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佳能550D的時候,在目鏡取景半按快門時能看到右下綠燈亮

2023-01-17 23:00:14 字數 2455 閱讀 9949

1樓:

是你的對焦模式改成智慧連續對焦了,適合拍運動物體,因為焦點隨時跟隨在動就不能滴也,要不就滴成一盆了。綠燈也不亮的。

佳能550d半按快門的時候 沒有對焦點 取景器還模糊 該如何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動對焦一定要使用帶自動對焦功能的鏡頭,你用的是那種鏡頭呀,再有要把自動對焦的開關開啟才行。要是條件全對還沒有自動對焦功能,請你檢查電路觸電,或是更換另一隻鏡頭試試看。再有看看電池的電量。好吧。

高分 佳能550d半按快門自動對焦時發現吱吱聲是怎麼回事?

3樓:小小水袋

1你的機器對焦發出聲音是正常現象,因為鏡頭有對焦馬達及防抖馬達,都是會出現聲音的。

2對焦比較慢,可能是室內比較暗的關係,你試試在室外拍攝,對焦速度應該是比較快的。

3你的鏡頭是前組鏡片對焦,所以對焦的時候,前面的鏡頭會前後伸縮,並且轉動,屬於正常。

4使用影室閃光燈,沒有測光表的時候,可以通過調整光圈和快門來達到標準**,具體步驟如下:閃光燈設定半光輸出,距離被攝物體兩米,將感光度設定為最低,光圈暫定為f8,快門設定150,開啟相機直方圖顯示,試拍,如果直方圖中的曲線都在**,就ok。如果偏右,說明光太亮,可以a減低閃光燈輸出功率,b縮小光圈(為什麼不增加快門速度,因為相機的閃光同步問題);同樣,如果直方圖曲線偏左,說明光弱,操作a增強閃光燈輸出功率,b擴大光圈。

當然,你可以可以嘗試調整快門,如果能達到效果,就ok。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鏡頭可能不是超聲波馬達的,所以對焦過程有馬達聲,**過度可以提高**速度減小光圈或降低燈光輸出值,沒測光表只有多試幾次。

5樓:北苑二社

可能質量問題,建議到買的地方問問,保險些,不要怕沒面子。金錢和麵子,自己選。

6樓:

自動調焦的聲音~~~正常

新買的佳能550d單反,發現目鏡取景器下面的 led引數顯示時有時無,用手託著點鏡頭稍微向左掰著點就有了,

7樓:

如果真如你所說的話,那就是鏡頭和機身的接觸問題了,建議你先擦拭電子觸電,然後再試一下。

8樓:吉英毅

是不是鏡頭一直都沒有擰到位呢?什麼鏡頭,是原廠的還是副廠的?還有別的鏡頭麼?試試別的,不會就1個鏡頭吧?18-13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鏡頭和機身的接觸問題了 把鏡頭取下後再安裝一遍試一試 如果不行就只能售後了 因為你是新手 不建議你自己動手嘗試

10樓:賴鴻哥哥

取景器下面的 led引數一般都只顯示一段時間,再次檢視就得半按快門才會顯示出來

我買的佳能550d最近快門不知道為什麼很遲鈍,而且有時拍照按快門不頂用,拍不了照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紅點說明你沒有合焦 先半按快門 等聽見合焦的蜂鳴聲再完全按下去 就可以釋放快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送修,因為這是電子精密元件,按你的情況因該是快門壞了,有可能晶片也有點問題,快門有時候也會有劣質品的。o(∩_∩)o

13樓:泰脫拉

是不是改了對焦方式了。

我的佳能550d在拍暗景時閃光燈有嗞嗞聲,並且有時快門鍵隔一會兒才彈起,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謝謝

14樓:

是機頂閃光燈頻閃吧?這是佳能的頻閃測光功能,膠片時代的機器也是這樣,用於測光,快門隔一會才彈起,因為你的拍攝模式可能是夜景人像之類的檔位,所以,在閃光過後,為了背景能夠**正常,會延遲關閉快門,如果你用m檔全手動的話,估計不會出現這現象。

都是正常的。

15樓:

正常!你用的是自動模式,拍夜景時相機為了增加爆光量,快門速度變慢!一般要用三角架

佳能550d拍照時,閃光燈發出嗒嗒嗒的聲音,並且一直閃,怎麼回事?今天剛買的。

16樓:

開的自動模式的吧?那是因為閃光燈自動開啟,在室內或者光線較暗的情況下,閃光測焦會自動開啟。用m檔或其他手動模式自行調整就可以了。

佳能550d實時拍攝快門按不下去,不能拍照怎麼回事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將鏡頭上的自動對焦,改為手動,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自動對焦改為手動對焦。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合焦,或者沒電了。

20樓:我和你老婆

模式調成自動。或是無法對焦。

佳能550D和7D的區別

都是aps c畫幅的,ccd沒多大區別,主要是機身材料 快門壽命 取景系統 成像系統 對焦系統 測光系統 資料處理系統等的區別。總之在同一鏡頭下成像質量無多大區別,不如買550d,省下的錢買更好的鏡頭。我一同事買的k x套機,其 鏡頭成像太差了,裝上貴2000多的同焦距鏡頭,拍出的 就非常的好 7d...

佳能相機550D與500D的區別

其實550d和500d都是入門級的,沒什麼區別,估計550d就是500d的升級版,前者畫素高點1800萬,其他好像沒什麼變化!c家的三位數都是入門級的,兩位數的中級,一位數的算是專業級的了!佳能的500d是入門單反,適合剛剛入手單反的人用,而550d是專業一點的單反,它在功能上比500跟勝一籌。儘管...

佳能550D鏡頭是騰龍的好還是佳能的好?一般是是配多長焦距的

雖然騰龍拿出來好看,比佳能的18 55拉風.騰龍的話你應該是指18 200那支頭吧,那支頭方便,焦距跨度大,如果光線足的話和18 55拍出來的感覺是差不多的,如果光線不足或者拍夜景的話就不如佳能原裝的18 55了,如果你是拍產品的話18 55拍出來的效果是比18 200好很多的,畫質上有很明顯的區別...