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結婚不到一年,可能是閃婚的緣故,婚前對老婆缺乏身體的瞭解,那方面看到她就沒興趣,而且我現在在

2023-01-17 23:10:12 字數 5993 閱讀 9740

1樓:朱招輝

不想離婚的話,就嘗試著發現她的優點,慢慢的把她的缺點在你眼裡變成優點。

人都這樣,老覺得別人的老婆漂亮,自己的孩子好看。

很正常,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病入膏肓還真難醫治。也許無藥可治了,除非你的思想發生變化,否則你會鑽入一個死衚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你心裡有疾病,但是你現在的確是有點歪曲了,不過這不是你性格造成的,而是你的心態,其實你現在應該強制改變自己的這種狀況,從最簡單的做起,多看些關於夫妻感情方面的書,另一個,你要自己去發現妻子的優點和美的方面,每一個平凡的女人都有他美麗和不平凡的一面,然後多關心他,就像熱戀中的人那樣做,你的付出肯定也會有回報,你的妻子肯定也會有所改變,如果實在做不到,建議你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4樓:苦惱的人

感謝上面的幾位好心人,但是我現在就是控制不住這個不安的心,能吃點藥嗎

我結婚前不知道老婆有精神問題,閃婚,現在我們有個一歲多的孩子,老婆病情廷重被醫院關了起來,像我這情

5樓:詠恆的雪

法律上是可以離婚的,可是孩子都有了這真的是唯一的選擇了嗎??孩子將來如果也有這種狀況是不是孩子都不要了?

6樓:定越

好男人會不離不棄……既不負責,而且蠢到極點……

7樓:務昭昭

可以的!不過你要負責人的

我和媳婦屬於閃婚,婚前缺乏瞭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起夫妻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了結婚證,又共同生活,但時間較短,可以要回來一部分,但你要有分居的事實證據證明的。可以要回彩禮的30%

我是閃婚,結婚的原因是因為懷孕,但我和她是異地戀,婚前婚後都一直

9樓:kkkkk咳咳咳

總要有些滾燙的眼淚才能換來對愛的體會。

慢慢的長大了

慢慢的長大了卻感覺變沉默了,懂得多了卻不快樂了。

安慰人心煩的句子 歲月不改,時光不染

歲月長風,千里奔襲。人情燈火,歡陌闌珊。世故如水,靜涼熱沸。偶識佳木,如玉溫華。年年花容,歲月不改。一箋童心,時光不染。

10樓:中海客

沒有愛情怎麼會懷孕?怎麼會結婚?祝你們白頭偕老,恩愛一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且行且珍惜,真的無愛散了也未嘗不是樂事

12樓:199再給鍾

想離嗎?捨得孩子嗎?丟的起那個人嗎?怕讓父母丟臉嗎?怕不怕你下一任老公對你不好?如果你想明白這些再說吧

跟老婆結婚2個月了,因為是閃婚,可我感覺並不愛她,沒有那種強烈的感覺,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離婚,你的前女友會和你結婚嗎?她當初不和你結婚的原因是什麼?如果當初她都無法下定決心和你結婚,而做為離婚的你,怕是更難得到她的心。

她說的後悔,也只是一句可有可無的話而已,對你也只能是安慰,而不能因此想入非非。

至於你不愛你的老婆,那很正常,一個心裡有愛人的人是很難再開始一段感情的,可是,有的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不可以重頭來過,更何況從頭來過,也可能是這個結局,而不能變成另一個結局。

現在你要做的,是問清楚自己的心,其實這應該是你結婚前要做的,但現在還不晚,怕就怕你老婆生了孩子了,你也在糾結。所以,想清楚,不要搖擺,才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14樓:洋洋得益

該忘記的就不要再想了,結婚不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所以選擇前女友你也不會幸福,哥們,珍惜眼前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似乎永遠是最好的,你只是沉湎在自己的想象和回憶中而已。

愛情是暫時的,生活卻是一輩子的。

珍惜那些珍惜你的人。

相信我,如果選擇了前女友,你現在同樣後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有責任,結婚是兒戲嗎?竟管你父母很著急,但是你不能犧牲另外一個女孩的幸福來滿足你父母的願望。而且你已經決定結婚又跑去打**給女友說,女友回絕你我覺得很正常,如果我是她我也會的,明顯就是搞不清楚狀況。

兩種選擇:1.試著給現在的老婆一些時間和機會,讓你們真正愛彼此,一日夫妻百日恩。

2.直接離婚,因為你還愛著前女友,對現任妻子沒愛情。這是不離,以後會給你和她都帶來很大的傷害。

17樓:

珍惜現在的才是最重要的

18樓:

有時你忽視得也許是最合適你的

我和老婆經別人介紹,是閃婚,相互都不瞭解,現在結婚沒多久她就跑了聯絡不上,她的父母現在也聯絡不上,

19樓:在黃蓋湖跳格子的孫策

我覺得這是一起被騙婚案件,我覺得你應該去公安證實一下,這樣最好。我這邊以前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下來~!可以試著通過朋友看看能不能聯絡到~!用盡你一切可以聯絡的方法去聯絡她~!如果你去法院起訴兩家都不好收場~!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你還是走法律程式吧,比較穩妥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結婚前都沒有去過她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走法律途徑就會找到她。

閃婚好不好,說原因

24樓:鄭丸子在招財

不好,原因如下:

1、雙方的家庭可能有差異

我們都說閃婚是為了家庭,兩個人之所以選擇閃婚,選擇結婚,就是為了能夠組建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但是這個家庭是真的你想要的嗎?同樣的,你們兩個組建家庭的同時,也要去順應你們雙方的家庭。

閃婚還有一個弊處,就是除了兩個人之間沒有了解兩方的家庭,也沒有一個大概的認知。因為家庭的話,可能地域的差異還有一些祖傳下來的觀念,都是我們沒有辦法去**的,而且,在我們沒有了解的情況下,我們很難有一個大概的認識。

2、雙方的性格不夠了解

兩個人性格不夠了解,這也很難去很難去想象你們以後會不會是幸福的。有些時候兩個人三觀不同,就需要一個適應期,但是閃婚直接跳過了,這個步驟直奔家庭。閃婚的目的性強,就是為了共建家庭。

但是在你們彼此之間都沒有個瞭解的前提下,我覺得閃婚是一件,有點盲衝直撞的行為。

你不能想象,在你眼前的這個人,他的人品怎麼樣,性格怎麼樣,最討厭哪些事情,喜歡哪些事情,都是你沒有辦法去**的,而且而現在也有一些人看起來文質彬彬,但是他真實的性格卻是我們無法去想象的。

3、盲目性高

盲目性是閃婚必帶的一個性質。很多選擇閃婚,無非就是這一點,想快點完成長輩對自己的要求,找個物件讓家裡人放心,或者是為了孩子而結婚,所以說正是這些因素,讓他們選擇了僅僅一面之緣的人。

說來奇怪,閃婚的人不在乎對方是誰,只要是有一定的家庭條件,兩個人門當戶對的就可以了,他們可能認為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但是他們在一起了才發現,兩個人之間的性格很難去交流,或者愛好呀什麼的都不一樣。你永遠也想不到跟著自己共度一生的人究竟存在哪些讓你忍受不了的地方。所以說,閃婚是有很強的盲目性,就是這樣的盲目性帶來婚姻的不穩定,讓他們感覺倦怠,不想去維護。

4、閃婚的目的性強

雖然說閃婚的盲目性相對來說比較高,但是閃婚的目的性卻很強。他們想要快點找到伴侶,著急著這個年紀找到跟自己風雨同路的人。卻奈何對方跟自己情不投意不合,而且在很多方面跟自己想象中的差別很大。

如果別人跟你想象的差異很大,就會影響到你們家庭生活的質量,也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和睦。閃婚的目的性很強,之所以選擇閃婚,他們也有用一種投骰子的機率希望去遇到自己想象中的另一半。希望落空,生活的質量難以保障,那麼離婚也是一種好的選擇。

5、閃婚花費的精力多

這個是毋庸置疑的。因為選擇閃婚存在很多的不穩定性,你也無法猜想跟自己共度一生那個人真正的性格是怎樣的,只能靠著你們兩個人一起去經歷才知道。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難免發展你們之間有很多的不合適,一開始相處你們可能會不適應,看到對方真實的一面缺無法接受。

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流逝,對方真正的一面開始一點一點的暴露的時候,你可能會發覺你們相處起來要花更多的時間去了解去付出,更要花精力去融入對方的世界裡。在這個快時代裡,難免很多的年輕一代會覺得疲憊,因此就會選擇離婚。

25樓:wewffd闖天涯

閃婚並不是很好。原因有下:

一、時間太短缺乏瞭解。相親主要是見一面

或見幾面,第一印象談吐待人接物不錯,經濟條件也可以就答應結婚了。應該再多瞭解對方的個人情況。瞭解對方生活習慣,對方興趣愛好,對方價值觀人生觀。比

如有的人工作倒班原因生活規律紊亂,平時不是上網就是睡覺,沒有規劃。有的人會因為對某事物的看法不同吵起來,或是要不要小孩,是不是很重男輕女,小孩隨

父姓母姓?小孩照顧細節上起爭執等,或是兩個沒有共同奮鬥目標,沒有共同興趣愛好,你搞你的我忙我的。對方第一次見面肯定都會掩蓋自己不好的那一面,不是

真實的一面。所以一定要多瞭解,天天見面的可以再交往三個月,偶爾見面的可以再交往半年,大致就知道自己對她/他有沒有感覺,對她/他有沒有一起走一輩子

的決心了。

二、不清楚對方也有閃婚意願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對方年齡大了,家裡催得緊,還是因為剛剛告別前一段戀情,用閃婚或相親來撫平感情的傷痛。建議這

