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在家裡發現的

2021-05-01 04:08:46 字數 2328 閱讀 5098

1樓:匿名使用者

節肢動物門(arthropoda)蛛形綱(arachnida)蜘蛛目(araneida或araneae)所有種的通稱。

除南極洲以外,全世界分佈。從海平面分佈到海拔5,000公尺(16,000呎)處。均陸生。體長1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狼蛛 野外很常見 蜘蛛是捕食者 所以都帶有不同程度的毒素 都是有毒的

這種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叫什麼在家裡發現的?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老哥你的描述這有可能是某種蟹蛛(前肢長後肢較短),一般蜘蛛都是有一定毒性了,但是隻有某些特殊的種類毒性較為猛烈其它對人類其實影響不是很大的而且它們不主動去叮咬人,所以不要去招惹它就可以啦~

4樓:123我是誰你猜

照張圖 沒有毛的話很有可能是有毒的

家裡發現的大蜘蛛!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5樓:司馬玅玄

中華狼蛛,隸屬於狼蛛科,狼蛛屬。是一種有益的穴居性蜘蛛,其體型較大(雌蛛19—30毫米,雄蛛15—21毫米)、體態粗壯、活動敏捷、捕食凶猛,在魯西南有「地俠」之稱,是金龜(蟲甲)、夜蛾類等多種農林害蟲的重要天敵,具有一定的保護利用價值。

中華狼蛛身長(雌蛛19—30毫米,雄蛛15—21毫米)、體態粗壯、活動敏捷、捕食凶猛。全身為土灰色、背甲上向外擴散黑色花紋、螯肢為黃色、眼睛排列為4、2、2..仔細觀察發現外型有些類似中國民間工藝品布老虎。

家裡發現的,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咬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額高腳蛛。俗稱高腳蜘蛛、大蜘蛛、旯犽、拉牙等,是大型的室內蜘蛛,不結網,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白額高腳蛛並不具備對人有影響的毒性,而且習性膽小,被追打時會迅速逃離,是無毒的蜘蛛。

但用手直接抓的話,可能基於防衛會被咬,雖然被咬也不會造成嚴重傷害,但傷口處理不好,有可能感染細菌而發炎、化膿。

這蜘蛛是什麼品種?有毒嗎?在家裡出現的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安德遜跳蛛是家中的常見跳蛛,非常容易飼養,吃蛾蠓、蚊子、麵包蟲、九龍蟲、飛蛾、蝴蝶等。

中文學名

安德遜跳蛛

拉丁學名

hasarius adansoni

別    稱

安德遜蠅虎

也被叫做黑白跳蛛

8樓:龍生財

黑蜘蛛,當然有毒的,至於毒性大不大就不好說了,你想知道毒性到底有多大的話可以讓它咬一口試試就知道了

家裡發現一隻沒有結網到處亂跑的蜘蛛。請問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北京家裡發現的

9樓:貝克街流浪貓

是漏斗蛛科,但毒性不大,害怕的話可以趕出去。

10樓:養蜘蛛的人

陰暗隙蛛

體長10-13mm,背甲暗黃色,眼區及兩側褐色。中窩為褐色縱向凹陷。頸溝和放射溝明顯。

前眼列近於平直,後眼列微前凹,後眼列寬於前眼列。螯肢黑褐色,側結節桔黃色,前齒堤3 齒,中齒最大,後齒堤3 齒。顎葉及下脣暗褐色。

胸板暗黃色,邊緣黃褐色。步足暗黃色,腿節背面、脛節和後跗節多刺。步足式:

4123。腹部背面黑褐色,具一對肌斑,其後方隱約可見4 對「人」字形斑紋,兩側具許多不規則淺色斑紋。觸肢具1 個膝節突和2 個脛節突,膝節突末端明顯分叉;跗舟側溝較大;插入器細長;引導器片狀並呈圓形環繞,末端具一個側尖,無引導器背突;中突大而明顯。

劇毒的是悉尼漏斗網。陰暗隙蛛微毒。對照一下是不是。

這是什麼蜘蛛?家裡發現的,好大一隻,有毒嗎?座標廣州

11樓:養蜘蛛的人

白額巨蟹蛛,公。出現在你家說明你家附近有較多的蟑螂,毒性很低你放心,還沒有蚊子叮嚴重

12樓:漫步夕陽雨

狼蛛,沒毒,不結網,喜歡趴在陰暗的牆壁上,爬行速度快

這是什麼蜘蛛?我家裡發現的,有毒嗎? 100

13樓:美上加霜

黑腹狼蛛 一般這種顏色單調的蜘蛛都沒毒 背上有花紋或者顏色有點兒詭異的那種蜘蛛有毒了!

14樓:壞主人

好嚇人的大蜘蛛 快弄死算了 別說有毒了 就算沒毒被咬了也疼 弄死

15樓:人生雖苦~在於堅持

什麼蜘蛛不曉得名字,反正毒性蠻大

家裡發現的大蜘蛛!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中華狼蛛,隸屬於狼蛛科,狼蛛屬。是一種有益的穴居性蜘蛛,其體型較大 雌蛛19 30毫米,雄蛛15 21毫米 體態粗壯 活動敏捷 捕食凶猛,在魯西南有 地俠 之稱,是金龜 蟲甲 夜蛾類等多種農林害蟲的重要天敵,具有一定的保護利用價值。中華狼蛛身長 雌蛛19 30毫米,雄蛛15 21毫米 體態粗壯 活動...

在家裡發現的,這是什麼蜘蛛是否有害

只是一般的園蛛,毒性一般,別去招惹它,我家的貓就是被這東西咬死的 家裡發現的兩種蜘蛛,這都是什麼蜘蛛,有毒嗎?一個是白鵝高腳。正常不咬人 屬於益蟲。專吃蚊子的。還小的那個是吃蒼蠅的。都是益蟲 希望不要殺害他們。他出現就是要注意個人衛生 房間衛生。我擦咧,我最怕蜘蛛了,看著都全身發麻。不過這兩種蜘蛛是...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白額高腳蛛,heteropoda venatoria,俗稱高腳蜘蛛 大蜘蛛 馬龍騎 旯犽 拉牙 喇牙 或作蟲拿蟲額 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扁蜘蛛,很少見,長在陰暗的地方,很扁很寬。無毒,不會結網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對人有害嗎?這個是白額高抄腳蛛,毒性也不大,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