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種類的蜘蛛,有毒嗎,這是什麼種類蜘蛛?有毒嗎?

2021-03-18 04:03:40 字數 3938 閱讀 6192

1樓:養蜘蛛的人

看起來是園蛛科的,不是很清楚,可能園蛛屬,有毒但很弱,一般也不會咬人,你可以放心

有認識這個蜘蛛的麼?這是什麼蜘蛛?叫什麼有毒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是寶貝啊!你那裡看到的。

不要去動他,那是黑寡婦。是劇毒蜘蛛。是能要人命的寶貝。你看他肚子上有一個和沙漏一樣的標記,那是黑寡婦最出名的標記

3樓:匿名使用者

足展、體態、花紋說明,這隻明顯是園蛛。

根據足展、體態、足腹部花紋判斷,這只是園蛛科園蛛屬下生物,可能種類是哈爾濱園蛛。

該種微毒(毒性對人基本無效,過敏體質除外),膽小,理論可上手種類。

這是什麼種類的蜘蛛,有毒嗎?

4樓:我叫唐山的狂

由於這隻蜘蛛的顏色不是很豔麗,一般情況下這種事沒有毒性的,它的白色斑點是警告入侵者的,我們這裡山區有一種黃色帶白條紋的蜘蛛,很漂亮但是也沒啥毒性

5樓:有效期子湧

就兩種顏色嗎 看的不是很清楚

6樓:醫學院官郊

一般這類花紋的 還是要小心一些

這是什麼種類蜘蛛?有毒嗎?

7樓:123我上

您好bai。這是人面蜘蛛裡最常du見的一種。

人面zhi蜘蛛,蛛形綱長腳蛛dao科。身體分頭胸專

及腹兩部分,有一屬對觸鬚及四對步足於頭胸部。頭胸部隆起,色調呈黃綠,其上之花紋酷似老人之臉孔。在臺灣,從南到北中低海拔之樹林、竹林及果園都有其蹤跡。

在該地區的「人面蜘蛛」為大木林蜘蛛(學名:nephila pilipes.,又稱斑絡新婦,是芥蛛科之下的一種)。

長短從幾毫米到十幾毫米不等,人臉花紋有的在背部,有的在腹部。有的像五官漂亮的女子,有的醜陋不堪,甚至有的像「兵馬俑」。通常存在於原生林,次生林和花園。

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有毒嗎? 5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蜘蛛在南方挺常見的吧 話說你寫的字不錯

9樓:知了叫禪

草蛛……………………

家裡的大蜘蛛有毒嗎?是什麼種類的?

10樓:吊打肥仔凶

家裡的大蜘蛛是沒毒的,即使被咬也不會造成嚴重傷害;家中的大蜘蛛屬於白額高腳蛛,俗稱高腳蜘蛛、大蜘蛛、馬龍騎、旯犽、拉牙、喇牙、(或作蟲拿蟲額)、地虎,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白額高腳蛛並不具備對人有影響的毒性,而且習性膽小,被人類追打時會迅速逃離。

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 體長約20mm~30mm,全長(包括腳)約100mm~130mm,張開腳時約有cd的大小。全身密生黃灰色毛,其額區有一條白色橫帶,此為白額高腳蛛名稱的由來。

雄蛛背甲有一個很大的黑色v字形斑紋(強led光照射下會有些偏紅),雌蛛則沒有這個斑紋,且體色較深,體型也較大。白額高腳蛛是夜行性動物,喜歡出沒於稍微陰暗的地方。

白額高腳蛛主要以捕食蟑螂、蒼蠅、蛾等昆蟲為生,可算是益蟲。 食量不小,可連續捕食多隻蟑螂。放任家中白額高腳蛛生存,可達自然殺蟑之效。

白額高腳蛛人為飼養很好養,它不僅吃蟑螂、蒼蠅、蛾,還吃蟋蟀等小昆蟲,它的耐飢力很好,一個星期只喂一兩次都可以了,當然,有條件的話每天喂更好。

11樓:夙婕史和暖

一般家蜘蛛都是「白額高腳蛛」,毒性微乎其微,但是可能攜帶寄生蟲。他不主動攻擊人類,以蟑螂等小型昆蟲餵食,算是益蟲。

12樓:nerve米粒

你好,恭喜你家裡有位特別嘉賓,說的沒錯,它就是專門抓蟑螂的,是蟑螂的主要天敵,它是夜行活動,不結網,毒性小,晚上對蟑螂不客氣的,可以驅蟑螂。毒性只能對付昆蟲,你不要用手抓就沒事,這蜘蛛怕人,只要有人就會選擇躲,建議你趕走就是了。對了它的名字叫白額高腳蛛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蜘蛛都有毒囊,但對人有害的只有幾種,在家裡出現的應該是家蛛,大都沒毒,如果體長超過兩三釐米就要注意了,有可能是園林蜘蛛,越鮮豔越毒,見即殺之

14樓:司馬玅玄

中華狼蛛,隸屬於狼蛛科,狼蛛屬。是一種有益的穴居性蜘蛛,其體型較大(雌蛛19—30毫米,雄蛛15—21毫米)、體態粗壯、活動敏捷、捕食凶猛,在魯西南有「地俠」之稱,是金龜(蟲甲)、夜蛾類等多種農林害蟲的重要天敵,具有一定的保護利用價值。

