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開小紅花的是什麼樹,這種開紅花的樹叫什麼

2021-03-25 01:33:49 字數 2920 閱讀 30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木棉花(kapok)是南方的特產,是廣州市、高雄市以及攀枝花市的市花。花掉落後,樹下落英紛陳,花不褪色、不萎靡,很英雄地道別塵世。木棉花為什麼叫「英雄花」?

因為它開得紅豔但又不媚俗,它的壯碩的軀幹,頂天立地的姿態,英雄般的壯觀,花葩的顏色紅得猶如壯士的風骨,色彩就像英雄的鮮血染紅了樹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澳洲火焰木,又名槭葉瓶幹樹、槭葉蘋婆,不過上海應該引種較少,只聽說辰山植物園有引種幾棵,而且花期通常不在這個季節。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木棉花,每年春天的時侯就開花,蠻好看的,花還可以晒乾,用來泡水喝。

4樓:廣邑子

這是美國紅花槭,,,紅花槭,又名美國紅楓

,北方紅楓,北美紅楓,沼澤楓,加拿大紅楓,紅糖槭。原產美國東部的大部分地區和加拿大。原產於北美洲,主要分佈加拿大和美國在夏威夷亦有栽培。

北美紅楓多分佈在美國東部地區,西部受降水條件的限制僅部分地區生長較好。每年秋季純正的改良紅楓都能穩定地表現出絢麗的紅葉效果,酸性至中性的土壤使秋色更豔。

5樓:社會ta玲姐

就是木棉花,想起有個電視劇 木棉花的春天

6樓:藍芽

特意來糾正一下,這才是木棉花

7樓:老張一片藍天

既然大家有目共睹,那就隨大家吧

8樓:丫丫

看不太出來是什麼樹 可能是嫁接的新品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貼梗海棠花吧,拍的不太清晰。

10樓:蒲公英的奮鬥

**的花看的不是特別的清楚 但是看著是有點像木棉

這種開紅花的樹叫什麼

11樓:哎_又見落葉

紫荊(學名:cercis chinensis bunge),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

叢生或單生灌木,高2-5米;樹皮和小枝灰白色。葉紙質,近圓形或三角狀圓形,長5-10釐米,寬與長相若或略短於長,先端急尖,基部淺至深心形,兩面通常**,嫩葉綠色,僅葉柄略帶紫色,葉緣膜質透明,新鮮時明顯可見。

花紫紅色或粉紅色,2-10餘朵成束,簇生於老枝和主幹上,尤以主幹上花束較多,越到上部幼嫩枝條則花越少,通常先於葉開放,但嫩枝或幼株上的花則與葉同時開放,花長1-1.3釐米;花梗長3-9毫米;龍骨瓣基部具深紫色斑紋;子房嫩綠色,花蕾時光亮**,後期則密被短柔毛,有胚珠6-7顆。

開紅花的是什麼樹

12樓:梓鑨

這個明顯是灌木紫荊喬木化,底下有人回答巨紫荊是大錯特錯的,首先巨紫荊屬於大喬木,樹形、樹高完全不同,其次巨紫荊的花朵為淡粉色,和紫荊的花色完全不同。巨紫荊有一個園藝品種叫『四季春1號』,花色呈紫紅色,很多人容易把『四季春1號』和巨紫荊搞混,其實二者差別很大。

巨紫荊學名叫「湖北紫荊」。

13樓:林魂樹痴

應該是巨紫荊,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花朵成簇狀密集著生,沒有葉片,紫紅色或粉紅色,枝條較直立,可以排除桃花、櫻花。同時樹皮灰色,有明顯主幹,因此判斷為巨紫荊。

與普通紫荊不同,巨紫荊是喬木,較高大而非灌叢狀,枝條相對來說較直立,花簇分佈更均勻。

開滿小紅花的樹,叫什麼名字?

14樓:風暴鳥

紫荊(學名:baicercis chinensis ),豆科紫荊屬,du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zhi中dao國。

性喜歡光照,有一專定的耐寒性。喜肥沃屬、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

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是家庭和美、骨肉情深的象徵。

請問開滿紅花的是什麼樹木?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異木棉,別稱:美人樹、美麗木棉、絲木棉

開紅花的樹是什麼植物?

16樓:等你在葡萄莊園

榆葉梅(學名:amygdalus triloba),又叫小桃紅,因其葉片像榆樹葉,花朵酷似梅花而得名。為灌木稀小喬木,高2-3米;枝條開展,具多數短小枝;小枝灰色,一年生枝灰褐色,**或幼時微被短柔毛;冬芽短小,長2-3毫米。

枝紫褐色,葉寬橢圓形至倒卵形,先端3裂狀,緣有不等的粗重鋸齒;花單瓣至重瓣,紫紅色,1~2朵生於葉腋,花期4月;核果紅色,近球形,有毛。

榆葉梅在中國已有數百年栽培歷史,全國各地多數公園內均有栽植。本種開花早,主要供觀賞,常見栽培型別有重瓣榆葉梅(花重瓣,粉紅色;萼片通常10枚)、鸞枝(花瓣與萼片各10枚,花粉紅色;葉片下面**)。[1]

17樓:長江之水

櫻花,櫻花有粉紅、紅色的

開紅花的樹,叫什麼樹?

綠色樹葉上開小紅花是什麼樹?

18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榆樹葉長了蟲癭

蟲癭是植物組織遭受昆蟲等生物取食或產卵刺激後,細胞加速**和異常分化而長成的畸形瘤狀物或突起,它們是寄生生物生活的"房子",癭瘤的一種,指在植物體上由於昆蟲產卵寄生引起的異常發育部分。

請問,開黃花的和開紅花的是什麼灌木和樹?

19樓:p張平

開黃色花的是 迎春花

開紅花的是 山茶花(茶花)。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是迎春花,紅色的是山茶花,

21樓:廣邑子

黃花:迎春花。

紅花:山茶花。

22樓:菱舞心月

圖一是迎春花

圖二是山茶花。

請問養花的朋友們,這種開小紅花的跟草一樣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石竹,別名 興安石竹 北石竹 鑽葉石竹 蒙古石竹 絲葉石竹 高山石竹 遼東石竹 長萼石竹 長苞石竹 林生石竹 三脈石竹,拉丁文名 dianthus chinensis l.石竹科 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30 50釐米,全株 帶粉綠色。莖由根頸生出,疏叢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線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基部...

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葉尖開小紅花,葉子有點像千佛手,這個是缺

千佛手 水澆多了。多晒太陽少澆水 耐旱不耐溼 乾的葉軟再澆水 溫低只能澆半溼 葉硬不能澆水 積水後葉軟更不能澆水。尖尖上那裡看著像玉墜 多肉問題 我養的千佛手出現了這種問題,從葉子尖端開始發黑,而且葉子有些乾癟,兩棵都這樣了,是什麼 如果是新植 特別是修根移植 葉發軟發皺也屬正常 沒湲苗前不能澆透 ...

這種開黃色花的樹是什麼樹,請問這種開黃色花的樹是什麼樹?

這種開黃色花的樹是黃花風鈴木樹。黃花風鈴木屬落葉喬木,高可達5米,春季3 4月開花,先花後葉,這種樹會隨著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在春 夏 秋 冬會展現其不同的獨特風采。應該是結香樹。結香,性喜溫暖氣候,耐半陰,也耐日晒,但不耐寒。在肥沃的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長良好,根頸處易長櫱叢。結香是瑞香科植物,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