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魚這種紅色海魚,請問這種紅色的海魚是什麼魚?

2021-03-04 04:49:00 字數 4190 閱讀 2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抄  ,應為

鮨科      serranidae         鰓棘鱸屬      plectropomus    魚類襲

下圖為bai     花斑鰓棘鱸    plectropomus leopardus (豹紋

du刺zhi鰓鮨、豹紋豹鱠)

分佈於西太平洋區dao,包括日本南部、臺灣、澳洲、斐濟等海域。主要棲息在珊瑚礁碎屑區或珊瑚繁生的潟湖及面海的礁區,生性凶猛貪食,以其他魚類為食。

2樓:當你我還年輕

東星斑,coral trout,不過你來這條源有點大,一般野生東星斑超過4kg就是比較危險的了,不建議食用,你這條目測也大概3kg以上了吧?

儘快清理內臟吧,東星斑的內臟很少的,但是一旦膽囊破了,就用中毒的危險,沾了膽汁的部分需要切掉。

好東西啊,這種大小的,基本都是野生的,肉質十分彈牙,恭喜恭喜,好東西啊。

3樓:聽雨夜的聲音

紅鱒?我記得應該是吧?紅燜的好吃

紅色可食用海魚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可食用海魚:東星斑,古金眼鯛,紅雞鯉,紅衫魚,紅糟魚,比目魚,金槍魚,多寶魚,黃花魚,紅杉魚,海鯽魚,鮁魚,石斑魚,偏口魚,沙丁魚等。

1、東星斑,鮨科鰓棘鱸屬的一種魚類。東星斑顏色鮮豔,很適合飼養在凶猛魚的混養缸。

2、比目魚又叫鰈魚,硬骨魚綱鰈形目魚類的統稱。體甚側扁,呈長橢圓形、卵圓形或長舌形,最大體長可達5m。

3、紅衫魚,魚肉豐厚,食用價值甚高,每百克肉含蛋白質 18.1克、脂肪 1.5克,可供鮮食或加工成鹹幹品。

海魚,讀音hǎi yú,生活在海里的魚,如帶魚、黃魚等。海魚的營養豐富,適合紅燒、清蒸等多方法烹飪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

東星斑,古金眼鯛,紅雞鯉,紅衫魚,紅糟魚,紅目鰱

6樓:jjm吉吉明

這到底是什麼魚呀?!

海魚扁扁的魚紅色的是什麼魚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 ,不宜分辨屬種。可能是

舌鰨科      cynoglossidae      舌鰨屬     cynoglossus       海生底棲魚類

下圖為      大鱗舌鰨    cynoglossus arel  ,俗稱回   印度舌鰨、鞋底魚、龍利答、龍舌、牛舌

分佈於西達波斯灣、南達印度尼西亞及菲律賓以及海南島、兩廣及臺灣等處等,屬於暖水性底層海魚,棲息深度9-125米,本魚有眼睛的一邊全褐色,在鰓蓋上具有一個深色的小區塊,沒有眼睛的一邊白色,吻圓頭尖,背鰭軟條116-130枚、臀鰭軟條85-98枚,體長可達40釐米,棲息在沙泥底質大陸棚底層水域,易會進入河川、河口,以底棲性無脊椎動物物為食,可做為食用魚。

為經濟性食用魚,適合各種烹煮方法食用。(多為幹煎或紅燒的)

8樓:鞁犾澑

海里扁來扁的紅色的是大鱗舌鰨自。

1、大鱗舌鰨,bai體長舌形,極側扁du

,兩眼均位於左側,zhi口小,下位dao,口裂弧形,眼側無齒,盲側具細小絨毛狀齒,鋤骨與顎骨無齒,鼻孔兩個,眼側脣緣無觸鬚或穗狀物。

2、棲息於近海大陸棚泥沙底質海域,可進入河口域或受潮差影響之河段,以底棲之無嵴椎動物為食。

3、分佈於西達波斯灣、南達印度尼西亞及菲律賓以及海南島、兩廣及臺灣等處等,屬於暖水性底層海魚,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東印度群島。

請問這種紅色的海魚是什麼魚?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眼鯛的一種。估計是長尾大眼鯛

以下供參考

長尾大眼鯛,俗名:大眼、大目連、大目。為大眼鯛科大眼鯛屬的魚類。

其特徵與短尾大眼綢相似、主要區別是:長尾大眼鯛尾鰭呈新月形,上下葉鰭條向後延長成絲狀,上葉長於下葉;另一區別是背鰭鰭條部末端較,短尾大眼鯛尖細。頭體兩側及各鰭均為暗紅色,腹部較淺,腹鰭長而大、鰭膜間有褐色斑點,背鰭及臀鰭的鰭膜間無黃色斑點。

為鮮美的食用魚,適合紅燒或煮薑絲清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又名長尾鳥,可以吃生魚片,極品,皮可油炸後魯白菜,或直接抹塩烤

11樓:健康的不過

你說的是不是鱗煙管魚?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可能是      濱鯛、紅鑽魚       學名

笛鯛科     lutjanidae      濱鯛屬       etelis    海生魚類  (具體哪種不知)