個問題一定要自己慢慢摸索清楚,而不要直接問對方,問了也不會有真實答案的。相信沒有人願意做對方感情中的替代品,肯定是希望成為對方心中最閃耀的那個

人。這樣才覺得在一起最有價值最能持久。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閃婚這個事,好不好不能一概而論,要說其中的原因,其實有很多。有些人雖然是閃婚,但找到對的人,所以會過得很好,很幸福。反而有些人的閃婚就屬於頭腦發熱的結果。

閃婚後過得很艱難痛苦。這就是不能說好不好的原因。現在一個很火的例子就是女明星蒼井優的閃婚了。

看看她過得好不好,就知道能不能閃婚的原因了。我一直很吃蒼井優的顏,典型的森系女孩,看她笑就覺得很**。像極了午後的一縷陽光,淡淡地照在你的牛奶杯子裡。

最近她閃婚了,閃婚嫁給了日本的搞笑男星,很多人都很驚訝啊,原以為好看的女孩都會嫁給顏值很高的男孩,結果倉井優選擇了相貌並不出眾的山裡亮太。兩人在舉辦記者會時,被問到結婚的原因,以及這樣好不好,蒼井優說:我們在一起時,他常讓我笑到不能自已。

對人或事的感動和難以接受的標準也都一樣。金錢觀價值觀也都相同。還有我們開冰箱後都會馬上關起來。

最重要的是他很溫柔。記者會上,好多**都如上圖,當山裡亮太講話的時候,蒼井優就在一旁毫不掩飾地笑起來。那個笑很有感染力,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蒼井優是真的好高興。

也可能是老公山裡亮太過於幽默,就連開記者會時講得話,都引得蒼井優頻頻發笑。這樣很幸福啊,嫁給了一個總能讓自己笑到不能自已的人。

27樓:於際敬身心健康專家

當然不好

到了一定的年齡,家裡人催婚、不斷相親是不可避免的,也可以理解被逼婚的你現在的情緒感受,但話說回來,結婚是自己的事情,選擇一個陪自己度過一生,是需要憑自己的感覺,憑兩人的狀態來決定是否要走入婚姻的,而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否則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將會是煎熬。

婚姻前的你需要做些什麼

我們都知道戀愛可以分為熱戀期、磨合期、懷疑期和共生期,當然,走到最後步入婚姻殿堂,需要時間作為基礎,對於相親來說,我們會更快的進入主題,那麼即使不會有更多的時間來磨合,但一定還要了解其為人的本質,以及其原生家庭的關係。一個月或許你只能瞭解到對方的外在表現,很多時候不能夠看到他的內在本質,或許原生家庭只是聽別人介紹過,那你真的深入瞭解過嗎?

更何況他對你丟擲的問題,看出來是情商並不高的表現,這就值得你再去思考,是否要這麼快的做決定。

生活終究是自己的。

於際敬,《易身心自愈**》創始人,《易思維問題解決》創始人,知名心理專家,《愛情保衛戰》等多家電視節目邀請嘉賓,從業20餘年,上千小時諮詢個案,擅長領域:腫瘤**、婚姻家庭、親子教育等

我和我老公是閃婚,認識不到月就結婚了,交往的時候對我很好,體貼入微,但是婚後就像是變了人一樣

坐下了一起靜心談抄一談,說好不要生氣不要吵架,說出你的疑惑迷茫,他不聽的話不改就果斷點分手吧,不要等到有孩子了分不開。早點發現不合適,早點去尋找合適你自己的,不要將就過,這一生那麼短,要對自己好,要過得開心。但是,你也許可以學習讓他一直心情好,那他脾氣就會一直很好啊,是不啊?婚姻裡有句話叫 想改變對...

我老婆跟我結婚到現在不到一年,我們結婚不到半個月,我就發現她疑神疑鬼的,然後我發現了一些她和別人

她愛的人一定是個有家庭的人,只是對方暫時無法給予名正之實才不和你離婚,十足弱智淫蕩的女人,這種人繼續下去會害人害己,毀你一生 說不定懷孕也不是你的種。最好還是好好溝通吧,問題出現了反應的是溝通不到,信任不足,如果兩個相愛人只見不能夠做到給對方足夠的關心和理解,那麼愛情也會變得慘淡,甚至會由愛生恨。拉...

我和我媳婦結婚不到一年就離婚了,我想問我給的彩禮錢能退給我一部分嗎

題目是你老公在敘述事件 下面的內容又是媳婦在敘述事件 到底是誰在提問呢?不管什麼誰,既然結婚了又離婚就不存在退還彩禮的問題 你這敘述能力,也難怪會把日子過到離婚的程度了 你和你媳婦?你和你老公?什麼鬼?結婚後半年就離婚彩禮錢可以退嗎 符合以下情況的,可以退回彩禮 一 男女雙方還未到當地民政部門辦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