中華狼蛛身長(雌蛛19—30毫米,雄蛛15—21毫米)、體態粗壯、活動敏捷、捕食凶猛。全身為土灰色、背甲上向外擴散黑色花紋、螯肢為黃色、眼睛排列為4、2、2..仔細觀察發現外型有些類似中國民間工藝品布老虎。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定,室內黑色大蜘蛛是有毒的,無毒種類沒有這個顏色的。

2、然後確定,蜘蛛這種生物的毒性與色彩是否鮮豔無關,大毒、劇毒種類大多為黃褐色(巴西遊走、六眼沙蛛)或黑色(悉尼漏斗網、寡婦),其他顏色也會有,但不會太突出鮮豔。

3、室內的蜘蛛並不一定是生活在室內,所以發現後建議掃把請走。

4、喜歡在室內活動大型蜘蛛有巨蟹蛛科下的白額高腳蛛(不是純黑色),某些大型隙蛛(也不是純黑色)。

5、根據猜測,你發現的可能是體色較暗的白額高腳蛛。

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有毒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蜘蛛叫  蠅虎

bai,是比

du較常見的蜘蛛zhi,沒有毒,對人無害dao。

蠅虎,蜘蛛的一回種,又稱跳蛛答、蠅狐、蠅蝗、蠅豹,體小,長約1釐米,白色或灰色,全身披絨毛,背面有黑色或灰黃色的斑紋,是蜘蛛中視力非常敏銳的一種,能看到10-20釐米以外的獵物,為跳蛛科動物短螯蠅虎的全蟲,可作為藥材調血脈,治跌打損傷。

17樓:盛昌號

**中的是跳蛛,是否有毒不確定,但是其行動敏捷,善跳躍(這就是所說的貌似還會飛),是捕捉昆蟲的高手。

跳蛛有四萬多種,這是其中的一種。

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有毒嗎?

18樓:趕尾人

這是蠅虎科翠蛛bai屬的雌性du蜘蛛,具體種類應該zhi是藍翠蛛。蠅虎科dao蜘蛛不會主動攻擊人,即使回自衛攻擊答,其毒液也只能造成很小傷害,還不及蚊子咬嚴重。

藍翠蛛體長5.8mm,體背淡青色,頭胸部**有橙紅色的橫斑,側緣有一條弧狀的橙紅色縱紋, 腹背淡青綠色,**有一條黑色的粗寬橫帶,其上有橙色的橫帶,腹端有白色橫帶,各步足黑色具灰白或綠色的斑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毒!!!!慎碰!!!!!!!!!!

20樓:學曦夏笑槐

狼蛛科成員,商品名叫做黑腹狼蛛,學名就不知道了,算是比較常見的蜘蛛之一,最近出現的頻率很高,略有毒性可忽略

21樓:甲高無夢桐

這隻應該是棕色隱遁

蛛,樓主要小心咯!~~~~棕色隱遁蛛是世專界上最致命的毒蜘蛛屬之一,具有很強的毒性。棕色隱遁蛛的毒性很強,被它叮咬後,傷者會出現頭疼嘔吐,乃至神智不清,**組織也會從傷口成片脫落潰爛,被咬過的地方還會出現紅腫。

棕色隱遁蛛是一種劇毒蜘蛛。棕色隱遁蛛在世界上分佈的比較廣。一隻棕色隱遁蛛大約有一個小提琴的琴身一般,又稱"小提琴蛛"

體型較小,會飛,喜歡生活在草原裡。但也會潛入家庭.

22樓:柏捷徭芳潔

大腹園蛛,很少咬人,微毒

23樓:友禾申曼吟

沒毒,有毒也是相對而言,如果很小,他的毒性基本上是為了對付蒼蠅蚊子之類的,對他們而言是有毒的,能夠起到麻痺作用。對於人即使是咬到也沒事

。你說的這個大小

除了澳大利亞的黑寡婦

,別的蜘蛛基本上對人無害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

白額高腳蛛,heteropoda venatoria,俗稱高腳蜘蛛 大蜘蛛 馬龍騎 旯犽 拉牙 喇牙 或作蟲拿蟲額 是高腳蛛科高腳蛛屬的大型的室內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扁蜘蛛,很少見,長在陰暗的地方,很扁很寬。無毒,不會結網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對人有害嗎?這個是白額高抄腳蛛,毒性也不大,但...

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這是什麼蜘蛛?有毒嗎?對人有害嗎?

幽靈蛛 英文名 pholcus 是無脊椎動物,也是一類小型體積蜘蛛。代表種類有長踦幽靈蛛等。幽靈蛛是節肢動物門 蛛形目 幽靈蛛科動物的通稱。因為這類蜘蛛喜歡躲在房間陰暗處,故有 幽靈 之稱。幽靈蛛一般都不大,屬於中型蜘蛛,一般體長6毫米左右,頭胸部寬圓,步足極細長,超過體長3倍,故又稱 長腳蛛 它們...

這是什麼種類的蜘蛛啊?會咬人嗎?有毒嗎

跳蛛科,毒性很低,不會主動咬人,吃一些飛蛾蒼蠅,可以放養 這是哪種蜘蛛啊?剛才在家發現的,會咬人麼?有毒麼?請了解的朋友回答一下這幾個問題。10 中華田園蛛,大腹蛛,是蜘蛛都有毒 nearby,such as l ing in chonburi,請問這是什麼蜘蛛?會咬人嗎?有毒嗎?橫紋金蛛被稱為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