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跪求大神科普

2021-03-18 03:59:26 字數 2726 閱讀 1167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隆頭蛛,為隆頭蛛科隆頭蛛屬的一種蜘蛛。寄主危害作物有高粱、玉米、棉花、蔬菜、柑桔、水稻等。蜘蛛都有毒的,最好不要被咬到,就算毒性不強,要是碰到對蜘蛛毒液過敏的就嚴重了。

求科普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叫什麼名?一般生活在哪個地方?

2樓:胡斯鵝黃

這是橫紋金蛛,對人無害,很多地區常見,因蛛網織出字母紋理而得名。

科普一下:世界上所有蜘蛛都是靠毒牙捕食的,但毒性絕大多數不足以害人。

這是什麼蜘蛛,身上是甲殼嗎?尾部有刺,從來沒見過,有毒嗎,求科普!

3樓:冰飛血舞

棘腹蛛 毒性不大 移動相對於其他蜘蛛緩慢 屬於圓蛛科 看花色大概是索氏棘腹蛛

4樓:多爛的名有人用

這應該不是蜘蛛吧,蜘蛛一般不帶甲殼,也許是某種甲蟲

5樓:鍾離永修胥醜

你好!這應該不是蜘蛛吧,蜘蛛一般不帶甲殼,也許是某種甲蟲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有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嗎?求科普!在魚缸裡發現的,有點像蜘蛛

6樓:夫子

這是蜻蜓的幼蟲。

蜻蜓的幼蟲叫做水蠆。水蠆完全水生,以鰓呼吸,顏色因棲息環境而異,喜歡棲息在黃色泥土的水蠆則是黃色的,周圍環境是黑色的則是黑色的。通常潛伏在溪池水庫泥底或殘枝敗葉下,有的則喜歡棲息埋伏在水草密集處等待獵物的到來,獵物靠近時方射出能纏卷的脣以捕捉之。

水蠆發育過程中蛻皮8~15次,蛻皮次數在種內與種間均有所不同,無蛹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有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嗎?求科普!

在魚缸裡發現的,有點像蜘蛛。

那就可能是水蠍子,能不能有給清楚的**

這是什麼蜘蛛,求科普,**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給你兩個答案以下兩種中的一種。蜘蛛帶毒,建議放生。

北國壁錢蛛 uroctea lesserti 雌蛛體長8~13mm,雄蛛4~6mm。頭胸部扁圓形,寬大於長,額部稍前伸。背甲淡黃褐色,邊緣色較深,從**向周緣有淺黑褐色的放射紋。

眼8個小而互相靠近,分左右兩組。腹部前端前伸,蓋住頭胸部的後半部分,中部最寬。背面黑棕色,密被黑色細長毛,前端中部有2個,中後部有4個,後端**有一個黃色大斑。

黃斑的大小及連線的狀態個體間有變異。肛丘2節,肛丘節間有許多長毛環生。步足黃褐色,粗壯而多刺。

多在居室內外的牆壁、房角、牆縫等處結白色巢。巢扁平如古錢,故稱壁錢蛛。巢的直徑一般為3~5cm,周緣亦有向外伸延的放射狀蛛絲。

除居室外,在樹皮縫隙間、山地石板下等處也常見。白天隱匿巢中,夜間出來捕食。

大腹園蛛 araneus ventricosus 雌蛛體長20~30mm,雄蛛12~18mm。頭胸部罈子形,前緣近於平直,中眼區稍隆起。背甲棕黃色,邊緣色深。

8眼兩列。腹部橢圓形,前部兩側各有隆起。背面後半部的**有黑褐色葉狀斑。

步足黃褐色,有黑褐色環紋,粗壯多刺。本種在屋簷下、廄舍、樹上、農作物或蔓性作物的支架上結圓網。多數網呈垂直狀,離地面l.

5m以上。一般在傍晚時結網,網上約有15~22條輻射絲,10~15條螺旋絲。傍晚落網的獵物及時運到網**存放或取食,白天落網的獵物用蛛絲在原地捆縛,傍晚再移動。

在北方7~8月成熟,8月末至10月下旬產卵,卵袋扁圓形,外面為一層較粗的棕色亂絲,內含500~1000個黃褐色球形卵。住宅區產於屋簷及牆縫中。次年5、6月孵出幼蛛,溫暖地區也可當年孵化

9樓:我是大炮兵

不能。絕對不能。有毒

希望採納!

什麼蜘蛛,沒見過 求科普 100

10樓:哆老六說劇

盲蜘蛛(harvestman),也叫作長腳蛛(daddy longlegs),是一種小的、長有8條腿、與蜘蛛是近親的動物。盲蜘蛛生活在溫帶和熱帶區域。盲蜘蛛共分為3200多個品種,其中有200個品種原產於美國。

與蜘蛛不同的是,盲蜘蛛長有長長的、高蹺式的腿和分段的腹部,但沒有絲腺。盲蜘蛛的每條腿上有七個關節,這使得它們的腿非常地結實牢固,並且能保證它們在葉子上和草上快速地移動。

11樓:漂泊

一般百姓叫做人面蛛,這種蜘蛛通常在玉米地中大量出現,一般個頭可以長得比較大,但是,一般他不主動攻擊人,只是長得比較大,比較嚇人。

12樓:孤獨的傷

很普通的一種,連名字都不知道的種類,去農作物地裡開開眼,各色蜘蛛都有,少見多怪。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通的蜘蛛沒有什麼希奇古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島艾蛛島艾蛛,cyclosa insulana (costa, 1834),為蜘蛛目圓蛛科艾蛛屬的一種蜘蛛。分佈於四川、浙江、湖南、臺灣等。寄主危害作物有蔬菜等。

家裡來了個大蜘蛛!真的很大,類似大拇指了!求科普!有沒有毒,誰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園蛛科,園蛛屬,大腹園蛛。

2、結園網,國內常見蜘蛛之一。

3、微毒、膽小、理論可上手種類。

16樓:潑墨斜竹瘦

大腹園蛛,常見織網低毒。

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家裡突然出現的,對人有沒有影響啊

黃邊綠姬鬼蛛 neoscona scylloides boes.et str.金蛛科 雌蛛體長8 11mm,雄蛛5 9mm,雌蛛頭胸及各腳灰褐色,腹部寬大,綠色黃綠色,近前緣有黃色的邊線,腹背 有4枚排列呈2列的黑色斑點,斑點鑲黃色邊。本屬有10種之多,外觀近似黑側綠姬鬼蛛 neoscona mel...

這是什麼蜘蛛,有沒有毒

廣邑子 這是 絡新婦蛛,微毒。絡新婦蛛又叫蜘蛛女郎 金絲蛛。屬蛛形綱,絡新婦屬。腹部圓筒形,雌雄個體大小懸殊 雌蛛體長在35 50mm,雄蛛在7 10mm。 山水流轉 橫紋金蛛,又稱鬼臉蜘蛛。該蜘蛛身長約5釐米,全身由紅黃黑色斑組成,腹部圖案像電影裡的鬼臉一樣,眼睛 鼻子及暴露著牙齒的嘴巴惟妙惟肖。...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蜘蛛,是否有毒,如何辨別蜘蛛是否有毒

橫紋金蛛 很常見 一般不具有主動攻擊能力,牙齒比較小,不足以穿透人類手掌角質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如何辨別蜘蛛是否有毒 世界上能傷害人的毒蜘蛛是很少的,只有塔蘭泰拉蜘蛛等幾種而已。這些蜘蛛的共同點是體型比較大,而且體色比較鮮豔,有一般蜘蛛中很少見的烏黑和橘紅色等。再告訴你一個常識問題,其實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