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出現了很多,會飛!怎麼除去

2021-03-18 03:58:20 字數 1377 閱讀 7197

1樓:

看不清楚,像是菸草甲,幼蟲食性雜,以糧食、茶葉、乾果、乾貨、中藥、薰衣草等物品為食,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發現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這樣的小黑蟲,會飛,請問這是什麼,怎麼除?謝謝! 15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看不清,很難確認

應該是某種甲殼蟲,

今年特別多,家家戶戶為此煩惱

應該是紗門紗窗要特別緊密,看見了就打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小金花蟲的一種  無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和你一樣啊!不知道那來的,以為東西生蟲了找半天也沒有啊!現在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出現的很多

5樓:菱舞心月

這是蟑螂的幼蟲,像是德國小蠊的末齡幼蟲。建議及早購買蟑螂藥或者殺蟑膠餌。

這是什麼蟲,家裡有很多很多,還會飛

6樓:

春天到了,這些小東西就開始到處飛了,要麼是

找配偶,要麼是找它能吃的植物(部分薊馬是肉食性種類)。飛到家裡實屬正常,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而且這東西對人身體健康沒有為害,可以趕走,可以直接弄死,但有些種類的薊馬弄死之後會散發出來一點點令人不太愉快的氣味,建議不要直接用手捏,可以用紙巾來捏。

這玩意兒飛到家裡就跟有翅蚜蟲飛到家裡差不多,沒啥好意外的,也沒啥為害。你好,這是谷婪步甲或中華婪步甲,步甲科昆蟲。捕食危害荻,蘆葦的飛蝨,蚜蟲。

喜光,出現在潮溼,悶溼的地方。因在樹葉上產卵,會危害植物。對人沒有功擊性,可用殺蟲水、家居安等消滅。

家裡突然出現了很多蟲子,還會飛的,弄死的時候沒有血,這些都是些什麼蟲子?要怎麼處理才會沒有呢!求解

7樓:呂宗英

打藥這種蟲子打藥的話就沒有了

不用太過於困惑 早上上班之前打藥然後窗戶密封 然後晚上回去先通風 然後清理一下屋裡的東西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豆象的一種。

豆象 bruchuidae;bruchid;seed beetle 鞘翅目葉甲總科豆象科的通稱。約1000種,分佈於世界各地。中國有40多種。

體卵圓,中小型,少數種類較大。複眼大,前緣強烈凹入。觸角11節,鋸齒狀,櫛齒狀。

鞘翅毛有白色、棕色,常形成斑紋 ,末端截形 。幼蟲為復**,第1齡有長足,胸板有齒,經過一次蛻皮後,足部分或全部消失,形成不甚活潑的蠕蟲型幼蟲。

家裡有豆象,一般都是豆類生的蟲子。徹底檢查廚房、糧食等,把生豆象的源頭找到,然後扔掉或徹底殺滅,就**了。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牆上突然出現很多

這是引火蟲,我家一到黑天外邊的牆上很多,而且能發光,很亮就像手電一樣亮,這種小蟲子很神奇。沒有拍 嘛我的天牆上的話也有壁虎啊但你說蟲子我真的不知道哈哈哈哈也不排除是蜈蚣啥的 這種蟲子沒見過,可能你家裡朝溼有關。沒 看不到蟲子,可以噴點藥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多了很多,爬在牆上?怎麼有點像隱翅蟲?...

最近家裡突然出現許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應該怎麼徹底消滅

步甲carabidae屬於昆蟲綱 insecta 鞘翅目 coleoptera 步甲科 carabidae 種類眾多 已定名約 26 000 種 約佔昆蟲種數的2 5 1 分佈廣泛,而且大多為捕食性 在自然界生態平衡及害蟲控制方面起著重要作用 家裡廚房突然出現很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應該怎樣解決...

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出現好多,這是什麼蟲,家裡突然出現好多

這是蟑螂的若蟲,也就是小蟑螂,是蟑螂成蟲產的卵孵化出來的。這是什麼蟲,家裡突然出現好多 米象,鞘翅目動物,是一種害蟲,主要危害貯存2 3年的陳糧,成蟲啃食,幼蟲蛀食穀粒。俗稱蛘子,歸屬鞘翅目象蟲科,是貯藏穀物的主要害蟲。成蟲齧食穀粒,幼蟲蛀食穀粒內部。危害米 稻 麥 玉米 高粱等。米象是米穀中的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