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被蚊子還是蟲子咬了,很癢就抓成這樣了,重點是很痛啊,昨晚

2021-04-26 19:40:26 字數 3243 閱讀 4592

1樓:玉紅紙業小也

不是蚊子,是

復不是又痛又癢,特製別是一抓就停bai不下來,很久不碰到又不知du道癢。已經紅腫zhi了,說明發炎,我dao以前也長過這個,夏季來了,你要注意床鋪的除蟎蟲,家裡又寵物這些的話更有注意,自身多喝清熱排毒的,實在要快的話就只有用糖皮質激素的軟膏,譬如999皮炎平,消炎靈,而且抓了記得肥皂洗手

誰知道這是個什麼蟲子?被它咬了跟被蚊子咬是一樣的癢,怎麼杜絕?

2樓:鄒彥彥

這看起來像是跳蚤啊,這個咬的是跟蚊子差不多,甚至更癢,一定要想辦法弄掉,不然它會繁衍的滿屋子都是,把被子,衣物,床都拿出去外面暴晒就好了。

3樓:熱心網友

這種蟲子一般有寵物的家庭才會有,對了這種蟲子有傳染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最近也有這種蟲子,而且我家沒養寵物,也不知怎麼消滅,吸血厲害得很

最近晚上睡覺被一種不知道是蚊子還是什麼蟲子叮了,不抓就癢,一抓就疼,而且很難好,請問是什麼東西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用金膚癢王,很快就不癢但紅點還在。

不知道被蟲子咬還是毒蚊子咬的 很癢、剛開始就是一大塊 然後沒抓它 它過一天就變得很紅 、 到底什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可以用**過敏的藥,不過這種應該過兩天就好了

7樓:佩爾熙熙

屬於**過敏,建議藥膏「皮速淨」

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開始像蚊子咬的很大一個包,後面就變得很紅,

8樓:parallels漏鋦

應該是小紅蟻,個頭很小1.5毫米左右,被咬後奇癢數天,抓撓後起大包,中心還有小紅點,幾天後抓撓還會癢、起包。

9樓:覺得該有個名字

可能是蟎蟲叮咬,皮炎平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小臭蟲,我也是同樣症狀,這是生活環境不好引起的

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很癢癢。

11樓:系外星系

止癢方法

1.一般人被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

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

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5.用切成片的大蒜。在被叮咬處反覆擦一分鐘,有明顯的止痛去癢消炎作用,即使被咬處已成大包或發炎潰爛,均可用大蒜擦,一般12時後即可消炎去腫,潰爛的傷口24小時後可痊癒。**過敏者應慎用。

6.用西瓜皮反覆擦拭叮咬處,即可止癢。

7.取少量藿香正氣水,塗抹於被叮咬處,半小時左右,瘙癢既可減輕或消除。

8.取少許牙膏,或碾碎的薄荷敷在被叮咬處,立刻會感到清涼愜意,癢意頓消。

9.取一兩片阿司匹林,碾成粉末,用涼水調成糊狀,塗抹於患處,也可減輕或消除瘙癢。

10.喝粥的時候,不妨等上幾分鐘,等粥的表面凝成了一層薄膜後,將其塗在叮咬處,亦可止癢。

11.肥皂塗抹止癢在蟲子的口器中分泌出一種有機酸——蟻酸。這種物質可引起肌肉酸癢,肥皂含高階脂肪酸的鈉鹽,這種脂肪酸的鈉鹽水解後顯鹼性。肥皂的鹼性與蟻酸的酸性中和後迅速消除痛癢。

12.洗衣粉去癢。用清水沖洗被咬處,不要擦乾,然後用一個溼手指頭蘸一點洗衣粉塗於被咬處,可立即止癢且紅腫很快消失,待紅腫消失後可用清水將洗衣粉沖掉。

13.用蒜泥敷,也可快速消腫止癢。腫和癢是蟲子唾液裡的毒素侵入**後所引起的炎症,而大蒜有較強的消毒殺菌作用,不需要敷太多,懶得搗蒜泥的也可將蒜瓣切開,直接擦,效果非常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蟲子咬的話應該問題不是很大,差點花露水,會擦點藥膏什麼就可以了,癢的時候就擦花露水嗎?,花露水可以止癢,不要經常用手去抓、用手抓的話就會越抓越紅,起一個大包,所以最好不要用手抓,就擦花露水

