有犬類都有狂犬病,那犬類早滅絕了。有病的那是極少數。不要大驚小怪的。況且還是家養的。就算是流浪狗也不見得有病。現在不管被什麼咬,只要是外面的動物咬到,最好還是打個預防針吧,打個育苗吧。因為動...

被這種蜘蛛咬了,有沒有毒,被這種蜘蛛咬傷了,請問這種蜘蛛有毒嗎

1 這只是狼蛛科 狼蛛屬生物。2 可能種類中華狼蛛或穴狼。3 該種中等毒性,有攻擊性。4 被咬傷後如果沒有嚴重的過敏反應可塗抹鹼性藥水緩解,塗抹抗炎藥膏消炎,如果出現過敏反應請馬上到醫院就診。建議你在沙發上吃個蘋果 被這種蜘蛛咬傷了,請問這種蜘蛛有毒嗎 1 看的不是很清晰,根據體態花紋判斷這隻有毒,...

不知道被什麼咬了,起水泡。奇癢,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很癢,而且過了幾天還起水泡

你好,夏天比較炎熱,有很多小蟲子,被小蟲子咬的可能性很大,這個沒什麼的,抹點消炎止癢的就可以了 你的情況一般就兩種可能,一下分析希望可以幫到你 意見建議 被蚊蟲咬傷後會引起的反應有 1 出現小紅丘疹。2 區域性瘙癢。3 在個別的情況下,出現叮痕 即平滑 突起 發紅的 或硬腫。在蚊蟲活動較多的地方,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