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對人有害嗎?

2021-03-15 20:52:51 字數 2716 閱讀 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幽靈蛛(英文名:pholcus)是無脊椎動物,也是一類小型體積蜘蛛。代表種類有長踦幽靈蛛等。

幽靈蛛是節肢動物門、蛛形目、幽靈蛛科動物的通稱。因為這類蜘蛛喜歡躲在房間陰暗處,故有「幽靈」之稱。幽靈蛛一般都不大,屬於中型蜘蛛,一般體長6毫米左右,頭胸部寬圓,步足極細長,超過體長3倍,故又稱「長腳蛛」。

它們習慣於生活在室內牆角、洗手檯下方、櫥具隙縫,結沒黏性簡單的網,為室內性蜘蛛。

2樓:厲家南歌

品種不確定 ,但是一般家裡的蜘蛛都是無毒的。

毒蜘蛛需要有**和生長環境。只有在叢林密集,瘴氣重的地方才會滋生出毒性昆蟲。城市裡不具備這個條件。

別的人也很難帶毒性蜘蛛進城市。就算進了城,這裡也不具備毒蜘蛛的生存環境,沒過多久就會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蛛。每個人家的房間都有沒事的,我還被它咬過,沒事的,別擔心了。不去若它,它就能給你帶來福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沒有的害。唯一的害就是影響牆面整潔(蜘蛛網)。蜘蛛一般生長在暗處,當它出現在光天化日的情況下時,一般來說是命不長已,所以不要打擾它。

如果體型不大的話那就是跳蛛是無毒的小蜘蛛,如果稍大一點的蜘蛛都是有一定的毒素的,但是它們不會主動攻擊人類的。

5樓:迴夢小溪

這是很常見的一種蜘蛛是無毒的,一般在房子裡的角落裡都會看到它,當然看到它還是消滅掉不咬人也是煩人的。

6樓:蘇州城外的微笑

一般長在野外的蜘蛛才有毒,如果怕影響生活的話拍死就好了。

7樓:百變小木耳

農村老家的長腿蜘蛛,名字普通話叫不來,沒有毒的。

8樓:真誠無怨無悔

蜘蛛都是有毒的。因為它吃的是蒼蠅。

9樓:風葉敲窗

家裡出現的蜘蛛一般是不會有毒的

10樓:沙子吃土

家裡很常見的,沒有毒應該!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對人有害嗎?

11樓:大黑哥

這個是白額高抄腳蛛,毒性也不大,但是經常攜帶細菌,對人體沒有傷害,但是被激怒的時候還是有可能咬人的。

白額高腳蛛,heteropoda venatoria,俗稱高腳蜘蛛、大蜘蛛、馬龍騎、旯犽、拉牙、喇牙、(或作蟲拿蟲額)、地虎。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

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 體長約20mm~30mm,全長(包括腳)約100mm~130mm,張開腳時約有cd的大小。

全身密生黃灰色毛,其額區有一條白色橫帶,此為白額高腳蛛名稱的由來。雄蛛背甲有一個很大的黑色v字形斑紋(強led光照射下會有些偏紅),雌蛛則沒有這個斑紋,且體色較深,體型也較大。白額高腳蛛是夜行性動物,喜歡出沒於稍微陰暗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肥皂洗可以把細菌去掉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 辯識蜘蛛需bai要清晰的背du部**,這張**很模糊,且偏色zhi嚴重,無法準dao確識別。

2 根據體內態,足展判斷,容這隻應該是園蛛科下生物,可能是金蛛屬下。

3 具體種類需要清晰的背部**。

4 該種毒性不會太大,小毒以下吧(園蛛科下生物毒性都不大)5 該種為網蛛,會織園網。

14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根據你所提供的兩抄張蜘蛛**。可以襲

判斷這種蜘蛛是有毒的。在我們家鄉叫這種蜘蛛為黑蜘蛛。但是學名的話應該。

要去。科學雜誌上仔細地蒐證一下。看看它的學名究竟是叫什麼蜘蛛?

這種蜘蛛在我們的。各個地區或者是各個家庭都比較常見。所以說我們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

免得給。家裡人帶來傷害。做到及時消滅它們。

包括蜘蛛蒼蠅。等其他有害的。東西都要及時消滅,保持家庭的乾淨。健康。

15樓:相思敏鳥

高腳蜘蛛為巨蟹bai蛛科巨蟹蛛

屬的動物du。分zhi

佈於世界廣佈種、臺灣以及中國大dao陸的四川、廣東、回安徽、浙江、答湖北、湖南、江西等地,常棲息於室內、外牆壁。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歐洲。是大型的室內蜘蛛,不結網,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

[1]俗稱高腳蜘蛛,也就是我國臺灣地區俗稱的「蟲拿蟲額」。[2]習性高腳蜘蛛是一種比餐盤還要大的穴居蜘蛛。足展達30釐米的巨型蜘蛛( heteropoda maxima)是世上最大的高腳蜘蛛,它的外觀凶猛,只捕食大型昆蟲。

儘管人類對它的行為了解不多,但已知它的移動速度很快,螫(shi)咬帶毒。[3]

16樓:陌上花開舊曾諳

白額高腳蛛,毒性不大但是其分泌的液體會使人區域性瘙癢,家裡發現要儘早消滅,家中天花板轉角死角等地方也要清潔到位,就能有效防止這些昆蟲

17樓:北棠有魚

感覺像是農村常見的蜘蛛,你別去招惹它,沒什麼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常見蜘蛛,有微毒。

19樓:桃之小妖

有毒,精神毒素,看到我會被嚇死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毒,家裡吃蚊子的,別擾它就行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白額高腳蛛,heteropoda venatoria,俗稱高腳蜘蛛 大蜘蛛 馬龍騎 旯犽 拉牙 喇牙 或作蟲拿蟲額 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扁蜘蛛,很少見,長在陰暗的地方,很扁很寬。無毒,不會結網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對人有害嗎?這個是白額高抄腳蛛,毒性也不大,但...

求解!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求解!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我是在山東抓的!

蜘蛛都是有毒的,但是體型大小影響毒性 咬了不會死,只有總腫痛 什麼蜘蛛不知道,但是咬了會腫會痛,沒多大毒 求解!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我是在山東抓的!1 這只是園蛛科,金蛛屬生物,橫紋金蛛。2 該種微毒,膽小,理論可上手種類。3 當年生物種,一般不會作為寵物飼養,結網上有英文字母狀白紋。這個是橫紋金...

這是什麼種類的蜘蛛,有毒嗎,這是什麼種類蜘蛛?有毒嗎?

看起來是園蛛科的,不是很清楚,可能園蛛屬,有毒但很弱,一般也不會咬人,你可以放心 有認識這個蜘蛛的麼?這是什麼蜘蛛?叫什麼有毒麼?這可是寶貝啊!你那裡看到的。不要去動他,那是黑寡婦。是劇毒蜘蛛。是能要人命的寶貝。你看他肚子上有一個和沙漏一樣的標記,那是黑寡婦最出名的標記 足展 體態 花紋說明,這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