體呈長紡錘形。兩眼間隔平扁。眼前方無溝槽。

頭頂無鱗,下頜突出於上頜;上頜骨末端延伸至眼中部的下方;上頜骨被鱗。體被中大型櫛鱗,背鰭及臀鰭上均裸露無鱗;側線完全且平直。背鰭軟條部及臀鰭基部無鱗;且背鰭軟條部之間有較深的刻痕,背鰭硬棘10枚,軟條11枚;臀鰭硬棘3枚,軟條8枚;胸鰭長約等於頭長;尾鰭深分叉。

體一致為鮮紅色,腹部較淡色。體長可達70公分。

這紅色的什麼海魚,其他的呢,看圖

13樓:雙籽

如圖    , 赤杆魚 

學名煙管魚科     fistulariidae     煙管魚屬      fistularia    魚類

下圖為     鱗煙管魚    fistularia petimba  ,俗稱  馬鞭魚、紅煙管魚、褐煙管魚

體淡紅色亞圓筒形身體細長,長達1米多;吻呈長管狀,口小,位於吻端;尾鰭**鰭條呈絲狀延長,體裸出,背上**線亦無鱗。兩眼間隔近於平坦。體長可達2米。

棲息在珊瑚礁區或海藻區,以長吻吸食海藻中的甲殼類及小魚為生。食用魚,肉質鮮美,適合紅燒或煎食。

其他魚類

魴鮄科  (角魚科)    triglidae   角魴鮄屬  (棘角魚屬)pterygotrigla    魚類

我國海域產卵在渤海灣、鴨綠江口及連雲港外海等地,越冬場在黃海中部。

赤刀魚科     cepolidae     海生魚類  (下轄 5屬  約23種)

下圖為        大眼赤刀魚      cepola macrophthalma  (cepola rubescens)

身體絲帶狀的, 逐漸地漸漸變細成一個尖點尾部。 大又斜的嘴。 齒在雙顎上分開很遠。

背鰭的前面兩個鰭條不片段。 更長的尾鰭有**的鰭條而且在他們的頂端分離。 背鰭與臀鰭約略連到了尾鰭。

棲息於深度在80~100公尺處之砂底或泥底質水域的底棲性魚類。通常挖掘洞穴,藏身其中,並以頭上尾下的立姿於洞穴中待捕獲食物。

紅色的 扁扁長長的是什麼海魚 如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赤刀魚科     cepolidae     海生魚類  (下轄 5屬  約23種)

下圖為        大眼赤刀魚      cepola macrophthalma  (cepola rubescens)

身體絲帶狀的, 逐漸地漸漸變細成一個尖點尾部。 大又斜的嘴。 齒在雙顎上分開很遠。

背鰭的前面兩個鰭條不片段。 更長的尾鰭有**的鰭條而且在他們的頂端分離。 背鰭與臀鰭約略連到了尾鰭。

棲息於深度在80-100公尺處之砂底或泥底質水域的底棲性魚類。通常挖掘洞穴,藏身其中,並以頭上尾下的立姿於洞穴中待捕獲食物。

海里扁扁的紅色的是什麼魚?

15樓:鞁犾澑

海里扁扁的紅色的是大鱗舌鰨。

1、大鱗舌鰨,體長舌形,極側扁,兩眼均位於左側,口小,下位,口裂弧形,眼側無齒,盲側具細小絨毛狀齒,鋤骨與顎骨無齒,鼻孔兩個,眼側脣緣無觸鬚或穗狀物。

2、棲息於近海大陸棚泥沙底質海域,可進入河口域或受潮差影響之河段,以底棲之無嵴椎動物為食。

3、分佈於西達波斯灣、南達印度尼西亞及菲律賓以及海南島、兩廣及臺灣等處等,屬於暖水性底層海魚,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東印度群島。

有一種海魚扁扁的一面紅色另一面白色的是什麼魚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

龍利魚屬鰈形目、舌鰨科、舌鰨屬,俗稱子板魚、鰨目、鰨米,是一種暖溫性近海大型底層魚類。

請問這種魚是什麼魚?叫什麼,請問這種魚是什麼魚?叫什麼?

黃顙魚 pelteobagrus fulvidraco 鯰形目,鱨科,黃顙魚屬。又名黃臘丁 嘎牙子 黃鰭魚 黃刺骨,廣佈於中國東部各太平洋水系。在靜水或緩流的淺灘生活,晝伏夜出。體長123 143mm,雜食,主食底棲無脊椎動物,食物多為小魚 水生昆蟲等小型水生動物。4 5月產卵,親魚有掘坑築巢和保護...

請問這種是什麼魚呢,請問這種魚的學名

這是虎皮魚。又名四間 英文名tiger barb,原產地印度尼西亞的蘇門答臘,馬來西亞,體 長專5 6cm,適宜水溫 24 體呈屬紅棕色,下側漸變為銀白色,身體 兩側各有四道黑色橫帶。黑色背鰭上有一紅 邊,胸鰭和腹鰭均為紅色,而尾鰭的紅色鰭 葉中間為白色。以嗜食其他魚的鰭而聞名。近年來,又培養出紅色...

紅色的魚叫什麼名,這種小型紅色的魚叫什麼名字?

慈鯛科 cichlidae 伴麗魚屬 hemichromis 魚類 下圖為 雙斑伴麗魚hemichromis bimaculatus 俗稱紅寶石魚 紅鑽石魚 魚體呈金褐色,嘴脣和下巴呈紅色,具有閃亮的金屬藍色鱗片,體側上有三塊黑色斑紋,第一枚在鰓蓋 第二枚在腹側 偏後側 第三枚在尾鰭基部。在繁殖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