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不知道被什麼蟲子給咬了有好多紅點點

2021-03-04 00:12:23 字數 1196 閱讀 1665

1樓:

7個半月的小孩前身後背起了好多紅點點,有可能是出疹子了哦。一般小孩子發過燒後都會出疹子的,出完就開始下了,不用擔心。媽媽多注意一下吧,

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腳和腿上都有全是小紅點,特別癢。

2樓:

有可能是被跳蚤咬的,夏天很容易被跳蚤咬,也許不是狗狗貓貓身上傳染的,路邊的草叢裡面都會有,每天晚上睡覺前用肥皂(一定要用肥皂啊.不要用香皂和硫磺皁)洗一遍包包,沖洗掉睡覺起來後再洗一次,兩天就好了,不要抓,抓傷了更難好- -因為我才長好- -

3樓:醉

去藥店買點藥來擦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殺跳蚤吧,這東西賊可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紅點應該是蚊子咬的,過幾天就下去了,身上擦點驅蚊花露水,可以防蚊子,最好晚上睡覺時點上蚊香片,很管用的。

如果不喜歡那個味道就安個蚊帳吧。

不要有心裡陰影,被蟲子咬是平常的事,每個人都有過,咬過你的那些小傢伙早就死掉了,它們的生命和人比起來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家裡出現跳蚤,後來老員工告訴我用克雷舒噴灑床板和地面,消殺完蟲子掉一地,當天就沒有被咬了。現在兩年多了也沒有**。1.

家裡發現跳蚤,首先收拾下發生跳蚤的地方,打掃下垃圾,整體的收拾下,把衣物整理好,接一桶水,放洗衣粉,肥皂進去,然後把所有的衣服放到水桶裡侵泡3個小時,衣物被子能清洗的就浸泡兩小時再清洗,被褥棉被敲擊晾晒。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想徹底地清除跳蚤,首先要保持居室環境的衛生。一般來說適宜跳蚤生存的環境是髒亂差的環境,日常生活中要十分注意環境的衛生,這對於不生跳蚤是非常重要的,只要環境搞好了,跳蚤自然也就沒有棲息的理想環境,自然也就不會見到了。

建議可以選擇擬除蟲菊酯殺蟲劑,作用快、持效長,能較快地降低地面遊離跳蚤指數。使用方便,直接用水稀釋,能充分發揮藥效,分散度良好,對動物安全,無刺激氣味,對物體表面無腐蝕破壞作用。還兼有一定的殺卵作用。

有機磷殺蟲劑中,克雷舒是對衛生害蟲防治效果較好的藥物。對跳蚤有較高的觸殺滅效。但由於其具有擊倒迅速和較強燻蒸作用等特點,加上**較低,所以在大面積室內滅治跳蚤時也可以適當使用。

在噴灑藥劑時,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好劑型、濃度的配比和正確的使用方法是最為重要的。

手上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腫起來了有

被蟲子咬了,可以用碘伏塗抹一下。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 癢 痛版等症狀,權這時可用鹼性物 質進行緩解,1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 塗抹,這 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 風油精等。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

晚上睡覺小腿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很癢發紅過兩天了紅色還是沒消退一直很癢

應該是蚊子或蠓類,可能你 有一定的過敏反應。可以擦些綠藥膏止癢。嚴重點破皮後可以使用碘伏,一般也不會留下什麼痕跡。注意 是碘伏,這種對 無刺激性,也沒什麼不好的感覺 潮蟲估計。問題不大,就是比較癢 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腳和腿上都有全是小紅點,特別癢。有可能是被跳蚤咬的,夏天很容易被跳蚤咬,也許不是...

不知道是被什麼蟲子咬的,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很癢癢。

2333親你的床單可能有以下幾種寄生蟲 1蝨子,2臭蟲,3吸血蟎,4蜱,哪種都不會讓你好過的。建議所有床單被褥用八四消毒液洗,然後陽光曝晒,否則可能有卵遺留 這就是抄 臭蟲,咬人傷口bai很痛很癢,床鋪上有的 du話你別想休息。用農藥 敵zhi敵畏 才dao能全部殺死,方法是 用敵敵畏把床鋪,木板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