13樓:納燕冀喜兒

從你描述上看不像是

蟲子咬傷,更像是

接觸性皮炎

,誘因是在外地接觸到了一些以前沒有接觸過的過敏源(床單、地毯、浴巾、拖鞋),一般脫離那個環境就會慢慢好的,如果反覆接觸可能加重,需要**的話也都是抗過敏**(口服開瑞坦、外用皮炎平之類的),但是這畢竟只是猜測,還有幾類

**過敏性疾病也都是差不多,最好找當地的

**科醫生

看一下,或者把**發到網上來

14樓:鍾為呼問萍

啊哈,我好像有過和你差不多的情況哦,剛開始是和你說的一樣,到後面了有點疼,有點癢,想抓又不能抓的真是難受,到現在還留個疙瘩在手臂上面,聽他們說要到很久才會消得。

因為那時沒有時間去檢查,只是自己買的

點藥塗了一下,建議你還是到醫師那裡看看,要不然要真是和我的一樣的話,那可醜的咯,好在我

衣袖可以遮著,嘿嘿

15樓:虎璟牛巨集盛

你好,你這種情況您自己確定不了,別人更確定不了,最好還是先外用藥**的,實在不行,進一步檢查。

建議您最好還是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可以先用碘伏或者酒精消毒,再配合風油精或者紅花油塗抹,儘量保持心情舒暢,實在不行,進一步檢查。以上是對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的跳蚤都是躲在這些傢俱裡。到晚上就會出來吸血,好恐怖,我家受盡了跳蚤的折磨,都快崩潰了,被這些該死的吸血跳蚤咬到會出現紅腫、發癢。我被咬的上班都沒有精神,我家那段時間真是受盡跳蚤的百般折磨啊!

我用普通的殺蟲劑對它沒有任何效果。真是折磨怕了,消滅跳蚤找對方法,找對藥是關鍵。朋友看我快崩潰了告訴我他是用克雷舒跳蚤藥消滅的,必競家裡有跳蚤也不好意思說,我就試了下、效果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臭蟲很厲害的,以前在深圳上班時被咬得去打點滴,把屋裡的東西洗一遍,在太陽下暴晒!用克雷舒殺蟲藥使勁殺!!!

,之前我宿舍也有,後來用了就沒有了!!!那個臭蟲啊,咬得好癢啊,搞得人都睡不著,影響睡眠。很痛苦!

18樓:天高高之雲淡淡

聽了你的描述,跟我現在被蟲子咬的症狀很像,請問查出來是很麼東西咬的了嗎?

晚上睡覺小腿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很癢發紅過兩天了紅色還是沒消退一直很癢

應該是蚊子或蠓類,可能你 有一定的過敏反應。可以擦些綠藥膏止癢。嚴重點破皮後可以使用碘伏,一般也不會留下什麼痕跡。注意 是碘伏,這種對 無刺激性,也沒什麼不好的感覺 潮蟲估計。問題不大,就是比較癢 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腳和腿上都有全是小紅點,特別癢。有可能是被跳蚤咬的,夏天很容易被跳蚤咬,也許不是...

不知道是被什麼蟲子咬的超級癢,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很癢癢。

沒什麼,只是咬了一下而已。1 鹽水和肥皂水擦拭傷口。2 把蘆薈折 折小塊就可以了 開的粘汁液敷在傷口上3 把牙膏塗抹在傷口上。4 切記,千萬不要用手抓。沿海省市麼?只在夏天30度以上,戶外?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很癢癢。止癢方法 1 一般人被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 癢 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

被毒蚊子咬了,老是很癢怎麼辦,被毒蚊子咬了 好多天不消,還很癢,是什麼原因?

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 癢 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 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 風油精等。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蚊子叮咬後紅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