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瞭愛情的階段性,讓婚姻成為城堡,你的婚姻有規則嗎

2023-01-31 23:00:21 字數 941 閱讀 4370

1樓:

婚姻, 是兩個的事情,是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的事情,也是一個家庭與另一個之間的事情。我覺得婚姻是需要經營的,而且也是需要規則的,規則無處不在,守住規則,才能把婚姻經營得更好!

擔當進入婚姻關係後,雙方都要有所擔當。如果生活的壓力只有一個人來承擔,那麼不管是自己或者是對方,都會很累。

2. 忠誠

我的眼裡容不下任何沙子,不是我小心眼,而是無法接受。是我的就是我的,我不會跟別人分享。所以,雙方都必須對愛情忠誠,對婚姻忠誠,對彼此忠誠!

如果無法忠誠,無法毫無保留地信任對方,那麼婚姻又怎麼能很幸福呢。彼此忠誠,坦誠相待,這樣才能長久,才能幸福!

3. 理解包容

進入婚姻,彼此都要懂得珍惜。遇到真心相愛的人不容易,一輩子不長,能夠彼此相互陪伴一生,真的是很幸運的事情!但是生活中總會產生矛盾分歧,總會有吵架紅臉的時候。

那麼,就請多一點理解和包容,遇到問題多冷靜,多溝通。

維持婚姻,也需要雙方都有付出,並且能夠將心比心地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多替對方著想,多些理解,多些包容。

既然攜手進入了婚姻,那麼就要有所改變,為對方改變,為婚姻改變。如果真的愛彼此,就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找到一個彼此相愛、相互滿意的人不容易啊。堅守婚姻的規則,也堅守婚姻的幸福!

2樓:你說過

我的婚姻沒有規則,雙方都是理解對方的。

3樓:智繪媽媽

一般說婚姻有七年之癢,但只要雙方用心經營,三個七年四個七年都不會癢的。

4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還是比較有規則的吧,應該要遵守規則才能好辦事。

簡述丁玲小說創作演變的階段性特徵

丁玲一生都以女性的復姿態在自己制的作品中探索中國女性的生存 地位 價值等問題。在探索女性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深深的時代烙印。丁玲以她特有的筆觸,為我們創造了許多成功的女性形象,這一系列的女性形象滲透著她獨特的女權思想,並在不同的時代和不同的時期的創作中有著明顯的改變。丁玲的短篇 創作是在廣闊的社會歷史...

小學數學少講多練的教學隨筆階段性總結。急求

您好,你是幾年級的,還有提目。謝謝 小學6年呢,你好歹給個範圍或某種型別的題目 理工學科問題?理工學科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其各種運用與組合的科目,它實際上是自然 科學和科技的統稱。理工學科包括理學和工學兩大部分。其中,理學是是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偏重...

藝術作品的歷史階段性差異,怎樣分析藝術作品的歷史背景思想內容藝術價值

第一章 史前的文明 冰河時期美術 第一節偉大發現 洞穴壁畫 第二節 崇拜生命 史前雕刻 第三節 走出洞穴 史前建築 小結第二章 文明的流匯 早期文明美術 第一節 兩河文明 美索不達米亞美術 第二節 尼羅河文明 古埃及美術 第三節 愛琴海文明 海島美術 小結第三章 經典的尺度 古希臘羅馬美術 第一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